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最美麗的風景最美麗的風景,最美的風景(作文)

2022-12-19 13:35:09 字數 5479 閱讀 9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起航的時刻,是我們人生耀眼的閃光;夢想飛翔,是如星子般努力發光。只是有時,光終黯淡;只是有時,光更明亮。

夢想——心中最美的風景。

常常,人生為你下一場紅雨,剪一段綵綢,畫一道彩虹……時時不停有東西絢爛著你的雙眼;時時也在遺落著人生歲月。唯有編織一幅夢想彩圖——讓我們一直憧憬——那心中最美的風景。

眼簾裡常常盪漾著碧波,是江湖河水倒映的青山令你留戀?是青山森林停駐的綠竹令你感嘆?是嫩綠的草兒在晚風中飄動。

僅因為它在譜寫著一曲生命活潑的樂章。我們時常驚異於小草的生命力。我想,只不過是小草為夢想拼搏的堅忍讓你為之震撼。

我們時常驚異於飛蛾撲火的勇敢,我想,同樣只是因為有了夢想。

我們不必驚異,我們不必感嘆。我們只需要火樣的熱情鑄就夢想。我們只需要堅忍的意志完成夢想。我們只需要回頭張望我們攜筆畫下的心中最美的風景。

完成夢想的路途任重道遠。或許需要有披荊斬棘的勇氣。或許需要血淚汗水作為顏料一筆,一筆地潑墨,上色。

「質本潔來還潔去,不教汙淖陷渠溝。「夢想,是純潔的,是無暇的。只有最原始的才是最美麗的。

我們不能讓汙穢泯滅了自己的心,泯滅了夢想。勇敢地回頭,看自己的半成品,勇敢地提筆,繼續畫作。無論結果如何。

心中最美的風景並不是那麼好找。只是回頭,看看那一撇一捺——「人」。我們可以想往著夢想一直充實著這兩筆最簡單的筆畫。這就是我們心中的最美。

我時刻難忘:找心中最美的風景——找夢想,走夢想道路。

2樓:嚮往大海的淡水魚罐頭

別太傻了 最美麗的風景最美麗的風景 這個不見得是指真正意義上的風景 一個善良的人做著感人的事兒 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一個人捍衛祖國的尊嚴 也算是美麗的風景 哪怕是 像平常 給老人讓座 當你以 感悟人生的眼光 去看待時 它也是 一道美麗的風景。

就說這麼多吧 作文 我覺得還是自己寫得比較好 可以借鑑人家的 但是 抄襲的話 你的人生就會變得 不完整了 因為 寫作 其實是一個 表達自己內心世界的途徑。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隨便找一篇有風景的,然後改一下,就變成最美麗的風景了。

最美的風景(作文)

作文:最美麗的風景400字左右

4樓:沒醒的紅酒

俯瞰下去,bai山裡長著很多樹du,都是那種枝繁葉zhi

茂,青青的大樹,我dao

們這邊叫做桅木。依山有回一小築,答現在正是炊煙升起的時候。門前的黃狗懶洋洋的趴在那裡一動不動,屋裡有鍋碗瓢盆的聲音傳來。

夕陽緩緩落下,給門前的水塘印上一片紅霞。當它的餘輝不再照耀大地。月亮從西山升起,蒸發掉地面最後一絲餘溫。

地間勞作的老翁收好農具來到了家門前,地上的大黃狗嗖……的一聲站了起來,搖著尾巴向老翁奔來。家裡的老太太端著熱好的飯菜,擺在了前院的桌上。在歡聲笑語中,兩位老人拿起了碗筷,一片安逸祥和!

最美的風景作文600字

5樓:思輗

接連下了幾場雨,天天終於放晴了。陽光燦爛,碧空如洗。我的心情也和天氣一樣舒暢,邁著輕快的腳步,一蹦一跳地向公園走去。一路上,白楊樹向我招手,小鳥也在樹枝上吱吱喳喳地唱著歌。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公園。哇,這裡好美呀!花兒五顏六色,黃澄澄的,藍湛湛的,白花花的,紅豔豔的……公園中心有一條大湖,水清澈見底,靜得出奇。

湖邊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坪,小草弟弟從地裡鑽出頭來,打量著這美麗的世界。瞧,遠處的桃樹,一棵挨著一棵,好似天邊的雲霞一般。這簡直是世外桃源,人間天堂!

突然,一個身穿西裝,佩戴領帶的中年男子從不遠處走來,他把一個剛喝完的飲料瓶隨手扔在地上,頭也不回地走了。這被一個剛巧路過的小男孩發現了,他彎下腰,撿起空瓶子,扔進垃圾桶,然後也一蹦一跳地走了。

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但令我為之一震。一個小孩,居然能做出一個連大人也做不到的動作!我在心裡不禁暗暗誇獎小男孩。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一直記憶猶新。它將成為公園裡最美的風景!

