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八日是什麼星座,10月8號什麼星座

2022-12-28 22:25:10 字數 3739 閱讀 2015

1樓:鏡水屏山

你好,陽曆十月八日是天秤座。

2樓:網友

天秤座:好脾氣,外貌出眾,高貴典雅,卻能夠給人和藹和親的感覺,但是做事猶豫,不夠果斷,為別人解決問題的能力強,可以把問題分析的一清二楚,提出最好的建議,卻無法為自己做任何決定,左右搖擺不定選擇困難症。

10月8號什麼星座

3樓:乍暖

10月8日是天秤座(9月23日-10月23日)

天秤座優點:崇尚和平、公正客觀、有正義感、邏輯感強。

天秤座缺點:優柔寡斷、意志不堅、喜歡享受、吃不得虧。

天秤座特點:

天秤男特點:舉止大方,談吐高雅,富有魅力,人緣很好;好逸惡勞,缺乏自省,比較花心。

天秤女特點:中庸之道,八面玲瓏,追求和諧,善於社交;猶豫不決,委曲求全,不夠真實,愛情自私。

基本特質:天秤座的人很有氣質,交際能力很強,談吐應對得體,善於與人溝通協調,擅於察言觀色,是絕佳的談判人才,屬於迷人優雅派人物。只不過他們的思想易左右搖擺,猶豫不決。另外,天秤座的人對藝術和美比較敏感,追求外表光鮮,易失去自我。

具體特質:1、天秤座是黃道宮上的第七個星座,主宰星為金星。他們極具風度,渾身充滿了優雅的貴族氣息,對於具有美感的事物特別感興趣,出色的交際能力讓他們很容易與人打成一片。

2、天秤座的人,很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希望在他人面前表現出完美的一面,但也易讓人感覺虛榮、做作。他們喜歡從正反兩面看待問題,力求公平公正,最怕衝突和不協調;天秤座的人,有自己的一套人生哲學,懂得享受生活。

3、天秤座的人,凡事要求公平,熱衷於團隊合作,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工作,可以激發出他們的熱情,會有非常出色的表現。只是有時,天秤座遇事搖擺不定,難以抉擇,常給人瞻前顧後的印象。

4樓:曉龍老師

天秤座。(出生日期 9月23日-10月23日)

凡事要求公平,也極力反對不公平的事,是天秤座性格最明顯的地方。他對於不合理的事,採取激烈的態度,不是憤怒,便是冷漠以對。

他們事事要求平衡,與別人維持關係是他的人生目標,他們最容易感到寂寞,許多時心靈上出現空虛;雖然分享是他的人生座右銘,可惜容易流於將自己的一套想法加諸別人身上,正所謂「用自己的尺度量別人的尺度」,天秤座的朋友要小心這點。

5樓:迷途羔羊

10月8日出生的天秤座性格:土星帶有強烈的責任感,並有警戒、限制和宿命的意涵,一旦和金星(天秤座和主宰行星)結合後,將引發今天出生的人在處理人際關係時,出現陰暗、沮喪和滿的感覺。通常受數字8影響的人會緩慢而小心地建立自己的生活和事業,所以,即使他們通常有顆「熱」心,外表看來仍然顯得冷漠而孤癖。

有時候,土星與金星的結合意味著童年時與異性的父親或母親在相處上會出現問題。天秤座害怕和哪個星座戀愛。

建議:不要停滯不前,把持住你的方向,穩健地前進!,學著處處理混亂的心情,不要因此分心。用你的智慧幫助別人和自己。生活可獲得經驗,也可從經驗中學習。

靜思語:占星學乃是浩瀚宇宙的心理學。

優點:想像力豐富、浪漫、能力強。

缺點:輕浮、情緒不穩定、權力慾。

10月8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0月8日出生的天秤座愛情:今天出生的人與其它10月8日出生的人一樣,擁有一顆浪漫的心。「愛」對他們來說,是理想,也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原動力。

本日生的人,若受不明理由否定他們的本性時,會受到很大的傷害。天秤座在戀愛中竟然最在乎對方的脾氣。

6樓:墨汁諾

天秤座。

天秤座是代表秋天的星座,溫柔儒雅風度翩翩是他們的標籤。他們喜歡在平和的氛圍中,用和藹可親的特質,去找尋找志同道合的事物,遠離著世俗的喧囂醜惡。他們嚮往著快樂自在的生活,努力找尋著忠貞的友誼和美好的愛情。

天秤座非常注重自身的形象,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在人群中,他們舉手投足中都散發著天秤座特有的溫柔,言行舉止非常穩重。社交場上,他們淡定從容,與人為善,不喜爭執,總能用自己的氣場去營造和諧美妙的氛圍。

