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老的遊戲棋是九十年代的,想找一個老的遊戲棋 是九十年代的

2022-12-12 11:25:08 字數 2147 閱讀 5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富翁 幸福人生

規則遊戲開始時,每個遊戲者自己計劃一個目標: 總分是60分, 可以分配給金錢, 榮譽, 快樂. 其中金錢每1000元等於1分, 榮譽每一個等於1分, 快樂每1個等於1分, 將總分按照自己的計劃分配好,在上面的金錢.

榮譽. 快樂那裡填上分配好的數字. 當遊戲中達到定義的所有目標,就勝出了!

經歷那裡有很多,例如"政治", "農業", "企業", "電影"等,代表遊戲任務有過的經歷. 比如在地圖上走到了經營企業一格, 如果購條件,就可以選擇經營企業, 那麼就在記錄卡的"企業"後面做好記錄, 表示有經營企業的記錄了. 初始狀態這些經歷都是空的.

教育那裡表示接受過什麼教育, 和經歷的方法類似.

薪級預設是2000元, 在地圖上有些格子會提高薪級, 此時就在對應的薪級後做記號. 每次路過地圖上的"發薪"格就發給遊戲者薪級對應的金錢, 如果是剛好停留在"發薪"格, 就發給遊戲者薪級2倍的金錢.

右邊的榮譽(花朵)和快樂(紅心)是在地圖上走的時候根據有些格子中的對應事項得到的.

遊戲進行中,誰得到的金錢. 榮譽. 快樂都達到預訂目標, 誰就勝利!

是這個嗎?

2樓:淡定的流浪

天那,我都找了很長時間了這款桌遊,找到了能和我說下麼,記得是個挺大的模型,小時候老爸去北京給我帶的,很好玩的,現在想帶孩子一起玩,那時候記得小學4年級的時候玩的,90年代初的樣子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叫皇家超人棋 在國外叫遊戲人生 你玩的是國內山寨版,一模一樣的中文版肯定是找不到了,英文版的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強手棋吧 或是富豪街 絕對不是大富翁

5樓:他要殺我牒

強手棋,就是這個的。

6樓:玄明粉祛痘痕

我有棋盤,絕對老版的

7樓:誰不用我號了

去手機遊戲裡找找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請登陸**網搜尋「大富翁 桌遊」

尋找一款上世紀九十年代的電腦遊戲

9樓:

孤膽槍手2hd

我玩過這遊戲 不是很老的

10樓:

《孤膽槍手mdk》

你按他們說的只搜「孤膽槍手」的話,你會找到一個flash級別的「打外星蟲子」的同名遊戲。

圖中就是主角跳起來開啟所謂降落傘的場景。

11樓:魯班神斧門

絕對是孤膽槍手啊?大概上初中時網咖裡面玩過的

尋找一個九十年代的街機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的街機遊戲叫戰鬥迴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 是戰鬥迴路。 希望好評。

求尋找一款80--90年代的pc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rpg遊戲?你確定?八十年代連彩色電視機都是個稀罕物.

九十年代是後五年.國內才逐漸開始有電腦以及電腦遊戲.那個時候電腦遊戲也屈指可數.

更別提rpg遊戲了.你要說01年或02年的話.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暗黑破壞神一.

最好是提供更加詳細的遊戲背景.

是動作類還是回合類.是東方玄幻背景還是西方玄幻背景.有沒有什麼記憶非常深刻的地方或者故事情節.技能.人物等等都可以.

找一個很老的遊戲 大概是2023年左右

15樓:胖子

血戰上海灘,瞭解一下

尋找一個很老的恐怖推理遊戲(九十年代的網咖冷門單機遊戲)

16樓:三段解放

黑暗之蠱

有句臺詞一直記得:這是最後一瓶威士忌,delbert一定會很不高興

想找很早的一款單機棋格類遊戲,我大概是03年左右玩的,印象中叫龍戰士。

17樓:莉莉埡

pc遊戲""""""""龍戰士3""""""""

九十年代所有武俠電視劇,九十年代的古裝武俠電視劇

1990年 02月05日 天上凡間 20集 04月01日 劍魔獨孤求敗 20集 黃日華,邵美琪 05月28日 蜀山奇俠 20集 關禮傑,李婉華,郭富城 09月10日 江湖小子 20集 溫兆倫,陶大宇,劉美娟 11月05日 烏 劍 20集 劉錫明,羅嘉良,周慧敏 12月24日 大唐名捕 吳鎮宇,樑佩玲...

找一本八十年代也可能是九十年代的小說

我推薦一本給你看吧.可別以為我在推薦黃色書刊.呵呵.這是部愛情 不過書名比較鰲頭而已.火星人 4804 誰能推薦幾本描寫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生活的 最好是名家寫的 周梅森的 人間正道 系列三部,鄧一光的 我是太陽 陸天明的 蒼天在上 王躍文的 國畫 張平的 十面埋伏 柳建偉的 突出重圍 北方城郭 韓少功...

上世紀九十年代的流行歌曲,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懷舊流行歌曲

夢醒時分 陳淑樺 我願意 王菲 味道 辛曉琪 愛 小虎隊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大海 張雨生 情人 杜德偉 吻別 張學友 失戀陣線聯盟 草蜢 寶貝對不起 草蜢 回家 順子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 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 真心英雄 周華健 陽光總在風雨後 許美靜 稻草人 林志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