泰國民眾哀悼熊貓「創創」,動物園為什麼卻能獲賠1500萬泰銖

2022-12-11 16:45:08 字數 3502 閱讀 3916

1樓:是好好人呀

就在半個月前,從泰國傳出大熊貓創創在泰國清邁不幸去世的訊息,大熊貓作為我國的國寶,創創去世的訊息引起了中泰兩國人民的熱議。泰國的網友紛紛在網路論壇上致辭哀悼大熊貓創創,而且還有很多泰國人在第一時間趕到清邁送別創創。

創創於2023年8月出生,在2023年的時候與另一種叫做林惠的雌性大熊貓一起被租借給了泰國的清邁動物園,而且他們在2023年還產下了屬於他們的後代。

在創創去世的新聞釋出會上,清邁動物園園長烏提猜先生哽咽了好幾次,而創創的飼養員無法壓制自己內心的傷心,在鏡頭前更是哭成了淚人,表示自己早已把創創當成了自己的孩子,創創去世就像是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一樣。清邁動物園全體員工為創創默哀一分鐘。

對於大熊貓的去世,很多人覺得對於清邁動物園來說是一大筆損失,但是並非如此,清邁動物園還獲得了一大筆賠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其實在2023年創創和林惠作為中泰親善大使來到泰國的時候,清邁動物園就為這兩隻大熊貓購買了保險,如果他們去世,動物園就可以獲得保險公司的賠償。

在9月16日確定了創創去世之後,保險公司在第一時間主動與清邁動物園取得聯絡,共同商討大熊貓創創去世的賠償問題。最終保險公司賠償了1500泰銖。

2樓:叻兔娛樂

可能是因為動物園為創創投了保險,所以意外發生有保障。

3樓:11夭夭

因為從2023年起熊貓創創就購買了保額為1500萬泰銖的保險。

4樓:娛樂圈咔醬

可能是因為創創使自己的原因導致死亡的吧,和泰國動物園沒有關係。

5樓:茶色塵夏

動物園應該是給熊貓「創創」買了保險,意外出事後肯定就得到了保險公司賠償,自然獲賠1500萬泰銖。

6樓:

因為動物園給大熊貓上了保險,每隻熊貓的保額分別為1500萬泰銖。

7樓:**座愛與白

因為創創出現意外是由於自身的原因,並不是動物園的問題。失去創創他們也很難受,所以他們會得到一定的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動物園為創創投了保險,創創出了意外之後,保險公司將要賠償動物園一筆賠償費,然後動物園再賠償給中國。

9樓:半杯酒微醺

因為保險條約是泰國清邁動物園與保險公司簽訂的,然後泰國向中國支付相應的賠償和補償。

華為p8的網路制式

華為p8高配版怎麼設定電信網路

10樓:知己在身邊

電信的手機連線電信網路,只要在卡1安裝電信的手機卡,卡2連線移動或者聯通的手機卡,就可以正常連線使用電信的網路連線,不需要使用者設定連線網路訊號。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電信版,您只需把電信卡安裝到卡槽1並開啟資料服務開關即可上網。

華為p8雙卡如何切換網路資料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切換主副卡操作方式:設定 > 雙卡管理,進去後有如圖所示的選項,您可根據實際需要選擇使用4g/3g業務的卡。

華為p8怎麼設定4g網路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首先手機要支援4g網路,再到網路**商營業廳更換4g手機卡及開通4g網路**業務。

1、從狀態列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在開關頁面,點選4g開關快捷按鈕;

2、emui 4.0及emui4.1平臺,在「設定」中點選開啟「啟用4g」;

即可開啟4g行動網路服務。

14樓:很多很多

華為p8設定4g網路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華為p8手機、設定。

1、首先我們開啟設定,點選「雙卡和行動網路」選項。

2、然後我們找到sim卡資訊,單擊要更換的sim卡,然後進入sim卡的編輯頁面中,點選「網路型別選擇」按鈕。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4g網路優先」選項即可。

