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促進班級團結(初一)

2022-12-18 09:15:06 字數 670 閱讀 7727

1樓:未北

吶你上初一嘛。我們班上初一的時候也不團結。

再或者讓他們寫一些自己對新班級寄予的希望。

然後像一樓說的開個主題班會,告訴他們只有人人都付出才能得到自己心中期望的新班級,這樣他們彼此就會很友好啦。

2樓:背叛達拉然

在沒有人民外部矛盾的情況下,內部矛盾就永遠存在,想要團結就要激起外部矛盾。你能理解嗎?(可不是打架啊,哈哈)。

沒事兒組織自己班跟別的班來場球賽什麼的,籃球足球都行,以班級來劃分群體,不能以群體劃分班級,班級裡面如果分幫結派那就完了,所以要組織大家一起經常活動,男生和女生不會有矛盾的,這個可以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自己組織一些戶外活動~或者集體組織一個團體研究某種課餘的東西。

4樓:00_硪狠好

可以當做是一個話題、跟大家一起來討論、因為班級畢竟是大家一起的昂。

人多力量大嘛、、就是這樣啊、、對巴、、

可以做一些相互合作的實踐活動、、這樣可以促進彼此的默契。

5樓:公元九世紀末

遊戲。最好的辦法就是一起玩遊戲。

慢慢的就會團結在一起了。

6樓:月影日陽

大家一起酬辦一個主題班會。

有哪些關於促進班級團結的班內組織的活動鬼點子

第一個我想說的就是拔河活動,這個活動真的是能提高班級的凝聚力,第二個是總人擊鼓遊戲就是用很多人一起把握一個鼓擊打一個排球,第三個遊戲,我感覺就是五毛一塊遊戲,女生一塊錢,男生五毛錢,當主持人,一個前述的時候,全班學生可以自由組合組成這個錢數 對於促進班級團結的班內組織的活動,個人特別推崇班級內多聚會...

初一2班班級簡介怎麼寫左右,最少

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一群奮勇拼搏的戰士,為了未來的曙光而默默得努力,這就是我們,永不服輸的我們!初中班級介紹,急!同的目標讓我們走到一起 溫馨的友誼讓我們親如一家 執著的追求讓我們快樂出發。緊握青春妙筆,譜寫理想詩篇 展示激情人生,迎接風雨考驗 張揚自信風帆,抵達成功彼岸。意氣風發,永不言敗,是成長...

怎樣可以管理好班級,怎樣可以管理好一個班級

一 要細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班主任要想管好一個班集體,除了靠制定一套切實可行的班級公約,以制度去管理學生外,要靠班主任去細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教師的思想 行為對學生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特別是班主任,影響更為直接。所以,班主任應該時時處處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寬以待人。這樣,才能給學生以良好的影響,做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