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電源鍵壞了還有什麼辦法開機

2022-12-23 20:30:08 字數 3359 閱讀 3866

1樓:愛你一生平安過

如果電源鍵失靈,不能喚醒螢幕,若是戴了保護套,建議去掉保護套再試,加保護套後按壓力量要稍大一些。如果無法解決,可能是按鍵問題,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

1、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可能是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建議充電一會再開機,也可以長按15秒以上強制重啟或開機。

2、試試去掉保護套後是否可行,另外建議你備份資料雙清試試看此現象是否消失,如問題依然存在,最好前往附近售後服務中心檢修,另外還推薦你使用手機自帶的一鍵鎖屏和雙擊亮屏,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電源鍵的使用頻率。附近的售後服務點。

2樓:匆匆那年

這個是沒有其它辦法的,要不就拆機後短接開關按鍵的觸點就可以了!戓者送去維修店換一個開關按鍵!

3樓:電子專家楊老師

你好親01如果你的手機有指紋解鎖功能,那就將手指指紋放在手機背面的解鎖槽裡,無需按電源鍵就可以解鎖開機。02如果手機沒有指紋解鎖功能,那就將手機的電池拔下來,讓手機處於關機狀態,然後再將手機電池裝上。03手機電池裝上後,連線上重啟器,讓手機處於充電模式。

04接著長按手機的音量+鍵(手機設定不同,也有可能是-減),當螢幕上出現英文字時,將音量鍵鬆開,等待幾秒手機就開機了。

華為榮耀6手機開機鍵壞了,現在關機狀態,有什麼方法開機,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u8860無論是還是系統都可以通過替換系統檔案補丁實現音量鍵喚醒(前提手機必須root),就是按音量鍵就可以點亮螢幕,而不需要每次按電源鍵。

另外榮耀miui系統自帶有音量鍵喚醒功能,刷成miui也可以。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6手機開機鍵壞了的話,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華為手機電源鍵壞了關機狀態,怎麼開機?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電源鍵壞了關機狀態的情況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7樓:越勒

手機電源鍵壞了,開關機不好弄,建議你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看看,以免自己內弄好把手機弄壞,現在手機都是智慧手機,就像電腦一樣,裡面很多硬體設施要多注意保護,給你舉個例子,你拿著手機就像拎著一臺移動電腦,走到**都能用到(需要有訊號哈)。所以它的做工更精細,精緻,自己使用時要多加小心一點。不過現在手機雖然是智慧時代,但很多品牌做的還是相當不錯的,不管是硬體還是軟體,系統等都很著實,用著也聽皮實耐用的,還是比較不錯的,只要自己平時用的時候稍加保護就好了。

我之前有個手機用了四五年了,也一直沒有壞,與平時使用習慣也有一些關係的,所以還是建議你拿去手機店修理一下吧。

8樓:朱章勝

這個應該送進手機維修店去修理一下,禁止私自維修。

華為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開關按鍵,不要死按,越是死按壞的越快,可能還會影響別的。

10樓:高艾祈弘致

電源按鍵如果損壞,是無法開關機的。

1、如果是按開機鍵沒反應,戴了保護套版。

華為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11樓:舒心若雪

你檢查下是不是電池來電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先按住。

調音量來的+-鍵(+-鍵是把整。

源個鍵都按下去bai),2.再接上電源線du

充電,當出現開機logo卡住不變zhi後,再按住調音量dao的+-鍵不要放,把電池快速取下又立馬放進去,系統會自動重啟進入刷機的頁面,當進入了這裡面就可以放開調音量的+-鍵了,3.然後再快速取下電池又立馬放進去,這次不要按音量鍵了,系統會自動重啟開機的。

13樓:休要偷看我名字

1:可去手機店修一下,應該不怎麼貴,2:可用一個細小的硬的針類的東西插版入電源鍵**可能權會開啟,因為親身經歷過(這個方法不怎麼建議)

3:有的手機接入充電器達到有一定電量時好像會自動開機,蘋果手機我試過。

4:更好的建議您還是去手機店維修一下,這樣更加保險。

14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只有有三種解決辦法:

1、不要讓iphone關機。

只要沒關機,電源鍵失靈並不會影內響iphone5的使用,但需要注容意不要讓手機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因此需要在iphone5電量低的情況下儘快充電,或者配備一備用移動電源。

另外由於iphone電源鍵失靈,我們無法通過電源鍵鎖屏,不過這個可以通過開啟assistive touch手勢功能實現螢幕鎖屏實現,2、自行更換iphone電源鍵。

如果覺得以上方法不太方便,需要經常關機的話,那麼不妨換電源鍵,如果iphone依舊在保修期,那麼可以直接拿去蘋果售後點保修即可。不過由於目前iphone上市已久,相信很多朋友的iphone都過了保修期,因此一般需要拿去維修點付費維修,另外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自行更換iphone5電源鍵。

拿去維修點更換iphone電源鍵就不用多說了,稍後筆者會大家帶來自行更換電源鍵方法。

3、等待蘋果開啟iphone電源鍵免費更換服務。

15樓:玥清

我的也是這樣,不過我開啟了。

我是先充滿電,然後把資料線拔下來版,然後在插上去,在插的同權時按著左下的音量鍵,會出現一個畫面,畫面的右下角有結束兩個字,點結束之後,畫面恢復原來的樣子,等幾秒就可以自動開機了,我的也是朵唯手機。

華為手機鎖屏鍵壞了有什麼辦法開機呢?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解決方案:

請確認是否去掉保護套後按鍵響應正常。如果是的話,可能加保護套後需要按壓力量大一些。

請確認是否在第三方更換過後殼,後殼與按鍵裝配不吻合導致按鍵不靈敏;如果是的話,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17樓:鳴海青

鎖屏鍵(即開機鍵)壞掉了是無法開機的,因為在手機上只有開機鍵可以控制開關機。

手機開機條件:手機要正常持續開機,需具備以下三個條件。一是電源ic工作正常;二是邏輯電路工作正常;三是軟體執行正常。

還有一種辦法,你同時按住聲音+開關鍵,按住一會後,會恢復出廠設定,沒有密碼了。但你手機裡的資料軟體都會清空。

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我的手機電源鍵壞了該怎麼開機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我的手機 電源鍵壞了 該怎麼開機 尊敬的三星用抄戶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bai 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du ...

華為手機開機鍵失靈了怎麼辦,華為手機電源鍵失靈怎麼辦

建議備份好手機資料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修。檢查手機開關機鍵是否有異物,可用酒精進行清洗下就好。檢視手機是否電量過低導致自動關機後無法亮屏,可將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後嘗試。嘗試強制重啟,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或無法重啟,待電量耗盡完後自動關機,重新充電重啟。如果電源鍵失靈,不能喚醒螢幕...

小米2a手機電源鍵失靈問題,小米手機電源鍵失靈

小米2a電源鍵失靈,使用者可以嘗試扣出電池,然後裝上按電源鍵重新開機,如果無法正常開機,那就說明電源鍵存在故障性失靈。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在檢測手機後客服會告知使用者故障原因。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