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的初中有哪些,河北唐山的所有初中有哪些??

2022-12-24 12:25:13 字數 5183 閱讀 2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市友誼中學 ·唐山市匯文中學 ·唐山市海北鎮東方紅中學 ·唐山市第22中學 ·唐山市第26中學 ·唐山市第29中學 ·唐山市第39中學 ·唐山市第57中學 ·唐山市第九中學 ·唐山市第四中學 ·開灤三中 ·開灤十中 ·開灤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第十六中學 ·漢沽農場漢豐鎮閆莊中學 ·漢沽農場第一中學 ·漢沽農場第二中學 ·河北唐山市第一中學 ·河北省唐山市第二中學 ·河北省蘆臺農場場部中學·唐山光明中學 ·唐山啟新水泥廠中學 ·唐山市場第十二中學 ·唐山市匯英學校 ·唐山市第三十中學 ·唐山市第三十五中學 ·唐山市第三十六中學 ·唐山市第二十一中學 ·唐山市第二十七中學 ·唐山市第二十五中學 ·唐山市第五十三中學 ·唐山市第五十二中學 ·唐山市第五十四中學 ·唐山市第八中學 ·唐山市第十一中學 ·唐山市第十中學 ·唐山市第四十中學 ·唐山市第四十五中學 ·唐山惠德高階中學 ·唐山民進高階中學 ·唐山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龍華中學 ·開灤十七中 ·開灤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第一中學·唐山四十二中學 ·唐山市六十八中學 ·唐山市十六中分校 ·唐山市古冶區卑家店鄉龔莊中學 ·唐山市古冶區第六十九中學 ·唐山市第七中學 ·唐山市第七十中學 ·唐山市第七職業高階中學 ·唐山市第三中學 ·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學 ·唐山市第六十四中學 ·唐山市第十七中學 ·唐山第三十一中學 ·唐山第十九中學 ·唐山第十六中學 ·開灤(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第二中學 ·開灤呂家坨社群管理中心第七中學 ·開灤有限責任公司第四中學 ·開灤礦務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第十三中學 ·開灤第五中學 ·開灤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第六中學 ·開灤集團責任****第八中學·唐山市半壁店育才學校 ·唐山市開平區荊各莊礦業分公司開灤十四中學 ·唐山市私立育林高階中學 ·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學 ·唐山市第二十中學 ·唐山市第五十九中學 ·唐山市第五十八中學 ·唐山市第六十中學 ·唐山市第十八中學 ·唐山市第四十九中學 ·唐山市第四十八中學 ·唐山市第四十六中學 ·唐鋼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生活總公司稅東中學 ·開灤(集團)責任****第十二中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中學:國有民辦不是純私立形式,初一初二在友誼路和國防道口的校舍, 初三在大理路和國防道口的校舍!教學成績不錯,屬於路南區!

唐山東方雙語學校:個人獨資純私立,有小學和中學兩個學部,在唐山高新技術開發區,新辦2年的學校,英語特色教學成績很好,文化課成績在路北排名優秀率第3,及格率第1,小班教學,值得考慮!

唐山金色年華學校:私立,以前是小學,2023年9月將招收第一屆中學班,

3樓:軒鴻老師

親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唐山初中的排名:唐山市龍泉中學 ,唐山市11中學,唐山市十七中學 ,唐山市21中學 ,唐山市27中學,唐山市30中學唐山市35中學以上是從高到低的排名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八中(外語班好)啤酒廠邊上 九中 (呵呵 我的母校 新街邊上) 十一中(建國路對面) 十三中(可以寄宿 半寄宿 唐山最好的初中 )開一(我認為不咋地) 26中(一中對面) 54中(大理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雙語挺好,我就是不知道在哪。

6樓:淚滴

沒有我的母校第三十七中,是不是早就撤銷了?

河北唐山的所有初中有哪些??

7樓:可可我想你

十三中(私立)

龍華(私立)

八中(外語學校)

九中五十四中。

三十八中(新區)

這幾個是每年考上一中較多的初中。

8樓:容晨

龍華 龍泉 12中 45中 35中 8中 9中 13中 54中 匯英中學。

唐山市區有哪些是高中!!!

