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相信誰的說說,除了自己我還能相信誰說說

2022-12-20 04:40:15 字數 4712 閱讀 7853

1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這個沒有。

只能說你自己多去問。

你直接問他們。

不然沒辦法。

除了自己我還能相信誰說說

2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一種 誤解吧。

相信的程度有分寸,但是總不能誰都不去相信,這樣會孤立自己的。

俗話說三人行必有我師,一個朋友三個幫,你如果連這個道理都持反對態度,那麼人世間就沒有可以信任的人了。

3樓:諸葛南凌

1、有多些人婚後是為了生活湊合的,反正我是其中一個,沒人體諒和諒解。還能去相信誰。自己在怎麼堅強也有累的時候有想依靠的時候。我是女人,不是鐵。

2、這世界紛紛擾擾,我還能相信誰,什麼叫好人,什麼叫壞人,只想要有互相取暖的靈魂,不再孤獨的飄蕩,這便是最終所求。

3、我不知道,連你都不能相信,我還能相信誰呢,我現在看誰都像渣男,你的冷漠與戲謔,總是在我腦海裡迴盪,和當初你真誠而堅定的樣子形成對比,怎麼就變了呢。

4、只有經歷過才懂,所有的期望和希望都在一夜之間崩塌,我還能相信誰……

5、我還能相信誰呢?電視上面演的可都要發生在我身上了!人生真是可笑至極!感覺像在做夢般,已經分不清真假了!

6、我有什資格同情別人心疼別人!你讓我成了別人的笑話!這個世界還能相信誰?天堂與。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能相信自己,自己要是可信,別人就都可信了。

這個世界我還能相信誰?

5樓:網友

你誰都不相信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或者說不相信自己的眼光,先學會相信自己的判斷力,你自然就會開始相信別人。

6樓:天蠍座的凌羽

不要那麼悲觀。

肯定是有信任的人的。

不要想太多。

你是可以很快樂的。

7樓:玫之首

跟著心走就好啦,笑一笑就好啦。不要想多就好了,自己相信自己。

我到底還能相信誰?

8樓:浮煙寒雨

相信自己和真心對你的人。你不要拒絕對你好的人進入你的心,這樣就真找不你能相信的人了。利益面前,親緣也有可能不堪一擊,但並不是任何人都會這樣,你就不要因為經歷過幾次就先入為主地認為。

要相信這個世界是有美好的。

9樓:理含潘飇

相信自己,對別人永遠只有利益關係真正的朋友沒有啦!只要你有錢沒有走不通的關係。

10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沒辦法了,都是這樣的。

11樓:雅各書屋

這個時代已經是末世了,你不知道嗎,還能去相信誰。

除了自己,我還能相信誰

12樓:k良許

據說現今社會餓不死人,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收穫,也許,除了相信自己,還真的是不能不相信自己了。反正,草民的龐大數量優勢使得誰也不會在乎其中的一個、兩個的是死是活了。誰管你相信誰還是不相信誰,活著就好,活一天是一天,實在活不下去了再說吧。

既然是草民,何苦想那麼許多,因為備選答案就只有一個:相信自己!

13樓:初中生胖虎

除了你自己,你還能相信誰?這個實話實說的話,除了你自己,你誰也不能相信,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之外,可以基本上完全相信,這個也要看你的父母靠不靠譜,如果你的父母是很靠譜,非常愛你的話,你就可以相信他們,如果你的父母不靠譜,也不能相信,所以歸根到底,這個世界上你只能相信你自己,沒有別人可以相信,尤其是一些所謂的朋友啊,這些這是最不可靠的,尤其是一些酒肉朋友,比如說我們感情很好,哎呀呀之類的這些這一類的朋友必須要一起,愛在一起而去,如果不喝酒那就尷尬,這種朋友這是最不可靠的。所以最靠譜的只有你自己,除了你自己誰都不要相信你,只能相信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做你最相信的朋友,有什麼煩惱也可以跟我說說呀,願親愛的陌生人幸福快樂。

15樓:李保忠律師

有些事情,必須要相信對方,因為自己的沒能力去解決一切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些人對你作過傷心,太過份的事,讓你感覺到無法。相信任何人,就是不相信誰也要相信自已的父母,他們是不會害你的,到什麼時候父母都會保互自已的兒女。但你也要從那些不開心的往事走出來,希望你開心,快樂。

17樓:熱心網友

你自己都做不好,能誰會讓你去相信。社會就是如此現實。自己首先就要好好愛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再複雜,你看破紅塵。但是,你的父母還是要相信的。

