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有沒有包月的寬頻

2022-12-26 08:15:09 字數 823 閱讀 69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簽在網協議的貴一些。

你可以諮詢電信和網通。

電信10000

網通10060

聯通10010

2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可以不用考慮了,電信的要籤2年在網協議(霸王條款太噁心),你可以選擇網通和鐵通(是移動的寬頻,但是還貌似移動還沒下大精力來鋪線),但是有些小區會存在網通或鐵通的寬頻線還未鋪到,所以要具體到你所在的小區才行,能否辦理當然最好打**諮詢工作人員。鐵通的不用簽入網協議,2m35元包月,網通2m70元包月,1m60元包月,另外網通有點亂,有些個別小區的網通是承包給私人公司運作維護,**可能會有點點差距。使用起來速度都還不錯,我有朋友用網通和鐵通的,沒聽說掉線,**速度能維持在180kb以上,比電信實惠多了,選擇你最適合你自己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具體的**形式你可以打10000號電信免費**諮詢。

4樓:跟隨自己而去

額 同問啊 問下 貴都那邊可以辦這樣的寬頻嗎 線有沒有鋪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簽在網協議的貴一些。

電信10000

網通10060

聯通10010

馬鞍山的由來,馬鞍山名字的由來

在馬鞍山市現有的地方史料中,最早有馬鞍山山名記載的是明代 太平府志 輿地志 馬鞍山在府城西北慈湖港口。舊有神祠,赤烏二年所建。馬鞍山是傳說楚漢戰爭時,楚霸王項羽在垓下全軍覆沒,敗退至安徽和縣烏江,自覺無顏見江東父老,便請漁人將心愛的坐騎烏騅馬渡至對岸後,自刎而亡。烏騅馬思念主人,長嘶不已,翻滾自戕,...

安徽馬鞍山七中有沒有高中,馬鞍山七中,本校好還是分校好?

沒有。參考資料是學校的 學校簡介 馬鞍山市第七中學始建於1964年8月,佔地面積35196平方米,建築總面積13680多平方米,現有42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500餘人,在職教職工140人,高中級職稱教師佔專任教師總數的70 以上。學校擁有完備的教育教學設施。建有教師辦公樓1棟,教學樓3棟,實驗樓1棟...

馬鞍山南湖公園的作文,馬鞍山南湖公園的作文500字

美麗的南湖公園 一提到南湖公園,在我們心中,是一座最美麗的公園。南湖公園坐落在市區的中南部,據說是開採塌陷區自然形成的,經過勤勞的唐山人美化和改造,成為了遠近聞名的一顆明珠。我們走進北門,沿著光滑的石板路,映入眼簾的是一面寬大的石壁,石壁上刻著 唐山是綠色環境公園 幾個鮮紅的大字。旁邊遊人們有的在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