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斷聯,發微信不回覆,也不刪除,什麼意思?

2022-12-25 00:05:07 字數 1487 閱讀 9548

1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了矛盾,對方想要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呢,亦或者你男朋友想要和你分手了,沒辦法開口,所以就選擇這種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或許是不是你們之間鬧矛盾了,然後他故意冷落你!

你可以選擇給他打**,或者直接去找他!然後把話說開,把誤會講清楚!

最好的還是需要溝通,不然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的矛盾和誤會!你不說,他也不講,那在一起的生活就失去了本來的意義!本來在一起就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祝你愉快!

3樓:448265琴

往好的方面想,你男朋友可能被抓了,或者哦彌陀佛了。

男友突然斷聯,不回你訊息,就是想要跟你分手了。

一般來說不會毫無徵兆的失聯的。你們最近是不是吵架了?他是不是其實除了你之外還有別的女人呢?對方不讓他跟你聯絡。

4樓:加速度我最棒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想分手,但是不想告訴你為什麼,走得那麼幹脆,第二種有可能出事了,要找到他才會安心。

5樓:好好生活

可能是想冷著你,等你主動提分手,也可能是告訴你,你們已經沒有必要再聯絡了,就這樣分開吧。

6樓:雨雪落晨曦

估計你們是發生矛盾了,所以他才會斷聯,既然這樣就各自冷靜一段時間,思考一下你們感情中的問題,然後再聯絡吧。

7樓:捷夜鑲

如果男人真心喜歡你,那他會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你,女人可以通過他的眼神看到曖昧的氣息,和男女之間才有的情愫。眼神是最能表達內心的,心裡想什麼都會通過眼神傳遞出來,所以女人想要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可以看他的眼神,其實你可以感覺到對方是不是愛你。

8樓:雨馨怡

有可能他這段時間想靜下心來自己獨立思考一下。你現在就不要再去打擾他了,等過段時間再聯絡。

9樓:璩俊哲

男友斷聯,發微信不回覆,也不刪除,是想讓彼此冷靜冷靜,是不是你們之間發生誤會了,不然不會無緣無故不聯絡的,好好想想這段感情是否還繼續,誤會在哪,過段時間再聯絡。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因為工作需要這樣的話,那就還有幾種可能,比如,他所處的地方沒有訊號,或者你們之間鬧了矛盾,他想冷靜一段時間。

11樓:魁囖牟

是不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他不高興了,又不會發脾氣。

12樓:軍翱

你男朋友可能遇到了一個特別麻煩的事情,或者是你男朋友最近的心情是非常難過的。所以他想一個人靜一靜,因此就會和你斷開聯絡的。

如果你想解決掉和你男朋友之間的這個矛盾的地方,你還是應該主動的聯絡一下你的男朋友,他肯定會和你進行一個特別好的溝通,這是最好的一個方式呀。

13樓:庹映菱

我覺得這種情況可能是他對你有一定的想法吧,所以說這種情況下一定要主動的去找他進行交流一下,看看你們兩人有沒有緣分吧。

男朋友發朋友圈也不回覆我的微信,代表什麼

不回威信的可以不要了 我的男票必須秒回 有很多誤會都是缺少溝通才造成的,為了避免這樣的誤會,還是直接打 或者當面問他吧!額,問問他,別猜忌,會傷害感情。心放寬點?可以直接問開說開就好了,可能是故意的,也有可能是看到了,然後腦子回你了,然後以為回你了,其實沒有 正在嗨 或者想靜靜 不想搭理你 男朋友不...

男人不接你電話發微信也不回,也不說分手是什麼意思

女人不理你一般是要你哄她,男人一般冷處理一般是在等你說分手。他在等你說分手,這樣他心裡就不會有愧疚 那也要看持續了多久,有沒有起因。等同分手。分手不需要兩人同意,一方決定就可以了 後來呢,怎麼處理的?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 問 問 問 一個男人不理你了,不接微信不回,但都沒拉黑是不是代表還有希望,我發...

喜歡的男生不回覆我微信但是我發朋友圈他總評論

不回資訊後來又發朋友圈,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糟糕?當看到對方這樣對自己,難免感到有點失望和無奈,認為對方做得不好。儘管對方不是有心,但他故意先不回覆的罪名是必定成立的,並非純碎因為忙而沒看到資訊。面對這種情況,也不用過於怪責他人,當你發資訊給別人,對方正在忙卻點了你的資訊看。但由於回覆你需要花點時間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