9樓:繆妄

唐山市高中名單如下:

路南區唐山市第二中學 唐山市第五中學 唐山市第二十二中學 唐山海港開發區學校。

路北區唐山市第一中學 唐山市第八中學 唐山第十中學 唐山市第十一中學 唐山市開灤第一中學 唐山市長寧高階中學 唐山市第十二中學高中部。

古冶區唐山市開灤第二中學 唐山市巨集文中學 唐山市第23中學 唐山市開平區自強高階中學。

豐南區唐山市豐南區第一中學 唐山市豐南區第二中學 唐山市豐南區唐坊高階中學 唐山豐南區大新莊高階中學。

豐潤區河北豐潤車軸山中學 唐山市豐潤區第二中學 唐山市第六十二中學豐潤區王官營中學 豐潤區新軍屯中學 唐山市豐潤區白官屯中學 唐山市豐潤區七樹莊中學。

灤縣河北省灤縣第一中學 灤縣灤州鎮灤縣第二中學 灤縣第六中學 河北省唐山市灤縣第七中學 灤縣第八中學 河北省唐山市灤縣第十中學灤南縣灤南縣第一中學

灤南縣長寧中學灤南縣胡各莊中學 灤南縣司各莊中學 灤南縣扒齒港中學 灤南縣第二高階中學。

樂亭縣樂亭縣新寨高階中學 樂亭縣汀流河高階中學 樂亭縣湯家河高階中學 樂亭縣第一中學 樂亭縣第二中學。

遷西縣河北省遷西縣第一中學 遷西縣羅家屯鎮高階中學 河北省遷西縣韓莊中學 河北遷西縣新集鎮高階中學 河北省遷西縣第二中學。

玉田縣河北省玉田縣第一中學 玉田縣第二中學 玉田縣銀河中學 玉田縣亮甲店中學 玉田縣鴉鴻橋中學 玉田縣窩洛沽中學玉田縣林南倉中學 玉田縣彩亭橋中學。

唐海縣唐海縣第一中學。

遵化市河北省遵化市第一中學 唐山市遵化市堡子店中學 遵化市馬蘭峪滿族中學 遵化市平安城中學 河北唐山遵化東樑子河中學 遵化市新店子中學 遵化市東舊寨中學遵化市閆屯中學 遵化市高階中學。

遷安市遷安市第一中學 遷安市第二高階中學 遷安市夏官營高階中學 遷安市周各莊高階中學 遷安市建昌營高階中學 遷安市趙店子高階中學 遷安市大崖莊高階中學遷安市楊店子高階中學 遷安市沙河驛高階中學。

10樓:網友

唐山一中,開灤二中,唐山二中,開灤一中,這是市內的,各縣區一中都很不錯,豐南一中,灤南一中,樂亭一中等。

11樓:銀衣戰神

乘車唐一54、61路唐山一中下,4、26、68、69友誼裡下唐二:1、13、27、37、69小山下(有將近20趟公交車通此,不一一列舉)

開一:5、28、4、40、62鳳凰山公園北門或鳳凰樓下開二:4、26、54、69大里路下。

八中:6、19河北能源職業技術學院下。

十中:中醫醫院下,車很多。

11中:建國路下,車很多。

5中:19、68五中下。

12中高中部:40、62、68通此。

16中(古冶):25路16中下。

52中:18、19、59、68公交二公司下,南行一公里二十三中(開平):42、50、67開平溫州**下豐南一中:61(市內)、87、88(豐南區)豐南一中下豐潤二中:14路直達。

38中、車軸山都是豐潤的高中。

河北省唐山市京唐港有哪些高中和初中啊!別的學校也可以?

12樓:默思半邊

京唐港就那麼點兒地方,你一溜達就看到了,就一所幼兒園、一所小學、一所初中、一所高中,初中和高中好像還是合著的,在一個學校裡面。而且設施非常好,主要是港口有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海港高中的學生,怎麼是市裡的還是縣區的?想轉過來上學嗎?要轉過來的話歡迎啊!

京唐港就有一個小學,一所中學,一所高中!現在初中高中在一個教學樓裡,以前的初中教學樓是現在的宿舍樓,正式的宿舍樓還在建設當中!學校學習環境那是沒得挑,相當不錯,人少,老師管得也嚴,教學質量挺高!