19樓:瑞瑞

還是自己,只有自己讓自己相信,別人才肯讓你相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自己,你還能相信誰?這話說的就很農村的人活在世,你不可能說專任何人不給屬接觸,你自己整天在一塊兒,你也不能說,你不給別人說句話,你不給別人接觸,你不和別人共事,你就能活下去,人和人交往都是都是都,任何人都是要交往的,並不是真的不交往溝通,該溝通溝通,該信任信任,並讓你去認識。

21樓:陌路相逢不知顏

所有的人,你都不會相信,這種生活對於你來說,很累,是一個不現實的生活方式,是不是覺的很討厭。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和父母,她們最值得相信的人,

23樓:木心之塵

一個人能相信自己就已經是難能可貴的事情了。

相信別人,但是對於任何人都不能不管不顧地去想當然地信任,因為畢竟難免人力有窮時;難免月有陰晴圓缺;或者,難免有時候你要信任的人會錯了意。

淡定!相信自己就好。

24樓:樂哥大將

相信的人很多呀!首先是自己的父母最可靠,在就是自己的兄弟姐妹,自己的老婆孩子,自己的親人,自己的死黨朋友,這些都可以相信!

25樓:烏盟人在海南

聽口氣,你好像被人騙過。不過也不要對社會失去信心,畢竟還有好人。

26樓:縹緲狂生

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這些年經濟發展這麼快,物慾橫流,多數人早就失去自我了,被這洪流裹挾著往前走,至於這麼活著是為什麼,讓人沒空去思考,自然會感到很累,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因為人均資源分配不均,付出的不一定得到回報。

27樓:吉林沙塵暴

誰也不信啦, 我們信任了太多人 ,卻也失望了太多次, 到最後變的孤獨,變的害怕 ,不知道這個世界,我們還能相信誰 ,那麼誰也不信了吧,孤傲的活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除了親人可以相信依懶,其它人都不要太輕易去信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相信別人,別人也懶得理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想法真的很可怕呀。難道說除了自己就沒有相信的人了嗎?可能看樣子。

你是?受到過傷害呀。所以對。

任何事任何人都失去了信心。你的這種想法不健康,也太極端。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知己難求,我相信只要坦誠的面對別人,別人都會以誠相待。

3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自己你只能相信自己,這世界本來就是~誰也不是誰的誰。

這個世界還能相信誰?

33樓:心語

相信一個人,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礎上的。最起碼你應該相信你的父母,還有你自己。相信,有時也是對立的,或許你相信別人,別人才會相信你。

不要把這個社會看得太複雜,也不要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看得太複雜。現實與自己的意願往往會發生很大的偏差。相不相信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去看待。

34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事了就要說事,不是一句簡單嘆息就好用。

有相信意願的人,可以造就信任的環境,別人信任你,你就可以相信別人了。

無相信意願的人,永遠處於懷疑的心境,別人也會漸漸疏離,你就會越來越不相信別人。

如果不能從自己出發,就找些宗教來信吧。這樣你會找到心靈歸宿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相信自己,其他人在涉及自身利益的時候,都不可信,即便是父母、兄弟、夫妻也不行!

36樓:冥九淵

你可以相信我的,真的。

37樓:我是一頭豬吧

自己~~這是最正確的。

38樓:網友

相信並不是表達的一個時間段,而是一瞬間。

3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父母、同胞姐妹。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人越老貓媽媽哦,哈哈哈哈,要人肉哈哈!

4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相信那麼相信誰又有什麼區別呢。

42樓:白天黑夜

小夥子這麼年輕就不要這麼悲觀嘛。

43樓:k風起

知道,不然你也不會在這問……

44樓:女神在身邊

相信誰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有必要去相信嗎。

說說我給人的第一印象實話講我什麼樣自己還是知道的

我又不認識你,哪來的印象。長啥樣都不知道。如果非要說就是逗逼 你是一個幽默的人 待人誠懇 沒心機 總是熱心幫助朋友 但總感覺很失落 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 加油 不自信,不善於表達和交流。要相信自己,努力學習和工作,你一定會得到肯定的。只要熱愛生活,你一定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你...

我還能相信誰是什麼歌裡的歌詞啊

楊培安 我相bai信 詞 劉虞瑞du曲 陳國華 唱 楊培安 想飛上天 和太陽zhi肩dao 並肩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回的夢 從不怕別人看見答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

好友盜我的東西還能要回嗎,好友盜我的東西還能要回嗎

一場遊戲 一場夢何必這樣子呢 同志放開些 大抵他去玩 你不玩便是了 深深的想一下 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子吧 這個人不值得你再與之交朋友了,你應該慶幸他只是盜了你一個虛擬的項鍊.哥們,算了,傳奇就是一遊戲 幸運加多少也不能讓你買輛跑車 趁這機會,轉投其它的事業吧 你確定是他盜的?他要盜的話直接就搞定了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