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打麻將拿好多錢回家是什麼意思?

2022-12-26 13:55:08 字數 3323 閱讀 9983

1樓:匿名使用者

想錢想瘋了唄!拒絕賭博,賭錢的人最終家庭都是散了的,你見過有幾個賭錢是發家的。把賭的時間抽出來陪陪老人、妻子、孩子多好!

反正我最討厭賭錢的人,我們家無論是娶進來還是嫁出去的沒有一個 賭錢的。

2樓:醫學試題庫

意思是你想有很多很多錢,還想是一夜暴富的那種,同時即使是一夜暴富都想靠別人的幸運而不是自己。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老公愛打麻將,而且經常輸的居多,你的心願就是他能大贏一回。

3樓:網友

夢見的事情剛好相反。

說明你老公經常輸,你在腦海裡經常出現這樣的畫面,日思夜想盼著你老公贏錢,實際上還是一直輸,十賭九輸這是真理,沒有太多的技巧。

4樓:網友

老公打麻將。是一件好事。那在打麻將一定能贏。

周公解夢夢見麻將7條

5樓:支玉英闕汝

夢中的麻將,是糾紛與浪費的象徵。

夢見打麻將的夢,說明你內心之中比較煩亂。

若是夢見打麻將輸了,表明近一時期你會有糾紛出現。

若是夢見打麻將贏了,是在提醒你不把時間浪費在無用功上。

周公解夢 夢見親人和比人打麻將

6樓:信連枝康午

意味著你對父母親的打麻將這種做法很不贊同。希望他們去掉。因為會輸錢。

周公解夢夢到打麻將贏錢是什麼意思?

7樓:斐菀柳

夢見涉及錢或者錢財的,多以及心田的願看有關。

夢見錢,往往示意你心中極端期看完成的願看。

夢見有不少錢,示意本人求知慾分外劇烈,或者內心極端期看告成,高人一等,想在別人面前顯現本人超卓的一壁。

夢見獲上錢,還示意戀愛平息順利,豪情甘美,令人愜心。

夢見錢,象徵快捷的方法,有時偶爾也象徵費事。還暗示做夢人具備獨立自主的秉性,追求閒暇快樂的生計。

夢見騎著錢奔跑,示意你會經過共同的行動措施,措置面前目今的事變,可能會做一些調整,但終究平息格外極度順利。

夢見本人騎著錢藏過了別人的追趕,預示你能夠把求助緊急以及乞助狀況措置上很好。假定夢見騎錢時被撞倒,則是提示你要鄭重穩妥,快捷其實不是悠久之計,有時偶爾也會由於忽略組成主要的喪掉。

夢見錢壞了,象徵著會碰著一點小費事,要入步警備。你想釋放本人的壓力,無非你內心還有各種顧忌,創議假定你偶然機,往一個你能夠毫無顧忌,能真正釋放你本人神色的中心,想放鬆一下本人。

夢見錢被人偷走了,有時偶爾示意情人要離你而往。

假定夢見有別人送給本人錢,暗示你內心有很強的依託性,或許素日需求親人的朋儕的保重,做這個夢同時提示你要增強獨立了解,對本人充溢自剋意決定信心,多與人類似,促進社會外交。

夢見在路邊撿到錢,預示你會有願看上以完成。學生做這樣的夢,示意學業順利,上到光鮮顯著效用。未婚密斯夢見撿錢,預示著會碰著一位令本人愛戴的夫君。

夢見丟錢,示意你對本人沒自剋意決定信心,或者是對面前目今的事項不太快意,想換事項,內心卻柔軟寡斷。

夢見數錢,預示你將上到告成。未婚男女做這樣的夢,還示意豪情平息順利,有看成親。已經婚男女夢見數錢,示意生計富有,高枕無憂。

夢見良多錢人天空中飄下,做這樣的夢,預示你或許會碰著不測的變故或者喪掉。

假定夢見有鉅款入帳,夢裡感想格外極度快樂,這樣的夢是提示你近期要分外小心身段健壯以及安適,防止由於突發事變受傷。在橫穿馬路、入進工地、駕錢時要寄看鄭重。

夢見掉往錢財,暗示會掉往經濟起源。

夢見獲上錢財,預示收進促進,或者生意暢旺。

夢見錢財被風吹走,你身邊的人會有好命運。

夢見本人一張一張數錢財,示意在錢財上,你會有預感不到的收成,可能會獲對勁外獎金,答謝等。

8樓:笑越

夢見打麻將贏錢的相關解釋。

夢中的麻將,是糾紛與浪費的象徵。

夢見贏錢,表明你成功和繁榮,錢是信任,自我價值,獲得成功,價值。你有很多自己的信念。

夢見打麻將,是糾紛與浪費的象徵。

夢見打麻將的夢,說明你內心之中比較煩亂。

夢見打牌、打麻將,是在提醒你不要上當受騙及浪費時間。

夢見打麻將,股價只有小幅度的漲跌,是疲軟的盤旋局面。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打麻將贏錢,建議遇雨則延期,或可能遇惡人不利。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打麻將贏錢,意味著試前準備很重要,考運不理想。