怎麼走?就是在港欣街,在昌盛的東面!南面和北面都是住宅區。

14樓:我愛momo熊

你打12580吧。

別在這兒等了,唐山五區十縣二農場的你問到什麼時候能等到答案啊,打**吧,他們應該知道。

河北省唐山市樂亭中小學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有,新戴河,三中,大楊莊,毛莊,馬頭營,閆各莊,王灘,龐各莊,聶莊,大清河等。

小學,基本上每個鎮都有十來所小學。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有哪些高中和初中啊!別的學校也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英才學校 初中,唐港公路奔城西北 從官寨往北走 京東第一集對過灤南一中:京東醫院一直向北,校門口對著路口 **4122687灤南二中:從菸草公司左側的小路向北行駛,到小路的拐彎處就是二中的門口職中 唐港公路官寨村。

奔城鎮聯合中學 北環路東莊對過。

灤南三中 奔胡路。

17樓:老二山

灤南一中:京東醫院一直向北,校門口對著路口。

灤南二中:從菸草公司左側的小路向北行駛,到小路的拐彎處就是二中的門口。

各鎮都有鎮中,你可以詢問當地人,都會告訴你的。

18樓:庠雲

唐山英才學校初中,唐港公路奔城西北。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環路上還有奔城鎮聯合中學,職中,英才初中,他們從東到西依次排列。

唐山的大學都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的大學有:華北理工大學、唐山師範學院、唐山學院、華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華北理工大學冀唐學院等。

唐山學院(tangshan university)地處河北省唐山市,是一所以工為主,經、管、文、法、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系部設定

截至2023年6月,學校設有智慧與資訊工程學院、土木工程學院、機電工程系、環境與化學工程系、電腦科學與技術系、交通與車輛工程系、電子商務學院、會計系、文法系、外語系、藝術系、傳播與動畫系。

時尚設計系、基礎教學部、馬克思主義學院、大學體育教學部、繼續教育學院、計算中心、國際教育交流中心等20個教學單位,開設50個本科專業。

21樓:網友

本科:河北聯合大學(河北理工大學和華北煤炭醫學院合併)2011將招收一本和二本學生唐山師範學院、唐山學院。

本科三批:河北聯合大學輕工學院(原河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河北聯合大學冀唐學院(原華北煤炭醫學院冀唐學院)。

專科:唐山職業技術學院、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河北能源職業技術學院、河北科技大學唐山分校、唐山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河北聯合大學遷安學院、唐山廣播電視大學。

22樓:匫世岞

河北理工、唐山學院、唐山師範、華北煤炭醫學院、唐山電視大學、唐山黨校,唐山職業技術學院,河北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唐山科技職業技術學院,唐山工業職業學院,基本就這些其中前五個很不錯,煤醫在全國也比較出名。

請問河北唐山適合種植什麼果樹,河北唐山農村種植什麼觀賞樹適宜,經濟價值高點的

主要看各縣的地質吧,地質不同種的也不同吧。遷西板栗,這個毋庸置疑!古冶這邊山上桃樹梨樹核桃都有的!主要還是地質不一樣,中的東西也要因地制宜吧!就知道香蕉椰子不能種 河北唐山農村種植什麼觀賞樹適宜,經濟價值高點的 20 這個問題也是好寬闊,是平原地區 山區?如果說是山區農村的話,可以以林木為主,遠山種...

河北唐山房地產,河北唐山房地產

唐山市區就別想了,基本都在6000以上。豐潤韓城在4000 5000,古冶在3000 4000。去實地看一下呀,不知你想問什麼呀 今天我去房展會看了看,只要新天地美玉的房子便宜,均價6500精裝修的,2012年底交房。在唐山西客站那 盤富 唐山 房地產開發 怎麼樣?盤富 唐山 房地產開發 是2010...

河北省唐山市農村合作醫療如何報銷

好象是把你的合作醫療憑證帶著 在你所屬的醫院就能幫你報銷吧 去當地醫療機構 醫院 就可以報銷 或是在你住院的醫院也可以 河北省唐山市的醫保在山東省怎樣報銷?山東bai異地就醫醫保報銷流程 du zhi1 由所在單位經辦人dao員持下面的專報銷材料,於每月10日前屬 上報所在地醫療保險經辦機構。1 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