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和你沒有以後的人,你會如何看待?

2022-12-17 23:45:12 字數 1512 閱讀 1802

1樓:wxj微笑天使

既然這個人和我沒有以後,那我決定選擇和他分開,或者是當成一般的朋友去對待吧,讓大家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明明知道兩個人沒有以後,再繼續交往下去對對方都是很大的傷害。

2樓:二

一個和你沒有以後的人,我也以為我會去祝福他,兩個人相識相認,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也是一種莫大的緣分。在這份緣分中,我們既然把握不住,當他走了以後,我們應該去祝福她。可能並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是有結果的,但是每一場相遇都是有意義的。

3樓:柒七侃社會

如果你明知道這個人跟你沒有未來,當然是儘早的分開為好,當然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講,明知道不可能確又有很多人因為不甘心而選擇耗著不分手,其實跳出來看,你會發現自己真心蠢。除了浪費了自己的時間跟青春你得不到任何東西,這種賠本買賣做不得的哈。

4樓:小張

既然兩個人註定沒有以後,那我會選擇果斷的離開,再在一起糾纏無疑是浪費時間,可能以朋友的身份繼續相處才是最明智的選擇,青春很短,轉瞬即逝,我們不應該去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

5樓:墨顏說歷史

我會走一步,算一步,不念過往,也不念將來,只想好好的把握當下,既然我愛她,我就會珍惜此時此刻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不會想將來的事情,因為未來的事情都是我們無法控制和預料到的,所以我只會和她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就算沒有以後,只要現在還愛著,那麼就無怨無悔。

6樓:往廄往產

我覺得生活中很多人都是這樣,在我們生命中都是一個過客,不過一個和我沒有以後的人,我會選擇把他當成生命中的過客,不會去和他有過多的交集,只是當成一個普通朋友一樣,當有一天他消失以後,我會非常釋然的去接受他在我的世界裡消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再等一下吧,只要現在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就行了,不要想著過去成為以後的事兒,誰也說不準。可能相處的相處,你們就會有以後了,當然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消失了,不在你身邊也不要太難過。

8樓:五墨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也是緣分,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先觀察觀察。如果真的發現跟他在一起是沒有將來的話,我會選擇離開。雖然也有不捨,但是這也是唯一的辦法。

如果這樣還勉強在一起的話,對自己和對方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9樓:手遊解說小黑

在茫茫人海中,能夠相識也是一種緣分。但相識不能相守,其實是非常難受的,所以我覺得吧,如果能夠做朋友,還是可以的。但是明知道和他沒了後,未來我個人覺得還是需要遠離。

10樓:職場齊齊老師

看我愛不愛他,如果我愛他,不在乎什麼以後不以後,人生得意須盡歡,享受在一起的每一天就好,只要還能在一起,那就開開心心的在一起,若是哪天要分開,就瀟灑的說聲再見。

11樓:道道哥娛樂

一個和你沒有以後的人,我會對他儘快說出分手。既然兩個人沒有以後,不如痛痛快快選擇分手。快刀斬亂麻的方式更適合於我。

畢竟兩個人沒有以後千萬不要拖拖踏踏。俗話說得好,該斷不斷,必遭苦難。

一個愛你的人 和你愛的人你會選則那一個?

男人選擇你愛得人 女人要選愛自己的人。我選我愛的。因為我愛一個,但很難得到,就放棄了。之後找了兩個愛我的。但心裡總感覺很彆扭。和他們在一起沒有什麼快樂,只是想讓自己不去想他可到頭來。還是想他。真的,這種感覺很難受。如果你沒嘗試過你是不會相信的,我以前也覺得選愛我的好,但現在發現那是種折磨。愛自己愛的...

如何回覆和你不在一個思想高度的人的話?

我覺得既然思想高度和你不再一起 那麼你就不用去回覆他呀 你就是說了也白說可能你的思想比較高唄 他也聽不明白的。其實人是不分高低的,雖然他的是文化程度可能沒你高,但是他的思想高度並不一定不高,所以說我們先尊重別人,站在平等的角度別人。這位朋友你好,首先你們要溝通一下內心感受,雖然一個人在思想高度的人和...

如何看男人有沒有錢,如何看一個男人有沒有錢

短時間不好判斷,都會偽裝。有錢的裝窮,沒錢的裝富。時間長就都露餡了。男人有沒有錢你先別管。你得先看看你自己值不值錢 不能只看錢 應該看品質 怎麼看一個男人是否有錢 看不出來,現在的服飾裝飾品種類這麼多,而且真假難分,不是內行家不能看出一個人身上穿的容值多少錢。而且現在有錢人穿得低調,沒錢的反而很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