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生意能賺大錢

2022-12-28 15:45:12 字數 793 閱讀 3016

1樓:中國發明網

做一些有創意的生意,或者投資一家有前景的創新企業,比如當年的微軟。

產品以人為本、創新源於需求,當今社會:花錢買健康、花錢買快樂已經成為大家的共識。如果花一份錢買既能買到健康、又能買快樂,那將是世界上所有人夢想。

這是一個巨大的潛在市場,有著無限廣闊商機,它將孕育出未來的世界首富。本人經過長期考察研究,決定開辦一家專門從事健身娛樂產品研發生產的實體。簡單的說:

我們生產的是健康,製造的是快樂。我們將為消費者創造更多、更好的健康娛樂產品,引領人們健康快樂的享受生活新時尚。我們運用成本設計理念溶入專業化、人性化的設計水準,已經研製出一系列老少皆宜的集健身娛樂於一體的專利產品,我們的宗旨是:

讓人們玩的開心、玩的快樂、玩的健康、玩的瀟灑、玩的滿足、玩的盡興!第一件產品計劃年內投放市場。相信其市場轟動效應不亞於當年的呼啦圈。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與投資。

2樓:倍投追大獎

兄弟 賣良心吧 那樣來錢快又能賺大錢。

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奮鬥。

金錢其實只是一種工具 但願你不會成為金錢的工 具。

3樓:煮酒輪美人

做網路把。現在已經有許多人靠網路賺了大錢,成為富豪新貴。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去當黑客吧隨便搞下 就是錢啊錢途無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生意就能賺大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賣人口~~哥們這個市場大了去了。

除了做生意能賺大錢,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賺大錢?比如什麼工作

比如,翻譯,你可以流暢翻譯兩國以上語言,去當出國旅遊團的導遊或顧問,在拿點回扣什麼的,月薪幾萬不是什麼難事 比如,你有一級建造師證,年薪幾十萬很簡單 比如,你有十幾套房子,拿拿租金也吃穿不愁 如果以上都沒有,也沒什麼突出的專業和技能,那最快的辦法就是搶銀行,如果你沒被抓住,你就發財了,親 如果不敢,...

賺大錢的方法?賺大錢有什麼方法

飲水機清洗是新興的服務行業,前景不錯,市場潛力大,發展空間很好,可以考慮。如果沒有專業的裝置和技術,我建議您去西安小手帕看看!他們是西北首家專業的飲水機清洗機構,去看看吧!哈哈 大家都在找!沒人能給你答案!賺大錢有什麼方法?經濟歷史是由一幕幕的插曲組成,他們都是奠基於謬誤與謊言,而不是真理。這代表賺...

現在做什麼生意,現在做什麼生意

我覺得開店的話最好首先要要了解一下你開的店是否需要專項審批,拿到各種證件,合法經營註冊個體工商,不需要註冊資本,不需要每月報稅,等等,是開店的最好選擇地址一定要選好,能提供註冊使用的房產證明經營方面的專業性較強,一定要先考察好市場,有必要到同行的店裡去轉一轉,看看他們是如何運作的。還有就是上面提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