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線水晶頭接法,4芯電話線怎麼接水晶頭?

2022-12-17 05:10:08 字數 4641 閱讀 6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四芯**線。

首先利用壓線鉗的剪線刀口剪裁出計劃需要使用到的**線。

把**的白色保護層剝掉,讓刀口劃開**線的保護膠皮。

利用壓線鉗的剪線刀口把**線頂部裁剪整齊,需要注意的是裁剪的時候應該是水平方向插入,否則**線長度不一會影響到**線與水晶頭的正常接觸。

裁剪之後,大家應該儘量把線纜按緊,並且應該避免大幅度的移動或者彎曲網線,否則也可能會導致幾組已經排列且裁剪好的線纜出現不平整的情況。

整理好的**線插入水晶頭內。需要注意的是要將水晶頭有塑造料彈簧片的一面向下,有針腳的一方向上,使有針腳的一端指向遠離自己的方向,有方型孔的一端對著自己,最左邊的是第1腳,最右邊的是第4腳,其餘依次順序排列。

確認無誤之後就可以把水晶頭插入壓線鉗的6p槽內壓線了,把水晶頭插入後,用力握緊線鉗,若力氣不夠的話,可以使用雙手一起壓,這樣一壓的過程使得水晶頭凸出在外面的針腳全部壓入水晶並頭內,受力之後聽到輕微的啪一聲即可。

4芯**線怎麼接水晶頭?

**線的水晶頭怎麼接?

2樓:海玉蘭井申

沒有專門鉗子的方法:1,用普通鉗子。

將你的**線外皮剝開,露出兩根銅線。注意。

不要將銅線的外皮去掉。將其插入你的rj11水晶頭,插緊一點。然後用普通鉗子(平嘴的那種就可以),將水晶頭上的銅片壓進去就可以了。注意要用力。

2,找一根現成的**線(有水晶頭),將其剪斷,剝開裡面的兩條銅線。然後與你準備好的**線相連。

3樓:夫培勝許碧

叫**線壓線鉗,**線的介面是rj11水晶頭,有4芯。**線只有兩根線,插入rj11**頭的中間兩芯就可以了。

4樓:霸道唐家小a蔚

首先要準備的工具/材料有:

**線,壓線鉗。

其次,方法步驟如下:

01拿一根**線。

02利用壓線鉗的剪線刀口剪裁出計劃需要使用到的**線。

03**的白色保護層剝掉,讓刀口劃開**線的保護膠皮。

04將裡面的線弄好,然後用壓線鉗剪平齊。

05將剪好的線弄平整,然後水平插入水晶頭,看是否與水晶頭的金屬片接觸。

06把水晶頭插入後,用力握緊線鉗,受力之後聽到輕微的「啪」一聲即可。

以上就是接**線水晶頭的步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用的**線是四芯的還是二芯的,一個號碼就只用兩芯,(除adsl外)水晶頭什麼打要瞧。

你另一頭什麼接的了,這裡就假設都不知道是用那個顏色的接法。

第一個問題因為不知道你那一頭用的是什麼顏色的線,只能麻煩的,打成兩個水晶頭,也就是如果**線的顏色是藍綠兩種顏色就把藍色跟藍白打一水晶頭,把綠色跟綠白打另一水晶頭就行;

第二問題就把兩芯線插在水晶頭的中間兩個卡位就行了第三問題就不用說了,當然可以了。接法同第二種接法就行了。

6樓:揭巍綦翔飛

**線有6芯的水晶頭麼?一般都是四芯的啊,接中間兩芯。

7樓:理文毓小凝

有網線鉗子就可以接。兩根線放在**水晶頭中間兩個口就可以接。沒有工具你可以把**裡出來的那根線弄斷,直接接線啊。

8樓:舟舟爸爸

二芯和四芯是一樣的 就中間的2根有用。

完全直連,也就是兩頭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線沒有線序的要求。只需要兩頭一樣就可以了。排列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接的,為什麼壓不緊,手一動就掉了。

11樓:猶笛戈芷珍

不可以,你仔細看看就會發現它們的大小不一樣,再仔細看看就會發現它們線的數量不同。**線是2根線,網線是8根細線。**線水晶頭製作的時候一般是沒有什麼講究的,網線水晶頭製作的時候有標準,具體標準和排線方法,一、接線標準我們在使用utp(非遮蔽雙絞線)製作網線主要遵循ansi/tia/eia-568a(簡稱t568a)和ansi/tia/eia-568b(簡稱t568b)標準。t568b標準一般使用較多,在使用三類雙絞線、五類雙絞線、增強的五類雙絞線的網路工程中一般遵循t568b的接線標準,在使用五類雙絞線時,其傳輸速率可達到100mbps。在使用上,t568a/t568b只能在接線顏色上進行區別。

t568a的排線順序為: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t568b的排線順序為:

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二、rj-45各腳功能(10baset/100basetx):

1、傳輸資料正極。

tx+2、傳輸資料負極。

tx-3、接收資料正極。

rx+4、未使用。

5、未使用。

6、接受資料負極。

rx-7、未使用。

**線怎麼接

12樓:碩浦

你這樣子,剪掉那一段,然後看看,四條線的話,他也是雙絞線的,就是兩根兩根纏在一起的。一組一組試就知道了,如果沒有兩根纏在一起,那麼你檢查一下入口那跟線接的是哪兩個顏色,然後這裡也一定要接同一個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確定的,**線也就需要兩根,誰也說不好他們會把哪兩根接在外部線路上。

你可以打**給相關部門諮詢一下。或者你自己做一個**插頭,接到**上,把另外這頭線剝出來,接到那四芯的**線上,試一下哪兩根有訊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專業電工,曾經在電信局工作2年。你的漏洞就在於您沒有包膠帶。您可以去賣電料的商店購買一圈絕緣膠帶,然後把兩根線分開並纏繞抱起來。

其次,**線不要和電線並行放置,最好離電線遠一點就不會有干擾了。

15樓:

這個得測外邊的連線了,找**公司的人來吧!一般很少有四線的!基本是兩線的!