7樓:網友

一般人有兩個星座,準確來說10月8日是天秤座。

8樓:曠野裡的冰

天枰座:陽曆9月23日-10月22日。

天秤座是在夏天之夜出現於銀河西邊的星座,星座之符號正象徵著天秤的兩個盤子,天秤座守護星為金星,它守護神是正義女神西斯多麗亞與愛情女神維納斯。

對於善惡兩極端的想法、保持著很平衡的狀態,這是天秤座的個性。一般而言,天秤座的人的生活是平凡和快樂的。天秤座的人會永遠保持絕不受傷害的八面玲瓏、圓滑態度,所以,不喜歡錶現出內心的真相。

9樓:大世界小小草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日期是公曆還是農曆,你可以用qq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公曆或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都是按陽曆算的 需要你的陽曆出生日期。

十月8日是什麼星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10月8日出生的人所屬星座:天秤座。

10月8日出生的人很有責任感喔!能力強、精力充沛的你,非常善於理財和照顧別人,經常會為正義挺身而出,為他人爭取福利;雖然喜歡追求自由,但卻也非常務實,做事條理分明。但是你太注重權力,慾望過強,無法放鬆自己。

天平女大都很明事理,有時也會揣著明白裝糊塗,保證了自己的心與別人之間有一段安全距離。對於感情不會強求,但愛了就會非常認真,有一些精神 潔癖。任何話都不太會說死,但一旦說死了就很倔強很難回頭。

她們的生活態度是值得學習的,有取有舍有收有放,還有一份明白後的淡然。

天平男心思很細膩(和外表表現有落差)注重細節,喜歡享受,很多事情他不說但心裡面期待你做得更好。等到他說出來了,那程度通常是比較嚴重了。愛你的 話也會有點粘,但都是些實在的關切。

悶騷被動是一定的,通常膽子不是很大(比如買賣**可能會因為猶豫而錯過好時機)沒把握的事情不輕易做,很少有風險偏 好者。天平座的帥哥外表有點小木(眼神不像天蠍男那樣有穿透力),通常帶點似笑非笑,推拒迎合之間讓人覺得曖昧,其實是個明白人。

12樓:網友

天秤座個性。

天秤座由金星守護,守護星是維納斯,影響他們愛好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天秤座的人外型優雅、親切善良、朋友緣極好、喜歡聽別人傾訴,溝通力又強,只不過有猶豫不決的最大毛病。

十月八號出生是什麼星座

13樓:網友

天秤座天秤座由金星守護,守護星是維納斯,影響他們愛好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天秤座的人外型優雅、親切善良、朋友緣極好、喜歡聽別人傾訴,溝通力又強,只不過有猶豫不決的最大毛病。他們事事要求平衡,與別人維持深入關係是他的人生目標,他們最容易感到寂寞,許多時心靈上出現空虛;雖然分享是他的人生座右銘,可惜容易流於將自己的一套想法加諸別人身上,正所謂「用自己的尺量度別人的尺度」,天秤座的朋友要小心這點。

14樓:浦彥昌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看起來有點浪蕩,但是卻是很專一的,他們的性格也是很堅強的,也很聰明,在很多的東西不懂的時候,會去問,有好學的心理,經常想些東西出來都會讓人大吃一驚,因為這簡直就是天馬行空的思想,思維邏輯很是好,在做事的時候很喜歡去分析事情,天秤座的很有才華,因為他們很和善的性格也給他們帶來不少的人緣,他們很擅長溝通,就是一點毛病不好,做事太過猶豫,總是舉棋不定,所以有的時候在好的作品也會被埋沒。

農曆十月八日是屬於什麼星座?

15樓:網友

農曆十月十八是屬於射手星座。

農曆十月八日是什麼星座

農曆八月八日是什麼星座,農曆8月8日是什麼星座?

八月初八出生的星座為 座,座出生日期為新曆8月23日 9月22日。座,土象星座,位於黃道宮的第六宮,主宰星為水星。水星導致 座們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嚴重的還會發展到吹毛求疵的情況,朋友們可能沒辦法忍受 們龜毛的性格。同時水星也賦予了 座神經質的特質,讓 座看待事物總是比較悲觀。太陽位於 座的...

8月10號是什麼星座 8月10日是什麼星座

8月10日出生的人所屬 獅子座。性格 8月10日出生者的個人形象十分強烈,就代表著一種別人必須仔細傾聽的聲音,他們自己也認為表達的方式和內容同等重要,因此,在和別人溝通時,他們特別注意表達的風格和技巧。愛情運 8月10日出生的人,會是一個出色的父母,絕不會盲目的溺愛,他會無時無刻的去理解孩子的心,去...

四月十號是什麼星座,十月4號是什麼星座

十月4號是什麼星座 10月4號的星座是天秤座。因為天秤座出生日期 9月23日 10月23日。天秤座特點 天秤男特點 舉止大方,談吐高雅,富有魅力,人緣很好 好逸惡勞,缺乏自省,比較花心。天秤女特點 中庸之道,八面玲瓏,追求和諧,善於社交 猶豫不決,委曲求全,不夠真實,愛情自私。基本特質 天秤座的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