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007秘籍,FIFA2007的操作

2022-12-15 16:35:08 字數 1118 閱讀 1225

1樓:網友

沒有秘籍!

不過倒有這個:《fifa07》遊俠精華攻略資料集?id=151

fifa2007的操作

2樓:席尼亞思

在「my fifa 2007」中的設定裡可以看到。

fifa2007的鍵盤操作技巧 詳細點

3樓:佟佳亮狂戊

正常帶球時:一側拉。

shift+前。

鬆開前然後快速按。

前→左或右(球員視角)

二左晃右突(右晃左突)

1、左晃右突:shift+快速左→右(球員視角)2、右晃左突:shift+快速右→左(球員視角)三過人:

向前兩次,再向側上或側下一次(球員視角)向前兩次,快速左→右或者右→左(球員視角)

向前兩次,快速後→前(球員視角)

4樓:蕭汀蘭繆環

直塞w加速按住e

呼喚隊友。按住q速度控制。

按住c假動作。

z戰術策略。

小鍵盤接球動作。

shift+箭頭。

心態小鍵盤上的5

fifa2007如何操作?

fifa2007µä¾­àíä£ê½

fifa2007中文補丁及轉會補丁(教教怎用)

5樓:匿名使用者

fifa08中文解說補丁-池邊的樹中文解說wc06版轉fifa08版補丁。

1、先備份原版英文解說檔案:fifa08\data\audio目錄下的和dat_

2、將附件中的wc06版轉fifa08版補丁 覆蓋到fifa08\data\audio目錄下。

3、再將原池邊的樹中文解說wc06版的解說檔案dat_ 覆蓋到fifa08\data\audio目錄下。

即可在fifa08正式版中使用wc06版的中文解說了。

轉會補丁。把d. my squads解壓至c:\documents and settings\excalibur\my documents\fifa 07\d. my squads下。

如何提高玩fifa水平,fifa為什麼低能力值吊打

真是對 運籌帷幄 無語了 他也有幾次也是抄襲我的答案 要想玩好fifa 就必須聯機玩 及時你能打敗高難度的電腦 也未必能贏人 所以 多聯機就會有提高。關於對球 推薦你用法國 巴西 巴薩 fifa聯機用的最多的是法國和巴薩 越是和高手玩 越能提高水平。樓上的大哥,你是不是抄襲我的答案!那是我別人問題時...

FIFA是什麼意思?fifa是什麼意思?

國際足球聯合會簡稱國際足聯,由比利時 法國 丹麥 西班牙 瑞典 荷蘭和瑞士倡議,於1904年5月21日在法國巴黎成立。現有協會會員208個。國際足聯是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總會成員。工作用語為英 法 西班牙和德語,語言衝突時,以英語為準。國際足聯下設歐洲 亞洲 非洲 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區 南美洲 大洋洲6...

我想知道從fifa02開始,後面的fifa系列相比前代,有什麼改進

01沒玩過 剩下的簡單說一點 03是fifa變革的一個里程碑,與02相比短傳s取消了力量條,把w設成了直傳,加速變成了e,shift是過人鍵而且開始引入真實的球場,相當壯觀 而且手感上更加真實,球不再像被粘在腳上一樣,定位球系統全新.04 操作沿用03,但手感上似乎有點回到了02,球場更多,畫面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