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小飛賣的冰種黑曜石手鍊值錢嗎

2022-12-28 20:45:07 字數 4136 閱讀 9263

1樓:高飛的鯊魚

冰種黑曜石手鍊的**是非常貴的,一般都是幾萬元甚至更高。冰種黑曜石本身取材困難,是非常難得的,物以稀為貴這種手鍊自然就是不可多得的,**是比較昂貴的,一般如果冰種黑曜石手鍊的顏色純正,不偏色,價值就會增高。冰種黑曜石特點就是溫潤透光,而且是柔和的有玉質感的透光,盤玩一段時間後會越來越透,有溫潤感。

這種及多方優點於一身的手鍊自然是不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黑曜石珠鏈**在百元左右。一般來說普通的黑曜石**是不高的,畢竟它屬於中低檔寶石,它的**通常在幾十元左右不等,而品質上等的黑曜石**是在幾百元左右。以般來說普通的黑曜石手鍊**在100到350元左右,而若是冰種黑曜石製成的珠鏈那麼**一般在200到1000元之間,當然若是大型的冰種黑曜石擺件的話其**可能達到幾千元到上萬元左右。

黑曜石真的價值這麼高嗎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其實了bai解黑曜石的人應該知道,黑du曜石其zhi

實說來並不貴,它並不是dao寶石,只是一種版天然琉璃,權最普通的黑曜石在市場上**還是是比較低廉的。所以說仿造黑曜石的人也不是很多,因為成本低而且浪費功夫。像普通的黑曜石,不帶眼的,一串手鍊也就幾十塊錢,成色再差一點的四五十塊一串的很常見。

但是就像是所有水晶飾品一樣,身上一帶點個性那就不一樣了。黑曜石如果帶眼的話**可能就要往上翻不少,一般來說帶兩個眼的普通黑曜石手鍊10mm規格的就要200往上。說到規格,所有水晶都是這樣,規格越大的就越值錢,所以說黑曜石手鍊按照8mm、10mm、12mm等不同規格在黑曜石**上也是有很大差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挖到了一顆黑曜石,你讓我白開心了!

冰彩黑曜石,黑曜石的冰種和冰彩有區別嗎?那個好一點?

我是專門研究黑曜石的。冰種和冰彩虹眼黑曜石是黑曜石中的高階品質。冰彩黑曜石每一塊原石都是獨一無二的,天然的有點智商的人一看便知,假不了。普通黑色的黑曜石是極其低廉的大路貨,沒有價值。沒有冰彩黑曜石,你說的應該是冰種吧,那種不是天然的不要買,都是商家後期用高溫燒成透明的顏色。可能有些商家會說是國外哪哪...

微信上賣的星雲大師開光的冰種黑曜石本命佛是真是假

我今天也點進去了,是貨到付款,真假?我買了個,但收到並不是冰種,而且十一月買的,開光證書上寫的是七月份,寄出的地址還是河南 前幾天在微信買了冰種黑曜石本命佛不知真假,398元 開光的本命佛以吉照堂本命佛最為正宗,奉請開光本命佛基本都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

冰種的黑曜石和普通的黑曜石,哪種比較好些,我怎麼辨別

很負責地告訴你。目前市面上所謂的金曜石,冰種黑曜石,雙彩虹同心圓黑曜石都是賣家抬 錢的人把戲罷了。最好的黑曜石是雙彩虹眼黑曜石。現在連冰晶都出來了,下一步可能冰雪了。只要是黑曜石,都是辟邪去晦。金曜石確實存在的哇!黑曜石和冰種黑曜石哪個比較好 你好,我是遇好世界!1 冰種黑曜石是一種比普通黑曜石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