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和女人不一樣啊?男人為什麼和女人不一樣

2022-12-28 06:30:13 字數 4815 閱讀 5575

1樓:友利葉矯儀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忻玉宇

要是一樣還分什麼男人女人啊。

每個人的遺傳基因、生長環境、受教育的情況不一樣,更何況是男人女人,你想想一對父母教兒子和女兒的方式會一樣嘛,肯定不會,所以男人怎麼會和女人一樣。

3樓:我是老闆

因為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其實,我覺得這只是千百年來自然規律發展的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啦,男人有兩個頭,女人有兩張嘴。

5樓:

好簡單的問題。

如果男人跟女人一樣了。

世上就不會有你了。

^ ^簡單吧。

男人為什麼和女人不一樣

6樓:雲兒仙子

男人和女人一樣,就不會有男人和女人的煩腦了。

男人和女人為什麼不一樣

7樓:示**淦卯

2.女性作決定的速度比男性快。

3.入學前到中學期的男孩子比女孩子更愛支配別人。成年後婚姻生活越長久,妻子就越成為被支配者。4.男人喜歡衝鋒式的工作,間隔休息,而女人則喜歡以同一個節奏工作。

5.阻止犯罪的研究顯示,遇到壞人時反抗的女性比男性多25%。

6.犯罪的單身男性比已婚男性多,而犯罪的單身女性則比已婚女性少。

7.流產的胚胎大多是男孩。

8.女人喜歡隱藏她們最深的感情,而男性喜歡讓對方知道。如果你問一個男人「這個麵包是**買來的?」他會告訴你;而把這個問題問一個女人,她通常會反問「有什麼問題嗎?

9.女人到家門口才掏出開門的鑰匙,而男人早就掏了出來。女人劃火柴時,總是把火柴劃出,而男人總是劃入,也許是女人怕燒到自己。女人看指甲時總是手心向外,而男人總是手心向裡。

女人在任何一場爭吵當中都會說最後一句話,一個男人在此之後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是一場新的戰爭的開始。

8樓:泥姮曾悌

一、男**淚被視為軟弱;女**淚被視為天性。這就造成了男人的深沉,女人的脆弱。

二、男人愛打扮被視為女人味太重惹人厭;女人愛打扮被視為有女人味惹人愛。因為,在人們的心目中,男人要陽剛,女人要陰柔。

三、男人不修邊幅視為有男子風度;女人不修邊幅被視為不會生活。因此,男人的穿著可以隨隨便便,女人的穿著則要注重美感。

四、男人有心事總愛悶在心裡;女人有心事總愛一吐為快。因此,男人活得累,女人活得輕鬆。

五、男人凡事追求過程;女人凡事追求結局。因此,男人喜昌風險,女人喜好安寧。

六、男人對女人說正面話;女人對男人說反面話。因此,男人說女人好時就說「你真好」;女人說男人好時就說「你真壞」。

七、男人記大事不記小事;女人記小事不記大事。因此,男人隨和、大度;女人敏感、

善妒。八、男人不限制女人穿著打扮;女人限制男人抽菸喝酒。因為,男人從中看到的是美,女人從中看到的是錢。

九、男人實在;女人含蓄。因此,戀愛中,男人是主動中的被動者,女人是被動中的主動者。

十、男人是現實主義者;女人是夢幻主義者。因此,男人的生活有了女人的溫柔、浪漫會更加美好;女人的生活有了男人的保護、關懷會更覺踏實。

十。一、男人易移情;女人易執著。因此,男人與別的女人親近時會暫時忘記他所愛的女人;女人與別的男人親近時會更加思念她所愛的男人。

9樓:戲材操涵

一樣的話,那不如不分呢,乾脆都叫人,你腦子進水啦,老是問些無厘頭的問題。

10樓:由染黨子

首先他們的稱呼就不同,男的與女的不同,這正是創造者的偉大之處,因為他們要相互合作才能成一個整體,就像一個瓶子=瓶蓋+瓶身 才是完整的。

11樓:墨香婕兒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13樓:塞玉巧鎖黛

上帝當時就這麼安排滴,如果都一樣就沒辦法傳宗接代了。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 區別 男人 和女人的。

不然 那就一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天的傑作,只有這樣我們人類才能生存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一樣就不能交配了。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17樓:費熙狂開

女人前面有兩個饅頭也男人沒有,男人下邊有一個棍子也女人那個地方沒有啊,還就是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的地方啊。

男人為什麼和女人不同?