16樓:木子在上學

四芯**線接線方法:

首先四芯線順序: 黑、紅、綠、黃 兩端是直線連線方式。中間兩根為訊號線,兩邊的為資料線。

大對數電纜:大對數線纜的施工首先要知道主色和副色(白、紅、黑、黃、紫;藍、橙、綠、棕、灰),然後按順序打線就行了。100對纜分四紮,每扎裡應該都有以白、紅、黑、黃、紫為主的線對,具體可以這樣分:

白藍、白橙、白綠、白棕、白灰(這是第一組一般先打這幾對線)接著是紅藍、紅橙、紅綠、紅棕、紅灰;再接著是用的110的配線架,**打線以後接**模組的2/3就對了。

17樓:classic流客

**線其實只需要兩根線。

但是有的線裡面有四根芯 你隨便使用哪兩根都可以 但是要記得量頭都是用同樣的兩根線 比如這邊是紅 和黑那麼那邊也是紅黑。

那麼 具體是怎麼接呢 看下面。

我們還是拿紅黑兩根芯為例。

水晶頭這邊 一般裡面也是可以插四根芯的 你就把紅和黑插入水晶頭的中間兩個 也就是2和3的位置 那麼另一邊的紅黑怎麼接 要看具體是什麼插座 揭發有點不一樣 我們知道了水晶頭的中間兩個才是**所需要的線 那麼對應的插座也是中間的兩個金屬腳是所需要的 那麼你就看看 插座的背面是怎麼排列的 如果是橫排的話 那麼你就在牆裡面抽出的**線 接中間兩個角 如果不是橫排的 那麼 你就看 **插座的中間兩根對應的背面是哪兩個接觸點。

如果你看不出來 那你就用**機 使用水晶頭插在這個開關上 你就用進線兩根線 在插座的後面四個角 逐個試試 知道**可以用了 那麼就是那兩根線就是接觸點 你接納兩根線就ok 了 **線是不分正負 左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和**線真的接不了,**線是接寬頻,光纖的線路是單獨的,如果你們一棟樓就你辦光纖,就得拉一根到你家的線。

19樓:低頭叫爺

要專業工具掐上去的。

**線(紅、綠)兩根的那種和水晶頭的那種細線怎麼接啊 ?

**線有幾種接法?

20樓:河傳楊穎

10對電纜,線序就應該是:1白藍,2白橘,3白綠,4白棕,5白灰 6紅藍,7紅橘,8紅綠,9紅棕,10紅灰;

要是30對的電纜線序就是白色紮帶纏繞的:1白藍,2白橘,3白綠,4白棕,5白灰 6紅藍,7紅橘,8紅綠,9紅棕,10紅灰 11黑藍,12黑桔、13黑綠、14黑棕、15黑灰 16黃藍、17黃桔、18黃綠、19黃棕、20黃灰 21紫藍、22紫桔、23紫綠、24紫棕、25紫灰;

另有紅色紮帶纏繞的:26白藍,27白橘,28白綠,29白棕,30白灰 這個都是按照順序來的,嚴格按照色譜順序來接。

**線接法**

四芯水晶頭 **線接法,怎麼接2部**?

21樓:苦力爬

圖中右側的**分線盒,內部兩個豎長條是銅條,銅條上開孔,加上螺栓就可以固定接線。三組線一路為進線,另兩路分別接兩部**。

如果手頭上沒有分線盒,臨時接線,把三組線按圖中分線盒的接法分別擰成兩組,包上絕緣膠布即可。

另注:分線盒接的**是同一個號碼,即,一部在通話時,另一部只能監聽當前通話,不能另打**。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另一個只是分機器,那用兩對線心,每一對線心一根線接紅線,一根接藍線。

如果要兩個**不串線,那必須用一個分線盒。

2芯電話線如何接8芯網線,電話線的水晶頭二芯和四芯怎樣壓接?

如果沒有工具就直接普通的連線牢固,包好就可以了,買同樣的兩芯線接就可以了,用電線接也是可以的。其實銅比鋁的好。或許你會問為什麼你現在用的是鋁的。原因就是鋁省錢 直接選2芯即可復。制 製作方法 在網bai線du中,以t568a和 zhit568b 標準最dao常見,以下以t568a 為例製作網線的一端...

電話線水晶頭和網線水晶頭通用嗎,網線和電話線水晶頭的水晶頭接法

一 網線可以充當 線,線不能替代網線。二 網線和 線材質都是金屬,主要任務就是用來導電傳輸電訊號。三 一根網線內有8根線,上網用的有4根,其餘的四根閒置,工程上現在將另外四根用了起來,比如poe供電需要兩根,線需要用兩根。將一根網線的價值充分的利用。不能通用。接頭一般是2芯的。網路都是8芯的。這兩種...

四芯電話線和八芯網線怎麼連線,我要接線。4芯的網線如何跟八芯的網線怎麼接

四芯 線中間來兩芯傳 自 訊號,另兩芯是備用的,供 交換機傳送控制訊號使用,如果是普通 不是專用的總機帶程式設計的,這兩根可以不接。到八芯網線,接在蘭,綠兩對,也就是1234接3456上,保證中間兩對是通的。如何從一根普通八芯網線如何分出 線和網路線?網路佔用的是1236線。一般最後兩根可以做為 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