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怎麼 好好學習 跟同學交往方面 ?

2022-12-23 15:45:09 字數 830 閱讀 1051

1樓:1是與非勝與敗

善於總結,上課認真聽講,以前我也是覺得上課認真聽只是個俗話。後來經過實踐才知道認真聽講和不認真絕對有很大的區別。課下複習是最重要的。

可以用圖表等方法進行知識梳理。另外,要注意細節,學習拼的就是認真,馬虎會讓努力白費、

跟同學交往,其實在初二學習緊張的時刻,一般不用特別的在意,保持人緣就好,大方得體,特別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百分之八十都會被對方知道。而且不要對同學存有嫉妒心,相信你會做的很好哦~~~加油!

2樓:網友

初二啊,我比你大一屆。

初二已經是步入初中中比較重要的時期了。

不能像初一的時候那麼輕鬆了。當然也不要讓自己太有壓力。可以自由一點,要抓學習,有自己的計劃。

和同學交往方面,還是和所有人為善,不要分群,不要出頭,禮貌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 不做作 而且不能嚼人舌根,成績要提升一點,不要歧視任何人,而且要低調,咱剛從初中畢業,咱瞭解。

4樓:憶往

初二還是個孩子啊 上課認真聽就可以了 畢竟是在初中 同學嘛互相幫助 別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計較。

5樓:繾溪

初二還不需要太拼,老師讓幹什麼就好好幹,不讓幹什麼就不幹,聽老師的話沒錯(只要老師不是太差)

和同學交往用心就好。

具體做法你的政治書上應該都有,你還可以請教老師,老師比較瞭解你,出的主意應該比較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作、真心待人、不要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也不要見風使舵。不卑不亢。脾氣盡量好。

怎麼好好學習,怎麼好好學習?

1 先學會給自己定定目標 大 小 長 短 這樣學習會有一個方向 然後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 試卷 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 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 落實。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

初一初二不好好學習,初三如果我好好學習,能考上高中嗎

我感覺可以吧bai!但付出的女裡可能要du相當的多!zhi 語數外三科恐 dao怕難,如果小學 回基礎好的話也還能行!答 理化完全可以。我初中搞過題海戰術,也有效果。告訴你下,對你適用不適用我就不知道拉!有志者,事競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可以吧.現在還能...

如何勸同學好好學習,怎樣勸一個人好好學習?

說實話,我曾經也勸過很多人,要學習.可是,這個真的沒有什麼效果.即使有,也就是那麼一會兒工夫.所以真的很難辦到.其實,我很不理解這樣的教育方式.因為難道只要學習好才能成才嗎?才能成功嗎?很多成功的人並不都是個名牌大學畢業生.人生是自己選擇的,而不是別人讓你怎麼樣就怎麼樣.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勸的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