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為什麼喜歡吃貨女友,男生喜歡吃貨女友嗎?

2022-12-26 10:35:10 字數 3583 閱讀 4928

1樓:相信自己

男孩子喜歡吃貨女友的原因是,有可能他感覺這樣的女友比較可愛。有可能是因為是他的女友比較單純。可能是因為他的女友比較容易滿足,只要能夠讓他吃到好吃的,他就會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之所以喜歡吃貨女友,是因為就算把女友惹生氣了,只要給她買點好吃的,她就很快忘記不愉快了。

3樓:榮幸之至耶

你好,吃貨只是一個特點,是一個吃貨也並不能說明她的性格及人品,所以,想知道男生會不會喜歡你,還是要相處看看。男生會喜歡女生多半先看顏值。然後如果性格可愛一點,那基本上大部分男生都會喜歡的。

感謝您的諮詢,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特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4樓:被遺忘的守候

可以通過帶女朋友吃,讓女朋友開心,不用再花額外的錢,就可以得到同樣的結果。

5樓:銀虎添翼

因為吃貨的女孩子會給人一種單純可愛的感覺,而且會讓人覺得不矯揉不造作。

6樓:如此人生

男人喜歡你的時候。滿眼都是可愛。不愛你的時候,你所做的一切在他眼裡都是多餘的。

男生喜歡吃貨女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生活習慣好壞無關。可以且願意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是個幸福的人。要相信自己!

為什麼男朋友都喜歡讓女朋友吃胖胖的?

8樓:來自獅子巖生龍活虎的紫微星

為什麼男朋友都喜歡讓女朋友吃胖胖的:吃胖了就沒人喜歡了,哈哈

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男孩子抽菸,為什麼男生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

第一 女孩子怕她的愛的男孩傷身體 第 二 你有沒有為女孩子考慮,吸二手菸的人是不吸二手菸得癌症的2倍 第 三 希望你們幸福!也不是所有女孩子都不喜歡的 有的女孩子覺得這樣很酷呢!但是也有大部分女生不喜歡 因為男孩子抽菸身上會有股味道 不喜歡煙的人聞到就會不舒服 加上煙對身體不好 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 ...

為什麼女孩喜歡吃蛋糕,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吃奶油蛋糕?

女孩對甜食的喜愛程度,確實略高於男性。男性的身體對肌肉力量要求很高,所以大多數男性都更喜歡吃肉。女孩的身體對脂肪的要求較高,比如胸部主要成分就是脂肪,同時,高體脂也是柔軟肌膚所必須的。而蛋糕往往含有奶油 巧克力的高脂肪成分,同時又非常可口,所以是補充脂肪的極好 同時,糖分是人體能量的重要 女性食量小...

男孩子是不是都不喜歡娃娃,為什麼有的男孩子總愛抱娃娃玩?

怎麼說呢 可能那個女孩心裡有點陰影 不喜歡 這兩個字 而不是 座這三個字 也有很多喜歡的啊,但女人天生有母愛。那不一樣,性格問題,我老公就特別喜歡 絕大部分是,也有一部分偽娘愛玩。不知道。不過我目前還沒有遇到過。為什麼有的男孩子總愛抱娃娃玩?標籤copy 育兒問答 在眾多父母的心目中,玩娃娃似乎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