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皮質激素臉可以根治嗎,能把激素臉調理好嗎

2022-12-25 10:10:13 字數 3107 閱讀 1682

1樓:初顏淨敏感肌修護

激素臉可以治好嗎?答案是:肯定可以的!

不管你臉部的症狀糟糕到什麼程度,只要選擇正確的修復產品和科學的護膚指導,痊癒只是時間問題。記住啊:臉只有一張,再不好好對待,只能一邊哭去了!

**激素臉,遵循**自身代謝規律,人體**代謝週期是28-56天,**的每一次代謝過程,初顏淨就會循序漸進的排出**中的一部激素,每秒修復100000個受損、脆弱、衰老細胞,可有效使角質層加厚充盈,每天200%整度增殖角質層細胞,可有效緩解**頻繁過敏紅腫瘙癢症狀,少則三個月,多則半年激素可排出乾淨,激素臉症狀完全修復。

症狀逐步減輕。

在專業產品的持續修復下,激素臉開始好轉,最直觀的變化,發紅、發燙疹子、閉口、出油、紅腫、白頭、膿包、流黃水、毛孔粗大、爆皮、發硬、結痂、激素臉修復全臉硬、滲水、憋悶、刺痛等症狀逐步減輕,反跳次數明顯下降。

舒適感增強。

除此之外受損細胞得到有效修復,最直接的感受就是面部疼痛感得到緩解,瘙癢感也逐漸降低。隨著**的進一步深入,臉部**趨於穩定,不適症狀逐漸好轉直至消失。加上半年內**的自我修復,激素臉應該完全**。

2樓:蝶渡木木老師

可以的啊,首先我們要明理,為什麼會得激素臉,肯定是用了含有激素的藥物,或者護膚品才會這樣啊,必須要戒斷這些才能**,這像吸毒一樣,這個過程可能會比較久,比較難熬,但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所改變,心情好你的**就好了一大半了。

能把激素臉調理好嗎

3樓:漫舞

激素皮炎是完全可以**的 過程可能會有些煎熬 但是隻要堅持住了 **跟正常**是一樣的。

你現在**都有什麼症狀。

4樓:網友

當然可以的,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其次跟使用激素的強弱,時間長久都有關係,越早改善修復效果越好。

5樓:來自寶山風可信賴的太史慈

你好:激素臉也就是激素依賴性皮炎,是由於長期使用糖皮質激素引起。對於這種情況,**好了以後,最主要的就是避免再次發生長期使用糖皮質激素的現象(除非有明確的醫學指證,在醫生的指導下規律使用),不要使用劣質護膚品,不要沒有適應症而使用糖皮質激素藥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理好的,我以前是激素臉,現在已經修復好了,沒有再**過。

7樓:860018824薇我

越早調理越好,有調理好的案例,可以交流。

激素臉已經大半年了,怎麼**

8樓:難以置信的愛

激素臉肌膚的角質層薄,臉部**保護屏障被毀壞,以及平時使用不當的護膚品或頻繁的更換護膚品等原因,臉部**已經遭受了比較嚴重的毀壞,在這種條件的相互作用下,激素臉因此日趨嚴重。激素臉多長時間恢復呢?

1、輕度。輕微的激素臉是使用激素產品時間不長,激素損傷的也是臉部**的淺層,所以臉部**修復的時間大約須要一個**外皮新陳代謝的週期(也就是說28天)。

2、中度。中度的激素臉**損傷早已擴大,並且激素早已損害了**的深層。因此治起來相對的時間就會略微偏長,至少需要4個**新陳代謝週期,症狀才會漸漸地消退!

當然還要根據每個人的膚質、年冷等情況而定。

3、嚴重。嚴重的激素臉通常形成的時間也不會短,而且這樣的肌膚問題早已是相當頑固了!面部情況層出不窮,皮損嚴重。

這種情況的修補週期也是特別遲緩,基本預計是10個**代謝週期左右甚至更長。

關於激素臉多長時間恢復,雖說沒有一個準確無誤的時間,但是隻要始終保持良好的心態,應用正確的修復方法,那麼**快快好起來也是情理之中!