選我啊 我好不容易的。

6樓:快樂心怡

美麗的風景線。

鄰家住著6歲的妹妹小桐。她扎著兩條沖天辮,整天在孩子堆中穿梭,儼然是個快樂的天使。某日,我穿著自己最鍾愛的純白大衣到她家串門——其實也只是為了得到幾句誇獎。

孰料小桐見後,煞有介事地說:「姐姐,你的衣服好醜哦!如果是淡綠的就好了,我最喜歡淡綠色了。

」聽罷,我的內心很是掃興。回家對鏡端詳,確實如此:純白雖聖潔,但畢竟與我不相配。

想起小桐的話,不禁會心一笑——最起碼這話要比那些口是心非的話好得多。

小桐的爺爺是個書畫迷,潑墨弄畫成了他每天的必修課。曾有疑問在我幼小的心靈裡萌芽:這些「鬼畫符」為何會讓他如此沉迷?

終於在某一天,這個大大的問號找到了歸宿。小桐的爺爺告訴我,揮毫潑墨需要的是一種恬靜的心境,才能創作出最沒有瑕疵的作品,而他所追求的正是這種難得的心境,心靜方能目清。他意味深長地說,人生亦是如此,心無雜念才能取得圓滿的結局。

小小的鄰家,濃縮了生活中的美。

孩子展現給我的,是純真美。在兒童世界裡,我們的嘴巴和內心,永遠用同一種語言說話。我們無須戴「面具」,因為童心本是最真實的性靈。

老人啟示給我的,是恬靜美。在這紛繁複雜的世界上,我們太需要有一種恬靜的心境,笑對人生,超越自我,體現價值。

斜陽下,小桐播弄著馥郁的玉蘭花,爺爺心清如水地揮筆作畫並樂此不疲,成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美麗的風景線。

作文《最美的風景》。

7樓:ddn大大倪

人生曾親歷過很多美麗的風景。氣勢磅礴的故宮,山水秀麗的桂林,璀璨耀眼的沙湖……都會令我流連忘返,陶醉其中。可從今天起,我將把汶川——這一幅最美的風景永遠都保留在腦海裡,永不磨滅。

5月12號,陽光和往日一樣的燦爛,我們依舊坐在明亮的教室裡學習。然而,在我們西南部的汶川縣正遭受一場空前的劫難。晚上,我在電視新聞裡目睹了這次8.

0級**的場景。這次**和32年前的唐山大**相同,**慘重。許多和原本我一樣幸福生活的孩子瞬間都被埋在了冷冰冰的鋼筋水泥之下。

父母失去了兒女,孩子失去長輩,到處是廢墟,到處是殘肢斷臂,哭聲、喊聲響徹九州。 就在最為難的時候,我們敬愛的溫總理親臨**現場指揮搶險。他說:

「哪怕是步行,我們的部隊也要到達汶川救出百姓!」在總理的號召下,全國人民都行動起來了,大家慷慨解囊,紛紛捐款捐物,我也積極參與其中。 電視臺24小時直播現場救援。

每當看到很多群眾不顧家人的安慰自發地一次又一次投入到救援的工作中的時候,每當看到人民子弟兵寫下遺書奮不顧身地5000米高空往下跳的時候,每當看到戰士們幾天幾夜沒合過眼,一天只吃兩頓飯,卻毅然鑽進瓦礫,就出一個個被困的孩子的時候,我的內心像打翻五味瓶一樣,說不出是什麼滋味。**無情,人有情。我們應該盡我們的所能為災區人民做點事!

都江堰、李白廟、武侯祠、杜甫草堂……它們在**中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風采,汶川也不再美麗。但是人與人之間一股股融融的情感,一份份真摯的關愛,成了如今汶川最美的風景!它如詩,如畫,如詞,如曲,深深地映入我的腦海,將永遠揮之不去!

這是一道美麗的風景作文

8樓:求此題有解

只要你留心生活,身邊處處有風景,也許這一道風景並不怎麼起眼,但它卻可能是你見過的最美麗的,最動人的一道風景。

上完課外班後的我,總是覺得十分輕鬆,做什麼都是不緊不慢的。這天也不例外,下了公交車後,便慢慢地往家裡走,並不希望太早到家。唉,好無聊啊,這麼快就到家了。

我想著想著,腳步又放慢了些。咦?前面發生什麼了嗎?

怎麼有人在地上撿東西啊?我十分的好奇,便又走近了些。這時我才看清楚了:

原來是一個伯伯在撿自己不小心掉在地上的板栗啊,可是他的手上連一個可以裝東西的袋子都沒有,他是怎麼裝這些板栗的呢?我的心中充滿了數不盡的疑惑。

正在我還在為這個問題糾結的時候,一個新的佝僂著的身影又映入了我的眼簾,他彎著腰,用他那雙不斷顫抖著的手,將地上的板栗一個一個的撿了上來。他看上去十分的吃力,十分的困難,他每撿一顆板栗就要稍稍的休息一下,才能再撿第二顆,光是撿兩棵板栗就大約需要一分鐘左右。那是一個行動不便的老爺爺,看上去大約有七八十歲了。

過了幾分鐘後,老爺爺的頭上已經滲出了幾顆豆大的汗珠,卻還是隻撿了幾顆板栗。即使有兩個人在撿,但地上還是有許多的板栗,於是我也走了過去,幫他們一起撿。撿了不久後,我才知道撿板栗也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兒,撿完了這邊,那邊又有,撿完了那邊,另一個地方還有,我甚至有一些不想撿下去了的想法,但看到那位伯伯和那位老爺爺還一直堅持地撿著,我也不好意思停下來,便還是蹲在那兒繼續地撿著。

終於,在過了五分鐘後,地上的板栗就全部都撿完了。我捧著許許多多的板栗走到了伯伯的旁邊,並將板栗遞給了他,可是他看了看我後,便對我說:「你去給那個小妹妹吧!

