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悅瓷磚怎麼樣,新南悅瓷磚怎麼樣?

2022-12-12 01:55:11 字數 2901 閱讀 62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佛山品牌來說,新南悅這個品牌算是中等, 工廠是在河源, 威爾斯瓷磚在品牌度上,會比較好點,質量嘛,都在一個檔次吧,反正不會太差了.

2樓:好多唔明

沒聽說,瓷磚就廣東佛山跟山東出的多。福建也有。一般來說佛山的好點,福建次之,最一般的就是山東磚了。不同產地也有好次之分。千萬別貪小便宜。

3樓:

你去他們的店就知道了,買之前會說的天花亂墜。真買了之後,服務很差,不講誠信。到時候有你受的了。你可能會遇到無法享受退貨**的服務,也可能會遇到需要客戶自付搬運費的問題。

4樓:幸福邊緣

瓷器和陶器的區別就是燒製時候溫度的不一樣 溫度高的耐磨 滲透性差 不變形

耐磨 就不會刮傷 滲透性差 就不會透顏料 油漬 以後就不會有印記 不管是用什麼牌子的磚 千萬不要用清潔球擦 (就是那種鋼絲球)不要一味看磚好看 平滑的好做衛生 衛生間地板的除外

能用木地板的用木地板吧 好換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南悅是新中源集團的,是個很不錯的牌子,去年還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都是大廠生產的質量就布用多說了 ,主要是價位合適....

6樓:手機使用者

質量確實不好,淋過水的也賣給客戶。拆箱碎的全在中間,碎的很多,最差的是服務,一開始騙你買,買完就等著受罪吧!

新南悅瓷磚怎麼樣 如何鑑別瓷磚的好壞

7樓:齊家網

瓷磚如何鑑定好壞?通過敲、測、刮、看四種方法,辨別材質的優劣 敲 聽聲辯密度。辨別瓷磚好壞有很多標準,可以進行敲打,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

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聲音清亮悅耳者為上品,聲音沉悶渾濁者為下品。 測 看瓷磚吸水率。瓷磚的吸水率越低,代表瓷磚的內在穩定性越高,也是越適合溼水或水分含量較高的空間,且不會產生黑斑等問題。

檢驗瓷磚吸水率的常用方法是將瓷磚的背面倒水,滲透緩慢甚至不滲水的瓷磚質量較好,反之則為不好。 刮 從痕跡看品質。檢查瓷磚的表面質量,可以用硬物刮一下瓷磚釉面,如果留下痕跡,說明品質差。

看 觀察顏色和平整度。瓷磚的顏色越清晰越好,憑肉眼看一下有沒有針孔,針孔容易堆積髒物,最後再觀察瓷磚的平整度,側面平直,鋪起來容易,效果也好。 新南悅瓷磚好不好新南悅瓷磚質量如何?

是個不錯的品牌,是新中源集團旗下的品牌,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新南悅的瓷磚質量還行,但是**也不便宜啊!在全國專賣店好像也多,名氣還不錯。

新南悅瓷磚質量如何?廣東生產的質量很不錯,屬於中檔以上的磚.牆面磚出廠價大概4..

5元 零售在6元多正常;地板磚不同系列不同價。

8樓:佛山市華邦陶瓷

你不知道所謂的「好」指的是那方面的好,兩個品牌質量很好,而且**差異主要是品牌效應,該廣告方面可能是bixinnan wyatt大,所以**可能會高一點的bixinnan wyatt,然而,質量和技術,但差異在產品的品種、質量而言,沒有什麼區別。我說了這麼多,你應該很清楚的。祝你好運。

新南悅陶瓷是陶瓷十大品牌嗎?

9樓:赤坂擊

根據2023年最權威的陶瓷十大品牌排行榜,新南悅是陶瓷十大品牌之一。

10樓:野顏兆瓊詩

當然是了,新南悅陶瓷自2023年開始已經連續5年登上陶瓷十大榜單了,都很老的牌了,樓主到他們的官網也能瞭解到的。

新南悅陶瓷怎麼樣?***嗎?是瓷磚知名品牌嗎?

