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佐助桌布,就是能作背景的那種

2022-12-12 12:05:09 字數 1692 閱讀 68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這張,很有感覺的:

這張也不錯,做桌布很棒!

這張超讚!!

希望是你想要的 :)

2樓:浮萍草本

樓主說的就是這張吧~http://image.baidu.

對了,附贈一張你絕對會滿意的圖

3樓:若晶智玲

樓主肯定說的是這張!!!!!!!!!!!!!

樓主快來看一下

4樓:沉默的藍水晶

樓主啊,世界上這麼多的桌布你不用,偏偏要這種!你看看,這裡有精美小藍熊的桌布,看看喜不喜歡?http:

5樓:_徦愛

com/html/20049272502-1.html第二張?http:

kz=12836817也是第二張?http://roland.

畫的美美的**~

6樓:末日之暮

是這張

7樓:

是這張吧!!!!!

8樓:無人島_天子

9樓:有你就沒有我

這裡有好多呢!

10樓:6新蘭和平

佐助和鳴人誰強啊,佐助和鳴人誰強啊

之前肯定是佐助強,不過現在鳴人接收了九尾的查克拉,勝負就很難說了,最後的話,我個人認為會兩敗俱傷!佐助和鳴人都很強啊這個誰也說不出來吧 我個人覺得是佐助 我想 鳴人和佐助會有一次較大的對決,這次和在瀑布的結果估計不會相同,佐助贏得可能性不大,鳴人最終可能會依託新衍生出的潛能解決戰鬥,就好比鼬強行塞進...

火影佐助鳴人

我也不認為佐助是主角,佐助只是因為鳴人才活著,第一是因為他們的羈絆,第二是因為鳴人是繼承千手一族火之意志的人,佐助則是宇智波一族的,他們是命運安排的一對 就像斑and千手柱間 如果不是因為鳴人的話,佐助早死了。至於佐助的帥氣,只是為了襯托出鳴人的恩.找不到詞了,渺小?還有讓佐助離開村子,目的就是突出...

佐助這個髮型能在現實生活弄嗎,佐助的髮型怎麼弄

徐良的頭髮和佐助的是不是好像。回答 不太像吧 佐助後面是炸的 而且他的劉海是那種一個一個的三角 但現實中我們的劉海一般都是像徐良這樣的 徐良他這也不難弄 估計連燙也不用 你讓理髮的給你留劉海 鬢角都留點就行了 或者你直接拿張你要的髮型的 告理髮的照這樣剪一個他什麼都懂的 追問 上面的好像不是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