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父愛的名人名言

2022-12-28 08:00:08 字數 911 閱讀 2364

1樓:天使梅梅

很想你的問題,可,我是一個沒有父親的人,所以。

很抱歉。

2樓:網友

阿 父親 您的愛是如此偉大 您的愛猶如滔滔江水 綿綿不絕 您是那樣偉大 我愛您最偉大的父親。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4樓:扈又鑲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一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祝你開心!

5樓:大頭菜青蟲

我只知道"弓永遠比弦長"!!

描寫春天的名人名言,描寫春天的名人名言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有關春天的名人名言 1 春天的特色只有在冬天才能認清,在火爐背後,才能吟出最好的五月詩篇。德國海涅 遊記 2 春天的太陽甚至給那最卑微的小花也注入了新的生命。蘇格蘭司各特 艾凡赫 3 春天的太陽甚至能給最普通的花帶來新生。蘇格蘭司徒特 艾凡赫 4 春天的太陽甚至給那最...

描寫讀書的名人名言,描寫春天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人生是偉大的寶藏,我曉得從這個寶藏裡選取最珍貴的珠寶。真實與樸實是天才的寶貴品質。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冰心還有好多好多,ll你要幾句.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描寫春天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

名人名言的作文,關於作文的名人名言

在成長的歷程中,有一位夥伴一直伴隨著我。在我失敗時,它給了我信心 在我氣餒時,它給了我勇氣 在我傷心時,它給了我安慰 它就是一句名言 失敗是成功之母 當我因考試失誤而氣時餒,面對那鮮紅的 x 聽著同學們的冷嘲熱諷,看著父母失望的眼光,我哭了,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猛然間,我頭腦中閃過了那句名言 失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