11樓:瘋城瘋語

你說的這個品牌具體我不知道,但是瓷磚***不好我可以提供一下參考。

我在雲樽背景牆瞭解到,瓷磚質量的好壞主要取決於這些地方:

吸水率:吸水率也決定著瓷磚的使用,吸水率高的瓷磚緻密度低,磚孔稀鬆,不宜在頻繁活動的地方使用,以免吸水積垢後不宜清理;吸水率低的瓷磚則緻密度高,具有很高的防潮抗汙能力。吸水率可以用瓷磚背面滴水來測試!

莫式硬度:硬度直接影響瓷磚的使用壽命,尤為重要,可以用敲擊聽聲的方法,聲音清脆的就表明內在***,不宜變形破碎。

耐磨性:耐磨性是用在一定的作用力,一定的磨料,一定的轉數下磨成的陶瓷磚粉的體積來描述,磨下來的陶瓷磚粉越多,耐磨性越差。耐磨性佳的瓷磚抗重壓,不易磨損,歷久彌新,特別適合在公共場所使用。

如果可以,直接用鐵絲布擦一下試試!

防汙性:陶瓷表面染上髒物,如果越容易洗掉,那麼防汙效能越好。防汙效能的測定是用標準的易產生痕跡的汙染物塗在磚的表面上,過一定時間後用不同種類的清洗劑來清洗。

如漂白粉、洗衣粉、丙酮.、鹽酸溶液、氫氧化鉀溶液等常用的清洗劑。

表面平整度:指瓷磚表面的水平程度,有邊彎曲度、中心彎曲度、翹曲度來衡量。尺碼則根據直觀判斷即可,檢視一批瓷磚的尺寸是否大體一致,能不能較好地拼合在一起,色差小、尺碼規整則是上品。

僅供參考,還有些其他指標,我就不一一舉例的。

新南悅瓷磚怎麼樣,新南悅瓷磚質量到底好不好?

12樓:齊家網

大家應該都有聽說廣東瓷磚的質量比較好,新南悅瓷磚是廣東生產的,是新中源集團的,質量很不錯,屬於中檔以上的磚。樓主可放心使用,不知在問的是它牆面磚還是地板磚。牆面磚出廠價大概4..

5元 零售在6元多正常;地板磚不同系列不同價。

瓷磚十大品牌新南悅陶瓷屬幾線品牌?

13樓:果嘉悅漫卿

當然是了,新南悅陶瓷自2023年開始已經連續5年登上陶瓷十大榜單了,都很老的牌了,樓主到他們的官網也能瞭解到的。

14樓:細川護盼爬

新南悅陶瓷憑藉優質多樣的產品及完善的的服務體系,近年來先後榮獲「國家高... 「陶瓷行業名牌」、「 家居行業十大人居概念品牌」、 「全國城鎮化建設綠色建材合格。

杭州江都南悅府雅境居怎麼樣

融創金成江南府,位於閒林板塊,與未來科技城板塊交界,在未來科技城南低密生活居住區內,距離未來科技城核心配套 公共中心直線距離約4公里。專案東側是西溪印象城以及在建的歡樂城 西側通過城東路可以到達江南時代廣場以及在建的杭州第二個萬達廣城。教育方面,小區配有健全的3 18歲英特教育體系。幼兒園方面,小區...

簡一瓷磚怎麼樣?新濠大理石瓷磚好嗎?

我家用的新濠大理石瓷磚這個牌子挺好的,我特別喜歡新濠的設計,是那種簡約風,有藝術性但是又能貼近生活,顏色多采用黑白灰以及米色,看著很舒心,大氣精緻,我個人很喜歡,也推薦給你。我的答案你高興嗎?高興。我鋪了二十多年磚了,從未聽說過新濠這個牌子,肯定不是廣東一二線品牌,或是個新牌子。都好,簡一瓷磚更好些...

新南威爾士大學堪培拉校區怎麼樣,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怎麼樣。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174567280 輸入你的gpa,專業,意向國家,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篩選出與自己情況相似的留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