18樓:解路龍濱海

要是相同的話。

那男人就不需要女人了,女人也不需要男人了。

幫我看看我的問題啊``怎麼沒人答?

19樓:巢源犁馥

沒男人就沒女人。

沒女人也就沒男人。

要一樣的話。

哪還會有你有我~在這裡聊天打字那。

20樓:謝夢桐陶榮

不同的多拉。

女人不能隨意被人睡。

而男人可以。

21樓:佛愜用初珍

因為不一樣所以不一樣。

22樓:蹉耘巫德昌

因為男字與女字不同,所以男人與女人不同了,哈哈!

23樓:佛冰嵐閃厚

除了樣子不同還有功能不同外……女人永遠是收益者男人只會傻傻的付出……女人回被人愛被人保護,有困難可以傷心可以哭,男人只須堅強,有淚肚子裡流,有傷暗地裡添。也有所謂的壞男人,但大多都是被女人傷害過才變話的……

24樓:卿涉皇心

女人能生育,男人不能。

25樓:書雨查語夢

因為男人和女人本來就不一樣。

26樓:奚愫局清綺

因為一個是男人。

一個是女人。

27樓:無秉朋佳

女人愛受傷,男人愛讓別人受傷。

28樓:來建建飛英

因為上帝創造的時候就已經想好了……它們的不同……註定了他們在一起不會寂寞。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29樓:gd風雲天貓

生物指有生命的物bai

體,du生物需要繁衍後代用以zhi傳承,生物的生存離不dao開光和水。專。

每一段基因攜屬帶了遠古以來數量龐大的遺傳密碼。

基因可以做為染色體的基本單位。

1x^5+5x^4+10x^3y²+10x²y^3+5xy^4+1y^5

最左邊是五次中生女孩的概率,右邊則是男概率,假如想要3女2男--10x^3y²……

30樓:歧廣裔冠玉

這不是你我能夠決定的,不過現在可以變性啊。

31樓:功時貝越澤

你的問題很經典,很哲學,太高深了,在下實在找不到答案!

32樓:茹曉班玟

因為男人身體上比女人多一隻腳。

都是用下身思考問的人。

33樓:柳懋段蘊秀

男人和女人怎麼會一樣呢?

34樓:容北秦欣怡

如果一樣的話,那就只有一種性別了。

萬物都有雌雄之分的。

35樓:靳大希鴻禎

女人能生孩子、男人卻不能、

36樓:仵仙承子珍

男人是男人,女人是女人,身體結構也不一樣,思想也不一樣。

37樓:崔玉庚燁

女人有兩個優點一個漏洞,男人雖然沒有優點,但是有一個長處,隨意男人要經常彌補女人的漏洞。

謝謝,採納我的答案。

為什麼有的男人戀愛和婚後不一樣,為什麼男人和女人談戀愛的時候和結婚後完全不一樣了?

有好多男人談戀愛時和結婚後是完全不一樣的,男人為什麼會有如此改變,我覺得有以下幾點原因。首先男女雙方戀愛時不要考慮油鹽醬醋,不用考慮家裡的家務由誰來幹,戀愛時是特別自由的,每次約會時是那麼的美好,根本就不用想其他方面的事情,只要你們兩個人相愛就足夠了。而結婚後,就要考慮今天吃什麼明天買什麼,吃完飯碗...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一樣,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的區別?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1 性別的不同是最大的不同 2 男人不可以生小孩,女人可以!玩笑 3 男人比較隨意,女人比較在意 男人往往都是大...

女人和男人有什麼不一樣,女人和男人有什麼不同呀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男人是種子女人是土地,區別就在這裡。男人在尋找,女人在等待。男人在耕耘,女人在孕育,人類在收穫。各有各的好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