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在西湖旅遊是何種體驗吧?

2022-12-28 23:10:08 字數 2222 閱讀 9631

1樓:解百納葡萄酒莊主

西湖最美的景點是柳浪聞鶯,乘一葉小舟慢慢前行,岸邊柳枝下垂在水中隨浪輕輕盪漾,枝頭上鸚鵡在清脆啼鳴~~美極了。這是我幾十年前遊西湖的體驗,現在旅遊連導遊都不知道這種體驗,只是把遊客帶到岸邊休息、拍照。

2樓:豐本

停車費超貴,窮懵逼了!永不再去!

3樓:長夜行歌

我是8月去的,人多,又悶熱,心好累,,,美景都沒有心思感受。

4樓:吾名遺忘

那你要看什麼時間去,運氣好沒多少人那是很美,想不開週末假期去的話,訊號都擠斷了,拍個**全是人,還發不了朋友圈。

5樓:羅仔仔

逛西湖確實挺愜意的。

6樓:根花

兩次遊西湖都是在冬天,雖然沒趕上雪,但都是下雨,感覺很好,沒有人山人海,只有煙雨濛濛。

7樓:巫熠彤

我也好想再去看看,最喜歡的城市,可惜沒有能力在那裡安家。

8樓:明天更好

西湖美景四月天,陽光明媚遊興添。摩肩接踵踏斷橋,花紅柳綠伴春曉;三潭映月湖心亭,曲苑風荷悠悠行。青山綠水怡人醉,湖光燈火客不歸。

9樓:網友

五月的西湖,是眉眼盈盈的美人!是徐徐的畫卷!江南憶,最憶是杭州!

10樓:滕湛霞

沒常州的西太湖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修飾太多,已經沒有宋朝的景象了。

12樓:一隻滾滾

一定要看一次雪中的西湖,就北山街這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我們東湖來看看吧,比西湖大多了,風景美多了。

14樓:高興的小潮

騎著共享單車,自由自在,累了停下,無處不可以休閒,開啟手機隨手拍攝,任何角度,都是美妙的構圖,穿越在浪漫風景線,彷彿,忘記了繁雜的時空,群星璀璨,倒影婆娑,留戀碎雨暗香依舊,,,真的忘不了,杭州!

15樓:冷香吟

單身的人不要去杭州西湖!

說說去西雙版納旅遊是何種體驗

在西雙版納旅遊真的非常浪漫,有很多的原始森林,和吊腳樓。去西雙版納旅遊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西雙版納的風景特別好,具有熱帶風情。去西雙版納旅遊會感覺那裡的景色特別的美麗,熱帶雨林特別的舒服。去西雙版納旅遊會感覺自己心情會變得很愉快,然後去西雙版納旅遊會感覺世界都是美好的。去西雙版納旅遊會讓人覺得特別的...

說一說當攝影師是何種體驗吧

特別開心,每次扛著攝影機藉著採風的由頭四處走走看看,遇到心儀的景色,便將它永遠定格。真的是一份好美的工作呀!技術提升了一些,你會在一段時期迷戀於器材,但是很多器材不僅昂貴,而且是有損耗性的,很多人,會在這一階段和上一階段停滯,變成了我們口中的鍵盤俠和老法師。攝影師其實挺累的,有時候如果去外地拍攝,夜...

說說去青海湖和敦煌旅遊是種怎樣的體驗

到了六七月份西北地區氣溫適宜,景色也變得比較成熟美麗,攢夠幾天的遊玩時間,這個是一個很好的體驗。一直想自駕游去旅行,但是這個願望還有沒實現,我覺得以後一定可以實現的,我想去青海。去這兩個地方旅遊,應該體驗草原部落的風土民俗 騎馬 騎駱駝這些才是真正的西北生活,整個玩下來一週時間也差不多了。我有一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