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比你小十幾歲的弟弟妹妹嗎?你怎麼和他們相處的?

2022-12-15 17:35:06 字數 743 閱讀 2628

1樓:寶寶08334弊鋇

因為從高中以來都是在校住宿,畢業又留在外面工作,所以我沒辦法一天天地見證弟弟的成長,可能我錯過了很多與他們之間的各種摩擦、火花、樂趣。但是,我還是會儘可能每個月回家一次,給他買各種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有個比我小十六歲的弟弟,他長的特別可愛,我挺寵著他的,有時候他鬧脾氣打我我也會讓著他。

3樓:小美

我上高中,他上小學,每次週末,姨家的弟弟都跑來玩,兩天直接不回家,在我家讓我給他買好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特別地寵愛他們啊,真的好像老阿姨一樣,他們想要什麼只要不是太過分的就給他們什麼,撒嬌耍賴什麼的也不會覺得他們特別難纏,反而覺得很萌很可愛,平時偷偷給他們買小零食,帶他們出去玩,跟他們講話的時候也會用小孩子的思維和小孩子的語氣。

5樓:紫伊晨曦

我有一個比我小20歲的弟弟,每次回家,他都讓我陪他看動畫片,玩各種特別的幼稚的小遊戲。

6樓:闞慕雙

我弟弟特別淘氣,每次恨不得使勁揍他,可是又一想,他還小,就不忍心了。

7樓:照忍之

妹妹學習不太好,現在早戀了,成天見到她,我就教育她。一見到我,就故意躲了起來。

8樓:以心

有一個妹妹,剛出生,會爬,拿我的各種本子使勁撕扯,我都沒有本子用了。

25左右的你,過年回家給弟弟妹妹紅包嗎

如果我有弟弟妹妹的話,一定給他們紅包,也就每人給個一二百就可以了 會象徵性包一個當零花錢,不能太多他們會有依賴感。我是前車之鑑 你傻啊,必須給一些啊,不管多少得讓別人看看,一點不給算怎麼回事?每人發個50左右,意思意思就行了 自己沒多少錢,過年回家你會包紅包給弟弟妹妹嗎?紅包一般長輩包,同輩的話,有...

我是領導 比我小十幾歲的下屬總直呼我名字是不是不禮貌

你太沒架子,既然這樣,就順水推舟,把下屬當朋友,這樣也挺好 是不禮貌,如果你跟她關係好的話可以在私下叫你名字,但在工作的時候要叫你職稱。你可以私下委婉的跟她說一下問題 我也有個這樣的下屬,家教太差!比我小10歲的下屬直接叫我名字很不爽怎麼辦 很沒有禮貌,對於這樣的下屬,很直接的提出這個問題就行,不需...

老公有外,心裡有想念 的而且比他小十幾歲,他現在不顧及家及兒女,這樣的婚姻我該放手了嗎

1全部既然有兒女,就是一個完整的家,怎能輕易放手,你應該耐住性子,冷靜地想辦法,要讓他知道你的好,讓他認識到對你的愧疚感。同時還要去找找那個女的,應該曉之以理的勸說,讓那個女的主動離開,千萬不能大發脾氣或者大打出手,那是最愚蠢的做法。你不能放手應該及時挽回,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你不能放棄。有孩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