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如何設定可實現專網和外網都能訪問?

2022-12-17 05:20:05 字數 1551 閱讀 1962

1樓:離開了附近

雙網口就是有雙網絡卡:在網路設定裡肯定會有2個ip地址,跟平常一樣設定,只不過這裡需要多來一個的。雙網口的網路硬碟錄影機,其實無論是大華、海康威視等知名品牌的,其網路設定基本大同小異。

雙網口設計的初衷無非兩個目的:第一:負載均衡和容錯;因為現在大路數的網路硬碟錄影機或者儲存伺服器的使用頻率越來越高多,動不動就是64路、128路的硬碟錄影機,其對網路傳輸速負載平衡要求頁越來越高。

比如商標網友問到的,一個接環保局的專線,一個接自己現在的ipc網路交換機。其實在多址模式下有的品牌型號允許兩個網口分別設定ip與閘道器,但dns只能共用,當然可以設定多個不同的dns滿足不同的需要;而有的品牌型號則只允許一個網絡卡設定閘道器,另一個網絡卡只能設定ip,閘道器與dns則要共享另一網絡卡的,這個就要根據不同的廠家選擇不同的產品型別了。接下來咱們說說在普通情況下,設定不同網段,實現內外網同時訪問硬碟錄影機的設定:

在多址狀態下,兩個網絡卡中要設定一個為預設網絡卡,一般一個網絡卡的ip與攝像頭的ip是在同一網段的,滿足接入攝像頭資料的需要的,而另一網絡卡的ip則設為單位或公司的區域網ip,便於內網管理,也可檢視**與錄影,同時又分隔攝像頭網段,起一定的保護作用。或者一個網絡卡的ip以及同網段的攝像頭ip為內網ip,另一網絡卡則設為外網ip,用於連線外網上網,分隔內外網路,也是安全的目的,這時連線外網的網絡卡設為預設,與前面一種方式相反。預設網絡卡就是要上外網的網絡卡,至於是固定公網ip直連還是撥號,錄影機中另有設定,視情況而定。

2樓:網友

機器預設是支援網路檢視的,檢視方式有2種:1、用隨機帶的軟體 2、通過ie瀏覽器(需要安裝外掛)區域網方式訪問比較簡單,只要設定好dvr的ip地址 子網掩碼 閘道器地址就可以了。如果你需要在外網看那:

1、最好有固定的ip地址方便連線到主機,動態的比較麻煩了。

2、如果分配給dvr的是區域網ip地址那還需要在區域網的路由器裡做埠對映,建議直接新增成dmz主機。3、網路頻寬要比較高才不容易卡。一般達到比較好的效果是每路頻寬。

3樓:匿名使用者

1、硬碟錄影機lan2聯結至使用者1的上級核心交換裝置,使之處於同一區域網。錄影機的lan2設定裡不填寫dns,如果沒有劃分vlan,閘道器也可以不填寫。

2、如果硬碟錄影機的lan1口獲取的是公網固定ip,那麼理論上已經可以通過公網地址+埠的方式在瀏覽器中訪問硬碟錄影機了,web訪問埠預設是80,其它埠可以在硬碟錄影機中檢視或修改。

3、如果硬碟錄影機的lan1口獲取的是公網ip但不是固定的,或者根本就不是公網ip但能上網,可以通過硬碟錄影機自帶的螢石雲功能訪問。在硬碟錄影機裡開啟螢石雲功能,手機或電腦安裝螢石雲客戶端即可。

4樓:天天擺攤賣吆喝

看你這個圖輸入光纖有固定的ip地址吧。海康裝置有固定ip地址和訪問伺服器,這樣直接開放埠就可以外部訪問了。(專網是可以開放外接埠的,可以這裡下功夫。)

不然的話這樣外網訪問不到你們這個內網的或者通過第三方軟體固定獲取登入資訊遠端登入到你們內網。這個是指向問題!完成這個問題後可以直接通過你內部使用者任何電腦訪問海康的裝置。

5樓:小花朵朵開

可以通過螢石雲,或者埠對映。

海康威視遠端監控設定,海康威視遠端監控是怎麼設定的?

我想應該是你調完了沒有 儲存吧!選擇多少路的錄影,錄影格式,儲存到哪塊硬碟!這些機器不同設定不同 時間設定!什麼時候錄,什麼時候監控!是否動態錄!全設定好後儲存設定!如果你分配好地址了,那你得在路由器裡做埠對映,指定到錄影機的ip,遠端是3389埠!開啟動態域名,裡面可以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登陸!...

海康威視監控錄影機,錄音怎麼設定

2 拾音器佈線 一種是集中供電,那拾音器的佈線就是三芯線 另外一種拾音器單獨供電,那拾音器佈線就布兩芯線,而拾音器走線,儘量是單獨走線,不要要同交流電等強電使用同一纜槽,避免強磁 強電流等干擾。3 使用的線材 音訊訊號短距離傳輸 幾十米 可以用普通的純銅網線或者是 線,如果是長距離傳輸,就要用帶遮蔽...

C Builder如何使用海康威視的SDK

你就不能主動撩我麼!o o 指令碼語言和c c 這些程式語言有什麼區別 像c 這樣的程式語言是怎麼創造出來的?程式語言型別。程式語言發展簡歷。程式語言百科。c 是什麼程式語言 c 是在c語言的基礎上開發的一種通用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 支援多種程式設計正規化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泛型程式設計和過程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