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外公和外婆對我沒有以前好怎問事

2022-12-21 05:25:08 字數 3263 閱讀 4340

1樓:夢之盼兮

周公解夢關於夢見已故親人的解釋:

原版周公解夢:見先亡尊長大吉——意思是夢見已故的長輩,將會大吉大利。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到現在這個說法一直存在,不過有時候並不是託夢,只是一種常見的夢。

夢見已故親人是懷念親人的表現,夢見已故的曾經關愛自己的長輩,一般是現實生活缺乏真愛感情上空虛想要得到關愛之故;同時也表明對夢中的死者有思念之情,通常說夢到過世的親人是因為現實中夢者碰到煩惱不順,希望得到幫助與安慰,特別是夢裡出現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等長輩,大多是體現對童年被呵護,無憂無慮的生活產生想要回歸的心理,說明夢者躲避現實壓力。

有研究調查,如果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夢見與死人交談,則享富貴吉利,暗示夢者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或許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的意思。

我夢見已經去世的外公和外婆,代表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代表著你想他們吧!~

夢見自己的已經死了外婆和外公

3樓:夢為何物

亡人復活--遺願未了。

4樓:羅嘉慧

這是不祥的徵兆,你這幾天要格外注意,也許會闖禍。(僅供參考)

為什麼我有時會夢見已經過世的外婆和外公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一下,我之前也做過類似的夢,但一般夢見已故之人寓意都不壞。

經常夢裡夢到在世的外婆和死去的外公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恐怖**的感覺了、

7樓:

回去給你外公上上墳,上墳一定要跪著,把紙燒完。你外公的兒女是不是生前對你外公不好,你可以把你外公去世時的情景說一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開得是東門,但你敬祖先或者神靈卻把神龕放在了坐南向北或者坐北向南的位置上。神靈不安,自然人心不安。

接二連三的夢見已經去世的外婆外公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他們了,他們也想你了,或者迷信的說法,是他們有埋怨你的地方,你給他們買點紙上上墳吧,或者在十字路口燒燒吧,那樣他們就不會纏著你了。

10樓:施翠絲田慈

你堅信來沒有鬼怪就對了,據我分析自應該跟你最近bai的心情有關。也許有什。

du麼事情壓zhi在你心底,遲遲沒有解dao

決,而現實社會又沒有人幫到你,所以你就在心底想起了以前曾給你關心幫助的外公外婆,所以就老夢到他們了。也許很多事情根本不算什麼的,只是你不肯拿出來曬而已,放開了就什麼也就解決了。出於禮貌跟尊敬給他們二老上上墳沒什麼不好了。

願早點擺脫困境1

夢見已經去世過的外公,在外公家裡說一定要見我,然後外婆說我就在這裡,然後指著我,外公說這個不是我, 10

11樓:墨氏慕容雪兒

那是因為你們感情太好,太過思念的原因,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有過和你差不多的情況,只要看到老人就淚流滿面,沒事去給他上上墳,燒點紙錢,就好了。

我兩天連續夢見去世的奶奶和在世的外婆,,,外婆有和我說話,,,當時沒放心上。說什麼都已經忘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預感 我的姥爺也是啊。

做夢夢見死去的外公了,事情是這樣的:我外公在幾個月前去世的,昨晚做夢不知怎麼的就到了外公家裡,外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我也相信有些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14樓:金身官

你應該找人bai

看看,你外公或許有未了du的心願,zhi或許最後他過世時出殯日子啊dao或者什麼沒選回好。建議好好處答理一下,別出什麼事才好。我為什麼和你說這個呢,我有個親戚,他父親過世她們在初七出殯,後來她妹妹沒幾天也出車禍死了,她經常做惡夢,夢見他父親在他家坐著不走,他就找了個算命先生看了一下,問他怎麼了,算命先生說,你們家最近有過世的親人嗎?

她說有,他說你要是再晚點過來,下一個就是你。有點嚇人是吧,你也不要害怕,你也許不是。但是看看就安心了不是。

要不就是親人墓上看看他,和他說說。祝好人一生平安。

15樓:小屁s孩

呃無語,做夢又咋了,又不是真的你想他們了呃所以,這很正常啊這有怎麼了??

16樓:藍色星星花兒

那是你的心裡在作怪,人死不能復生。

外婆去世,外公還在,外婆去世的時候沒有立遺囑,口頭說那部分給我媽媽,房子是外公人的名字,外公有

按照法律規定,沒有立遺囑,那就趁你外公還在過個戶就是,因為房產證是你外公的名字,他本人可以只有給三個女兒任何一個人過戶,或者他現在立下遺囑也可以。房子的名字是你外公的我認為你媽媽什麼都不需要給他們。沒有遺囑,只能三個人均分。你母親需要把其它二人的份額折算給他們。過戶了之後!就和她兩個姐姐沒關係了!如...

夢到和死去的外公外婆吃飯,我給外公夾肉,外婆不怎麼高興,說是

代表你好久沒有見到母親了 母親不在身邊,還代表母親最近身體不好,趕緊給媽媽打個 吧。祝你媽媽健康 夢到和死去的外公外婆吃飯,我還給外公夾肉,外婆不怎麼高興,說是要給我媽媽留點。這是什麼意思?現在都去世這麼久了,想起來心裡還總是暖暖的,每次夢到外公外婆的夢境都是 唉,瞧我的腦子都給急壞了。冷西風用笛子...

我外公外婆去世了,留下四套房產沒有遺囑,我外婆外公有子女,其中都住著他們留下的房產,我大舅

他已經不能再要求分房產,因為他已經得到一套房產 如果他執意要分剩餘三套房產,那麼可以要求他把前面賣掉那一套房子的錢,拿出給兄弟姊妹分掉。按照道理上來說他沒有權利再分了,如果他強行要分,那麼他之前賣掉的那個房產也應該五個子女平分的。我外公外婆去世好多年了他們名下有一套房產,他們有兩男兩女4個子女,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