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片語,求中文,給我一些片語和它的中文

2022-12-28 04:40:07 字數 1238 閱讀 5655

1樓:猴山突

boomerang :回飛棒 bowling pin:保齡球瓶 candy cane :

柺杖糖 dice : 骰子 guitar:吉他 hand-held fan:

摺扇子 kite:風箏 lollipop: 棒棒糖; mannequin:

n. 1. 時裝模特兒 2.

人體模型; maracas:砂槌 bolt:1.

閂,門栓 2. 螺栓 3. 閃電,電光 4.

弩箭,粗箭 5. 衝撞;逃跑 6. (棉布等的)一匹,一卷。

contorl panbox:控制指示器 contorl panel:控制面板 lever:

[c] 1. 槓桿;控制桿 2. 手段 及物動詞 vt.

1. (用槓桿)撬起,移動[o] 2. 用控制桿操縱; .

metal cylinders:金屬硬碟 metal sidepanel:個人檔案。

2樓:手機使用者

布姆蘭 保齡球瓶 坎迪凱恩 骰子 吉他 手持範 風箏 棒糖 模特兒 馬拉卡斯 螺栓 礦礦panbox 編組控制面板 槓桿 金屬氣缸 金屬sidepanel

給我一些片語和它的中文

3樓:汪汪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 unesco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4樓:匿名使用者

un 聯合國。

uk 英國。

wto 國際**組織。

5樓:匿名使用者

vip very important people 貴賓。

gdp gross domestic production 國內生產總值。

一些中文片語漢譯英

幾個片語的中文

6樓:就是風來自海

直著走考慮……

看一看花費……在某事。

think是思考,想,think about是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直走思考。

看一看花費^^^在某事上。

8樓:網友

沿著。直走。

思考有關。看。

花費。在某事上(既可以是時間也可以是金錢)

關於一些猜謎,給我一些謎語

1 春蕾計劃 的行動目標,是讓所有失 輟學女童重返校園。近幾年,雖然中國的義務教育事業發展較快,適齡女童入學率已達98.8 小學的輟學率也已從1990年的2.77 下降到1995年的1.49 繼而降到1997年的1.01 但女童失 輟學率仍高於男童,約佔整個失 輟學的70 女童失 輟學的主要原因是家...

求一些歌曲,求一些歌曲推薦

strength of a thousand men nemesis atlantis two steps from hell make me wanna die catch me if you wanna 求推薦一些歌手好聽的歌 只求李泉的歌。damien rice 9 crimes 這樣子的喜歡...

求一些改編成中文的韓國歌曲,求一些改編成中文的韓國歌曲

黃宇曛 觸電 beg sign 個人很喜歡韓文版的 energy 某年某月某一天 se7en 回來吧 羅志祥 狐狸精 mina to.lift.the.telephone 潘瑋柏vs張韶涵 快樂崇拜 turtles e on 潘瑋柏 我的麥克風 李宰鎮 double j 潘瑋柏 不得不愛 pl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