15樓:超愛小朋友

直接下拉通知欄,點選其中的【4g】按鈕即可開啟,或者按照如下步驟開啟:

進入手機【設定】;

開啟【無線和網路】裡的【更多】;

進入【行動網路】;

選擇【首選網路型別】;

設定為【4g網路優先】即可。

16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請先到網路**商營業廳更換4g手機卡及開通4g網路**業務。然後,從狀態列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在開關頁面,點選4g開關快捷按鈕,即可開啟4g行動網路服務。由於4g網速較快,在不用手機的時候,請及時關閉後臺上網應用,以避免資料流量被很快消耗掉。

華為p8wifi網路拒絕接入?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上述問題,wlan 熱點可能已達到最大連線數,請嘗試連線其他的可用網路。或者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開啟黑名單/白名單(mac 地址過濾)功能。

如果開啟黑名單/白名單(mac 地址過濾)功能,手機可能被識別為限制接入裝置。建議重新配置後重啟下路由器。詳細設定方法參考路由器說明書。

路由器配置後,在手機上刪除原有問題的wlan熱點(點選選擇不儲存),重新嘗試連線。

mac地址,意譯為**訪問控制,或稱為實體地址、硬體地址,用來定義網路裝置的位置。在osi模型中,第三層網路層負責ip地址,第二層資料鏈路層則負責 mac地址。因此一個主機會有一個mac地址,而每個網路位置會有一個專屬於它的ip地址。

mac地址是網絡卡決定的,是固定的。

18樓:啊啊啊啊啊阿

我也有過 我重啟或者關機一段時間再開機就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

19樓:溫嬪鍾曉莉

你說的網路機頂盒應該就是itv業務的機頂盒吧,那就要看你是否正確設定了路由貓的引數,需要設定電信的vpivci引數才可以的

華為p8網路拒絕接入怎麼辦

20樓:蘇

網路的問題,還原網路設定即可解決問題,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自己的華為手機,然後找到並點選設定。

2、點選設定進入新的介面之後,找到系統的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系統進入新的介面之後,找到重置選項,點選一下進入。

4、點選重置節奴新的介面,找到還原所有設定下面的還原網路設定,然後點選進入。

5、進入還原網路設定的介面之後,點選紅色的還原網路設定即可完成操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網路以後沒有密碼設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家庭網路,建議確認路由器沒有設定mac過濾後重試連線; 如果仍不行建議重啟路由器嘗試; 如果是公共熱點的話可以嘗試多次,多次不行切換其他熱點嘗試;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為何泰國明星和泰國普通民眾看起來不是人種

因為泰國明星有很多混血兒,有了其他國家的基因混在裡面,就使得泰國明星在外表上和普通群眾有差異,尤其是歐美國家的基因,混在泰國裡面,使得那些泰國明星明明擁有亞洲人的皮囊,卻擁有歐洲國家的骨像,所以說一般混血兒都很好看。就比如說最近火遍全球的black pink裡面的lisa就是泰國人,但是你看她是不是...

泰國國王普密蓬為什麼這麼受民眾愛戴

看到前幾天有為朋友問了這樣一個問題 所以也好好想了想,不知道這樣回答是否可以 但是來自自己的體驗,可以參考下 如果有什麼出了偏差 希望可以指正,也可以補充啊。讓大家更好的認識。首先現在的國王是曼谷王朝的國王中最為親民的國王,上任之後深入全國大部分農村進行現場考察,為當地的農民解決實際問題,比如根據土...

數萬美國民眾送熊貓貝貝回國,在國外大熊貓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其實國外的大熊貓跟國內資源不一樣,因為它並沒有把熊貓當成國寶。全世界的人民都特別喜歡大熊貓。因為它們憨態可掬,在哪兒都很受歡迎。在國外大熊貓就是一種神話的存在,因為這個生物畢竟只有中國有。在國外大熊貓是明星,是寶貝,是不可思議的存在,非常受歡迎。請問,中國贈送給國外的大熊貓是不是就屬於他們國家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