創業的人夢見打麻將贏錢,代表夏佔得財得名,如意順遂。春佔不利。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打麻將贏錢,說明互相瞭解,不必外表修飾,可望成婚。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打麻將贏錢,預示生男,夏佔生女。夏天炎熱多保養。

夢見打麻將贏錢的心理學建議。

有良好的談話能力!說話很漂亮,讓與你交談的人都覺得很順耳!身邊人發生爭執時,如果能把這種能力用上,會讓你得到大家的好評!不過,保守分子卻往往因此用更挑剔的眼光來看待你!

9樓:火娃書寫

錢代表女性,預示做夢者近期或將遇到異性緣分。

周公解夢夢見麻將7條

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打麻將贏了很多錢

10樓:煙泉勾宵雨

夢中的麻將,是糾紛與浪費的象徵。

夢見打麻將,說明你內心之中比較煩亂。

夢見打麻將贏了,是在提醒你不把時間浪費在無用功上。

周公解夢,夢見麻將館的兩女老闆

11樓:我們都撒謊

吉凶指數:bai79

夢見老闆,而且他du和你不在同一個生活zhi圈子裡,表明dao他過多版地操控和干預了你。

夢見上權司,現實生活中想發揮自己的能力但受到阻撓。夢到這個夢時還要注意工作上可能將會惹麻煩。

夢見老闆,是近期工作或生活壓力太大的體現。有可能最近工作上會碰到很多阻礙,令你很心煩;也可能生活中有很多麻煩,讓你感到非常壓抑和焦慮。

夢見老闆,暗示是近期工作或生活壓力太大的體現,有可能最近工作上會碰到很多阻礙,令你很心煩。老闆屬於領導階層,夢中的老闆代表著工作壓力,還是組織、權力、解決問題的象徵。

夢見女老闆,運氣還不錯的一天。憑著本性的發揮,就可以有不錯的表現。你今天過得相當輕鬆,但是對一些較複雜的事情,往往是抱著「大事化小,小事化小」的姿態應付過去。

此外,較有可能獲得長途旅行的機會,或者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對你現時的狀況來說,旅行就是一次心靈的充電呢!

做生意的人夢見女老闆,代表曾經數次阻礙,經營困難,冬氣來時較好。

戀愛中的人夢見女老闆,說明重新談起,觀念通融,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女老闆,意味著朋友之事少管,防被連累惹上官司。錢財出入小心。

懷孕的人夢見女老闆,預示生女,冬佔生男,忌動土。

周公解夢夢見藏起好多錢,周公解夢夢見好多錢

為什麼總有那麼多解夢的,明明沒有任何意義,還偏偏要問?做夢藏錢什麼意思 吉凶指數 90 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錢,表示你心中極其渴內望實現的願望。夢見容藏錢,你們近期可能會有對未來投資的新打算。但你們的精神顯得不大好,有點疲累懈怠。你們在行車途中應當特別注意安全,尤其在夜間9點後...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打麻將贏了很多錢

夢中的麻將,是糾紛與浪費的象徵。夢見打麻將,說明你內心之中比較煩亂。夢見打麻將贏了,是在提醒你不把時間浪費在無用功上。周公解夢夢見打牌久贏錢這是怎麼回事 吉凶指數 93 通常來說,夢見賭搏預示要遭遇波折 阻礙。夢中夢見打牌 打麻將,是在提醒你不要上當受騙及浪費時間。夢見贏錢,表明你成功和繁榮,錢是信...

夢見好多錢是別人的自己去拿,我夢見好多錢我就拿走可是又被人追說是別人的錢

夢見自己來去換錢被小人害意味著 源勇敢 風度 冷靜 機智,這幾個詞對於這兩天要迎接對手挑戰的你,會比較有用。此外,也要留神那些出現在你身邊,時時告誡你危險 阻止你去嘗試的人。因為喜歡讓別人害怕的人,本身就是膽小鬼。與他們合作,是無法嚐到冒險的樂趣的。夢見自己去換錢被小人害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