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的泰迪狗狗吃了塊蛋糕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呀?

2022-12-19 14:20:10 字數 2697 閱讀 5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會消化不良,拉稀什麼的,注意他的粑粑~

2樓:聽雨眠

應該沒什麼關係,看看她有沒有不良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家也喂,不吃多就沒事!

4樓:菩提樹的清晨

奶油蛋糕麼?大問題不會有,但是可能會消化不良什麼的,多觀察一下。

一個月泰迪誤吞了蛋糕紙會有事嗎

小泰迪狗吃了包裝蛋糕的紙,會有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盼盼麵包下面墊的是油紙吧,不是錫箔紙的話,應該問題不大,讓它多喝點水,如果晚上還沒隨糞便排出的話,可以給它強行灌一勺橄欖油,讓包裝紙能順利滑入腸道隨糞便排出。

三個多月的泰迪狗狗可以吃雞蛋黃嗎?

6樓:網友

不可以。

泰迪吃蛋黃的危害還是比較多的,常見的幾個危害有以下幾種,泰迪吃蛋黃就不容易消化,這個時候就非常容易給泰迪的腸胃增加負擔,同時還會讓泰迪有便秘的現象。由於雞蛋裡面含有的膽固醇非常的高,經常給泰迪吃蛋黃,泰迪患上心血管疾病的概率就會增高,同時還特別容易導致泰迪肥胖。

如果要給泰迪吃雞蛋,需要注意的事情還是比較多的,雖然雞蛋的營養豐富,如果要給泰迪吃雞蛋,一個星期的時間裡面,保持吃2~3個雞蛋就可以了,一定要控制給泰迪餵雞蛋的量。

7樓:一**十碗瘦肉

泰迪犬雖然可以適當地吃些雞蛋的蛋黃,但一定不能多吃,每週餵食2~3次即可,不宜超過3次。少量給泰迪犬吃些蛋黃可以使它們的毛髮更加鮮豔、靚麗,但過量的蛋黃則會給泰迪犬的腸胃帶來負擔。

泰迪犬雖然可以吃少量的蛋黃,但不宜吃蛋白。因為蛋白中含有的卵白素會破壞狗狗體內的維生素h,食用過多會導致泰迪患上維生素h缺乏症,同時,蛋白的蛋白質含量比較高,可能引起泰迪消化不良。

8樓:

熟的蛋黃是含有很高的蛋白質,對幼犬來講是很好的補品,只是建議不要喂的太多,每週4個左右就可以,再配合維生素可以促進消化吸收。

9樓:童心未央

不可以的哦,三個半月還太小,消化功能不好。而且雞蛋最好不要吃。

10樓:璐璐寶貝貝

應該沒問題,掰的小小的給他吃,慢慢的,他肯定吃。

11樓:女神不做胖胖妞

當然可以了。不多。三個月了都。

我家最近剛買了個三個月的小泰迪、請問他吃什麼、誰能把養狗狗必要注意的事項告訴我

我家的泰迪狗馬上3個月了 今天不小心吃了3小截雞脖子的骨頭 怎麼辦?會不會有什麼危險啊?

12樓:張艿之

沒有危險,但以後儘量不要喂他骨頭,如果有危險,他會表現出異樣,比如嘔吐,咳嗽。如果吐出血,那就證明有問題了,一般吃雞脖子的骨頭沒事,如果吃了很尖利的骨頭,很容易劃傷食道,或者腸道,這樣就需要馬上去寵物醫院就診,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13樓:寂寞沙洲

不會有危險的,12小時後給它吃點麵包之類的,因為狗胃裡的胃酸時間長了會把骨頭軟化掉,到時就容易下去了。祝你狗狗好運成長。

14樓:無錫寵物訓練冠軍寶

這麼小的狗很難消化骨頭的,儘量別讓它吃到,有的狗吃到這種食物,不消化後會自己吐出來的。

15樓:獸醫網

既然已經吃了。

就只能觀察了,也不要太擔心吧。

但是可不要再讓他吃到這些了哦。

16樓:

這個很難說的!! 具體還是要看後期的反應的!!

3個月泰迪狗狗都吃什麼

17樓:藍鳳凰

最好還是不吃牛奶,用開水泡軟就可以了,牛奶可能引起消化問題。

幾個月的小泰迪吃了一塊巧克力,會死嗎

18樓:天使偷貓

狗狗是不可以吃巧克力的,會發熱致死。

如果是3個月以後的吃一小點點(這裡的一小點點比小拇指指甲蓋還要小!)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好好照顧一下應該是可以的。

19樓:居里夫人的

大量喂水,我家金毛以前也吃過巧克力,沒有發覺什麼,但是量不多,也就是巧克力蛋糕,給了一小塊,我餵了很多很多水,沒發現有什麼,你試試。

20樓:德豐雅

不一定的,有的狗狗吃了巧克力也沒事。

21樓:一條無公害的魚乾

帶去醫院吧,一般來說狗狗不能食用可可,咖啡因的。

22樓:沐沫沫沐

會的,狗狗不能吃巧克力啊。

23樓:寶唄心晴姐

巧克力雖然會導致狗狗中毒甚至死亡,那也要看吃了多少··要是不是很多··狗狗吃了沒啥也就不會怎麼樣了哦~如果狗狗是因為吃了巧克力一直沒有好轉的話··那最好送醫院咯··

或者應該沒事 他排便時應該能夠排出來。

24樓:布和石頭剪刀

不會啦 都是謠言啊。

25樓:修興度嬋

給多點水,以後在也不要幹這蠢事了,狗多吃巧克力是會死的,讓他早點排洩完。

月泰迪狗狗夏天吹空調行嗎,3個月泰迪狗狗夏天吹空調行嗎

可以的,溫度調節的適合一點就好,不要太低。日常養護 1 居住環境 將貴賓安置在空氣流通 避免日晒的地方,必要時給它吹電風扇或在室內安裝冷氣。2 生活管理 長毛寵物可以剃毛有助於散熱,並隨時新增足夠的水份。3 戶外活動 高溫時避免帶寵物出門,如要出門必須攜帶飲水並減少運動量。冷水淋溼寵物全身,或將它半...

泰迪偶爾偷吃了紅燒肉會死嗎,我家泰迪4個月了,今天它偷吃了紅燒肉,不是特別多,半塊不到,但是裡面有鹽,有事嗎?

偶爾一下下還好 但是真的不要給他吃太鹹 他也是你的家人 為了他的健康 不要以為給他吃肉是對他好 就像是一個糖尿病人給他吃一根香蕉一樣的 我家泰迪4個月了,今天它偷吃了紅燒肉,不是特別多,半塊不到,但是裡面有鹽,有事嗎?個人覺得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小可愛的健康是最重要的,至於其他的,可以忽略,狗狗天生就...

泰迪犬大熱天要不要吹空調,3個月泰迪狗狗夏天吹空調行嗎

不能開空調會引發的泰迪疾病 泰迪是怕熱不怕冷的動物,空調雖然可以讓泰迪不受高溫折磨,但是 泰迪住的房間開空調 這種整個空間的低溫,卻很容易讓狗生病。感冒是最容易得的,由感冒引發的呼吸系統疾病也很常見,有的時候讓狗在空調房間裡呆一天沒事兒,但是到了第二或是第三天,泰迪就出現流鼻涕打噴嚏的情況了。另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