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進大飛機波音與國產大飛機C919有無差距?

2022-12-20 05:50:14 字數 1221 閱讀 9485

1樓:王祿

有差距的。這兩個東西的主要功能有一些差距,做工和質量不太一樣,差距比較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c919和波音737max基本一個水平,原本919設計對標就是737max,當然進度要比波音落後,但737max出事後前景不好說了。這兩種飛機選的發動機一樣(實際還是有一些差別,919選的發動機和737同型號但低一個級別,不過差別很小,因為最新的發動機型號美國不給中國賣),經濟效能差不多,航程上919要短一些,舒適度919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首先發動機是完全不一樣的,動力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飛行的距離是完全不一樣的,攻擊力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4樓:西紅學姐

當然是有差距的。這是因為飛行的速度是不一樣的,製造的成本費用是不一樣的,使用的零部件也是不同的,所以差距也是比較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比國產的差十萬八千里。

6樓:田長旭

c919強一點,原因是多數強手最後才出場,或者不出場就贏了。

7樓:stco異旅情絲

都能在陸地上開,沒有差距。

8樓:蓭品蔡

國產大飛機厲害,秒殺全球所有飛機!

9樓:嵇瓊嵐

領先波音不是一星半點,給世界開藥方,貢獻智慧,早已引領世界。

10樓:摩凌春

最壞就是小便集團!自問自答,挑撥離間!

11樓:中怪大夫

一個發動機的差別。

12樓:曉敏子

差別大 你會造材料嗎? 你會造發動機嗎?

13樓:超級

美國飛機落後得多,畢竟美國連體育經濟都不懂,何況搞政治經濟建設。

14樓:輕候烴秀

那肯定是我大中華的好,必須好。

15樓:開尋芹

沒有差距你信不信。

16樓:遼塔

應該是c919與波音飛機的差距吧?

17樓:阿樂秋季雨

當然是有差距的,因為這兩款本身就是不同的飛機,而且先程序度也是有著一定的區別,所用到的材料也是不同的。

中國最先進的飛機是什麼,中國最先進的核潛艇是什麼?

就目前來看國產最先進飛機是殲10,綜合作戰能力相當於或超過了美國的f16型號,引進飛機中當屬蘇30mkk最先進,當然中國如果在雷達,發動機,隱身效能等四代機技術主要指標方面進行裝備的話,國產殲10的作戰能力將大幅提升,我國最先進的輕型殲擊機是殲 10。最先進的重型殲擊機是殲 11b。購買的最先進的殲...

最先進的電腦配置

cpu intel core 2 duo e6600 2.40ghz 1 2600.00 主機板 華碩 p5w dh deluxe 1 2480.00 記憶體 海盜船 win2x2048 8500 雙條套裝 2 4399.00 硬碟 富士通 mhv2120ah 2 1350.00 光碟機 明基 ew...

世界最先進的戰鬥機有那些,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

這個最先進的標準很難說。單說飛機效能來說,那應該是f 22了。畢竟是四代機 國外分類標準是五代 它比目前的其他飛機都多了許多新的做戰能力。隱身 超音速巡航,拋開這些不說,就是它的超機都性,就是其他飛機無法比擬的。就從單機戰鬥效能來將絕對是f 22。就是f 35都無法和它相抗衡。但問題在於現代空戰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