」這時我才發現,在不遠處站著一個小妹妹,她的手裡正拿著一個壞了的袋子。我恍然大悟,原來這些板栗並不是伯伯的……

頓時,我覺得眼前的景象逐漸變成了一道美麗,動人無比的風景。這一道風景雖是平凡的,但它卻是一種平凡的美麗。

美麗的風景作文400字左右 5

9樓:晴天安好的說

秋遊今天在美麗的松花江邊!我乘坐龍鳳遊船來到了風景如畫的太陽島遊玩。坐在龍鳳遊船裡,微風吹拂著我的臉頰,看著一條條龍鳳船盪漾在磷光閃爍的江水中,我忽然想起了這樣的詩句:

「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當我還沉浸在無盡地遐想中,遊船已到達了風景迷人的太陽島。踏上太陽島像鋪著棗紅地毯的路面,舒服極了!我頓時有種想光著腳丫走路的慾望。

伴隨著一首《太陽島上》的優美旋律,邁著輕盈地步伐,我走進了太陽島風景區。太陽島碧水環繞,幽雅恬靜。她可是我們哈爾濱的驕傲。

公園中心有著名的「水閣雲天」、在太陽山中,修有一處三疊瀑布,雖然沒有廬山瀑布的雄偉壯觀,但是那濺起的團團水霧,漫天飛舞、噴雲吐霧,也能以假亂真。瀑布旁邊有一個山洞,那就是「聽雨長廊」。對於我來說最有趣的是在松鼠島上,喂小松鼠吃瓜子了。

島上的松鼠家族,幾乎不怕人,只要你伸出手,小松鼠就會跑過來,磕起瓜子真熟練,樣子也十分逗人。松鼠島上綠草青青,松鼠很多,它們自由自在地跑跳,生活的悠閒自得。

真的,外面的事情太美麗了。

ps:樓上的字數過多了。

10樓:陳曉蘭女傑

美,縈繞人間,用善於發現的眼光去關注生活,你會感嘆——人間何處無風景。

人間何處無風景。讀,厚重的文化史。「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雄渾壯闊是一道風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的傷感惆悵是一道風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自信是一道風景;「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愁腸如水是一道風景。

厚重深邃的文化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瞧,人類智慧的結晶。雄偉壯觀綿延萬里的長城是一道風景;神奇詭異文明奇蹟的金字塔是一道風景;無限廣闊的寬頻世界是一道風景;飛向外星的巨集偉藍圖是一道風景。

古今中外,人類智慧的結晶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聽,生活的迴音。一位青年掏出百元大鈔遞給一個不足1米的乞丐。

半晌,乞丐一瘸一拐地走向30米遠的捐款箱邊,把百元大鈔塞進箱中,還從自己的衣兜中掏出幾枚硬幣放進箱中。那硬幣發出的聲響,正是那乞丐善良真誠的心聲,生活的迴音,內在的心聲,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睜開雙眸,以發現美好的眼光和熱烈的情懷去回觀世界,你會發出感嘆——人間處處是風景。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作文怎麼寫,最美麗的風景作文300字作文怎麼寫

夏天的早晨,媽媽爸爸帶我到郊外遊玩。到了郊外,我就被這裡美麗的風景給迷住了。藍藍的天空籠罩著大地,就像媽媽愛撫著孩子一樣,地面上,山很高,朵朵白雲圍著它在轉圈。山下,有一片樹林,這裡是小鳥的家園,無數小鳥在樹林裡歌唱嬉戲。樹林的中間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的水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鵝卵石,河水倒映著兩...

最美的風景作文大全,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 人生曾親歷過很多美麗的風景。氣勢磅礴的故宮,山水秀麗的桂林,璀璨耀眼的沙湖 都會令我流連忘返,陶醉其中。可從今天起,我將把汶川 這一幅最美的風景永遠都保留在腦海裡,永不磨滅。5月12號,陽光和往日一樣的燦爛,我們依舊坐在明亮的教室裡學習。然而,在我們西南部的汶川縣正遭受一場空前的劫難...

哪些電影擁有最美麗的風景,你看過的電影裡最美的一幕風景是?說說你喜歡的理由?

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 傲慢與偏見 2005年,喬懷特 沒有它,不科學。我心中最好的愛情片,沒有之一。看過好幾次,每一次都被達西先生從清晨鄉村薄霧中緩緩向伊麗莎白走來時的場景感動到。看過此片,就有自己也談了一場戀愛的感覺,幸福感和感動油然而生。簡奧斯汀書迷必看 墜入 導演歷經千山萬水,跑遍全世界,將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