9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激素臉需要從保溼、抗炎、舒敏、修復這四個方面著手。

1、補水保溼。

由於激素依賴性皮炎的患者大多數都是**乾燥脫屑的情況,這是是因為激素破壞了肌膚屏障使肌膚無法正常吸收營養,導致肌膚乾燥脫屑的這些症狀,那麼這時候補水保溼就成了重中之重。

2、抗菌消炎。

激素還會引起肌膚紅腫,幹癢,爆豆嚴重的還會結痂流膿的症狀,這時要做的就是給肌膚洗澡,把肌膚底下的激素排出,使用消炎抗菌的產品把肌膚清潔乾淨了。

3、舒敏抗炎。

以上的那些炎症消退之後肌膚會出現發紅發燙的症狀,讓肌膚舒緩清透,接下來就是最後一步「修復」

4、修復。修復是最後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那就是把受損的肌膚屏障修復好,**屏障修復好之後就不會再出現遇熱遇冷後肌膚髮紅髮燙的症狀,這時就要用含有修復肌膚屏障因子的修護產品把受損的肌膚屏障慢慢修復就好了 。

10樓:愛無國界

究竟應該怎樣對**後的激素臉進行護理呢?

第一:最短半年內不要化妝,即使是因為工作需要不得已,也應該在回到家之後儘快卸掉,另外不要用不明不白的產品,防止使用了不健康的產品導致激素臉的反覆。

第二:雖然**後的激素臉**情況已經基本穩定,但是**的角質層依舊很薄,因此需要經過幾個**迴圈代謝週期的時間,給**角質層重新生成防護功能和鎖水功能時間。

第三:在換季的時候注意**的護理,可能會出現一些細微的應對季節性變化的反應,是可以自愈的,因而不要亂用其他產品。

第四:不能被同樣的石頭絆倒兩次,所以堅決不能給激素產品接觸你的機會,因此在使用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夠只看效果,而不注重產品的安全性。

11樓:涼情有幾分

我也是啊,以前亂用化妝品和護膚品,搞得現在**很差,我最近再用一款塗抹式的排毒針。效果真的好很多,現在也沒有發紅長痘的現象了,我還打算繼續用!

12樓:網友

對呀,那是你以前用含激素的化妝品太多了。

13樓:初顏淨敏感肌修護

激素臉怎麼才能治得好?得了激素臉應該怎麼辦?平時我們應該注意什麼?

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一定要有戰勝激素臉的決心。不要只尋求暫時的效果,採用冷敷、熱敷的方法,使激素的面部越來越強烈。用與你的體溫相似的水洗臉,清潔你的臉。

二。不要使用激素類藥物來預防藥物依賴。雖然激素類藥物非常有效,但一旦停止,症狀將不會改善,但會更加嚴重。

三。面對季節交替和氣溫驟降,激素臉的症狀往往會增加。因此,應採取一定的防護措施,如夏季注意防曬、冬季戴口罩等。如果用初顏淨,恢復激素臉的效果會更好。

使用糖皮質激素引起的痤瘡停用激素後可以自行恢復嗎

糖皮質素類激素是哪些,糖皮質激素包括哪些藥品

你好,糖皮質激素我們平時比較常用的有地塞米松 強的松 潑尼松等等。有口服和外用 注射等劑型。糖皮質激素包括哪些藥品 糖皮質激素類藥物根據其血漿半衰期分短 中 長效三類。臨床常用的糖皮質激素藥物有 短效激素包括 氫化可的松 可的松。中效激素包括 強的松 強的松龍 甲基強的松龍 去炎松。長效激素包括 地...

吃激素藥會嚴重脫髮嗎,吃糖皮質激素掉頭髮很厲害,想問下停藥或者激素減量會不會長出來?

適當運動,保證睡眠。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看下那個 董 玔俊日記 講也不錯,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5個多月的時候,頭髮又茂密了起來。長期的挑食或偏愛油膩食物,導致頭髮沒有充足的養分去生長,髮根就會鬆動,頭髮易落。多吃蛋白 黑芝麻 核桃 海...

阿司匹林,糖皮質激素,青黴素均有抗炎作用,他們的基本作用機制

首先你偷換了一 bai個概念,青黴du素是抗生zhi 素或抗感染藥dao而不是抗炎回 藥!老百姓俗稱答消炎藥 很不規範 這一字之差謬之千里啊!阿司匹林屬於非甾體抗炎藥,主要不可逆的作用環加氧酶,抑制致炎物質前列腺素的產生,從而達到抗炎的作用 糖皮質激素從結構上屬於甾體抗炎藥,其擴散進入胞漿內,糖皮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