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分手了

2022-12-28 08:15:10 字數 1121 閱讀 8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這是他的做法,讓你感覺自己非常的落寞,雖然他的做法並不高明,但是他達到他的目的了。看你的傷心程度,我知道你是一個不喜歡孤獨的小女生,喜歡有人陪伴。你可曾想過,這幾個男孩子和你分手是不是你有對別人苛刻的地方,或是有什麼讓他們不想接受的東西呢,改一下自己的缺點吧!

但是你也不用太傷心,因為你的優秀多於你的缺點,至少你前男友又來找你了,證明你還是有他逃不掉的魅力。

但我建議你不要回頭,這沒什麼好後悔的,作為男人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男人要吃回頭草,無非就是糟蹋草。

挺胸抬頭作回開心的你,去尋找新的戀愛,也去尋找新的白馬王子,這世界可不是就兩個男人。

要是回頭了,小姑娘,你百分之九十九會後悔,在你找到新的歸宿,別忘了紙條告訴我好訊息。

2樓:網友

再找一個。繼續禍害。

3樓:網友

失去的東西。不需要回頭望去。

你為了這個人不能和自己最愛的人複合。

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是對是錯。你都不應該後悔。那是你自己的決定。

為了他連最愛的人都放棄了。而這個他卻不以為然。

我倒想反問。你有必要在這裡問為什麼嗎?

不珍惜你的人是他。

走好自己的路。帶著微微上揚的嘴角。

你會過的比誰都精彩。

4樓:__________尛兔

他不早跟你分手是還需要你。

你現在就不要想他,再找個好的接著make baby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在來。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失敗。做事麼主見。分就分。

「涯最討厭魚按樣的細妹也」.

哼,才幾歲的人。

麼答麼森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分麼,不合就分,我認為是這樣,直白些好。

8樓:會吃貓的魚

一定要忘記他,以後找一個比他還好的,你也不要難過啦恨他也沒用,還可以和他做最好最好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吃回頭草,無非就是糟蹋草。支援樓上的!

分手了 好難過

送你一句話 天涯何處無芳草。愛情,是苦是甜,有歡樂必有痛苦,何必強求?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很多人分手,你不是其中的唯一,只是之一。記住,愛情失敗亦或是分手並不是世界末日,只不過是兩個發現彼此不適合,才會分手,這對大家都好,免得日後結婚再發現問題,想要後悔,已來不及,你說是嗎?一開始的時候,...

我真的好難過啊我該怎麼辦啊,我真的好難過好迷茫,怎麼辦?

你能發個貼子說明你還愛他,好好珍惜吧 人們之間不可能沒有磨擦不可能事事順心 我就是應為不珍惜才失去了我最愛的女人.現在我還覺的很可惜.如果雙方都能冷靜點互相瞭解點就不會這樣了.你們兩應該好好談談,如過他真的不愛你你也不要強求那樣的男人不直得你愛,如果他只是一時生氣就原晾他吧 給你兩個字 珍惜.其實,...

和大叔分手後好難過

我也是才和大叔分手,好難受 都是大叔了,有啥難過 既然分了就沒什麼好難過了吧 我愛上40歲的大叔了,我們在一起過兩次,現在很難受,他都不理我。趕緊放手吧,不然會背上破壞人家家庭的罵名。你也年輕,他是不會選擇你的 我也和大叔在一起過,兩人之間太大代溝了。所以早點分開是好事吧。靠。愛毛。明顯的霍批犯!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