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和香港哪些商店有賣關於哆啦A夢的紀念品呀?

2022-12-13 21:40:08 字數 671 閱讀 2666

1樓:忍者哆啦

(第一句,你是哆啦迷嗎?那可我是一樣的啊,其實我也要讀中學了,可不能放棄哆啦a夢大人啊!這就是傳說中的哆啦a夢大人的銅鑼燒理論!廢話少說,關於你的問題)

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型別的紀念品(主要是指是正版的還是盜版的),但是你說錢包什麼的難道買不到嗎?我都有兩個了,文具也有一大堆(確切的說是全部都是),你要買正版的話還是建議網購(我的哆啦大人的衣服就是網購的),我一直在奇怪,你為蝦米就買不到呢?在武漢有一家店大概有一家可以買到哆啦大人的商品的店,就在中山公園和麥當勞附近,我還奇怪,你為什麼就買不到呢?

我的qq是448556302,我把我的經驗都教給你!我現在在貴陽,那裡的哆啦大人的東西可是很多的!所以我都有幾大箱的說!

看來你在瞄準哆啦大人的商品的經驗不夠啊!作為一個哆啦迷!我保證!

我會把我的經驗(其實就是去商店裡時發現哆啦大人的商品的速度是其他人的5倍到10倍)全部教給你的,但是加qq時請註上「哆啦a夢」的字樣,不然我是不會加的,請注意。

2樓:54龍日一

武漢應該沒有吧!香港中環有一家機器貓專賣店!超大的。全亞洲最大零售店…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買,一般很容易找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國色天香的天天shopping有。

武漢堤角花鳥市場有虎皮鸚鵡賣嗎,武漢哪些地方有花鳥市場

別在花鳥市場買,那的鳥體質比較差,或者是淘汰鳥,如果想買,可以去附近鳥友家買。而且同品種更便宜。武漢有很多人養虎皮的。可以去58.或者貼吧看看 武漢哪些地方有花鳥市場?你想要哪個位置的。武昌。漢口。還是漢陽的。據我知道的位置啊。如下。漢口 武勝路花鳥市場,在泰合廣場對面 武漢港花鳥市場,在江漢路江邊...

請問香港有哪些賣小飾品的地方,去香港買禮物有哪些地方比較好

我昨天才從香港回來 抄 小物品在旺角那邊超級 多的 店多的數不過來 一天都逛不完 我空間裡有 的 您也可以去看一下 個人覺得轉過的地方 就旺角那裡賣的小東西最多了 而且旺角那邊也有sasa sasa都是在街口的 就好像內地的屈臣氏 沒法說具體地址 但是sasa真的好多家 到處都可以看到 去香港買禮物...

關於武漢美景的作文有哪些,我的家鄉武漢作文

我的家鄉是 武漢 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是一個具有悠久歷史的城市,有許多風景名勝,有古琴臺 歸元寺 十里江灘 東湖 黃鶴樓 數不勝數。長江 漢水穿城而過,把武漢分成了三鎮,市區分佈著幾百個大小湖泊,特別是東湖,風景非常優美,許多遊客來到這裡遊玩。人們已經在長江上建起了六座長江大橋,它們是長江一橋 二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