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我暗戀一個男生

2022-12-27 23:35:13 字數 806 閱讀 6003

1樓:雲小傾

最好的辦法,既然他成績好,就把他當成動力努力學習,我高三時就是這樣的,為了和他一起站在領獎臺上而發奮努力,最終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畢業之後再平靜地告訴他我曾經多麼喜歡他,現在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他總會把他最隱秘的心事告訴我,雖然沒成戀人,但成了好朋友,而且我也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個。

其實中學的喜歡只不過是很簡單的喜歡,也許他並不是真正屬於你的那一個。

2樓:在雨天曬太陽

有些事 有些人。

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機會只有短暫的幾次。

你要學會把握。

要自己找機會。

還要善於把握機會。

不要讓自己後悔。

如果你不能確定。

他是不是也喜歡你。

你可以主動一點。

試探他其實愛一個人很簡單。

放在心裡。學會把握。

3樓:行走

給自己一個目標,問他考去**,一次為奮鬥目標,到了大學,那就是。自己想,哈。

但是 ,提醒你一句,早摘的果子不甜。哈。

4樓:吐泡泡的魚佳佳

和我的情況很相似嗎,呵呵,不同的是我和他已經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了,我們就是在平時接觸中熟悉的,要自己找機會啊,還要善於把握機會,堅信努力就會成功啊。

5樓:蘋果超人

慢慢來多觀察他。注意他的喜好 從他感興趣的方面入手 比如什麼 籃球呀讓他理解到你的優點。

同桌麼。會有時間的。

如果以但沒有時間 那就表白。

要不然你會後悔的。

我暗戀男生,我暗戀一個男生?

我之前也喜歡一個男生很久,從小學就開始喜歡。可是啊,小升初的時候特地避開了他的學校,就害怕每次會偶遇他而不知所措,所以選擇了完全不認識人的初中。初中是情竇初開的時候,後來分位置的時候,其中有一個帥帥的男孩坐在我附近,不知怎麼回事的關係就變好了,甚至有一點點喜歡他,我就在想啊,難道我就忘了小學喜歡的那...

我暗戀男生想發說說讓他明白,我暗戀一個男生想發說說讓他明白

某某,我看上你了,你願意把我帶走嘛 不太含蓄的表達咳咳咳 若相愛便攜手老,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直說就好了,喜歡他就主動些啊。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他有女朋友,我想發個說說讓他在乎一下 看見了,你這就有點自私了,你喜歡他就做想小三?你要是真心喜歡他就放手 我剛才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想發一條說說,怎麼讓她知道我...

暗戀乙個男生5年怎麼辦,暗戀乙個男生怎麼辦啊?

趕緊表白呀,還在等什麼呀。暗戀乙個男生怎麼辦啊?如果遇到暗戀的男生,應該要向對方表白,如果不表白,對方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歡他,不要害怕拒絕,試過才知道。每一段暗戀幾乎都是無解而終的,如果你想要讓自己暗戀的男生注意自己的話,那麼你就一定要有乙個出色的地方。很多人都因為自己喜歡的男生優秀而令自己變得更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