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羅利和深藍貝吉塔,誰的實力更強?

2022-12-29 07:10:11 字數 5718 閱讀 1873

1樓:匿名使用者

布羅利設定比吉連強,深藍貝吉塔打不過吉連,自然看得出布羅利比深藍貝吉塔強,不過布羅利也是要綠髮的才這麼強。

2樓:王祿

布羅利,他的實力是非常強的,而且一個人是可以打好幾個人的,在很多次的戰鬥中都是發揮的很好。

3樓:白珍全全全

深藍貝吉塔的實力更強。因為我認為他有著一些非常厲害的技能,而且也總是能夠贏得勝利。

4樓:想的太多

加強版的超藍還是不行,完美極意大概能收拾他。

5樓:歲月的揹包

這還用說嗎?悟空貝吉塔合力也幹不過布羅利,還得靠融合的威力加成才贏。

6樓:歌神

一定要是比達和悟空合體才能把他打敗。

7樓:李佳楠那男

我覺得應該是布羅利,因為我感覺他的實力更強一些,別人在跟他作戰的時候都很吃力。

《龍珠》:布羅利和深藍貝吉塔,誰強誰弱?

8樓:海闊任雲天

布羅利的實力已經可以和深藍貝吉塔五五開了。因為布羅利在狂暴之後,實力已經超越了超藍。並且,當時的超藍悟空和貝吉塔聯手,都無法壓制布羅利。

而布羅利是屬於越戰越勇的型別。布羅利是第一次和超藍這樣強大的對手。但是,布羅利卻可以快速成長。在沒有狂暴之前,布羅利可以和兩位超藍五五開。

在布羅利狂暴之後,完虐兩位超藍。這已經不是超藍巔峰所能爆發的實力了。可以說,狂暴的布羅利是超越了超藍。而深藍貝吉塔和自在極意功的悟空不同。

半步自在極意功的悟空都可以和吉連切磋一二了。但是,深藍貝吉塔單獨面對吉連的時候,貝吉塔根本不是對手。也就是說,深藍其實就是超藍的第二階段。

是可以越級戰鬥的。當悟吉塔變成超藍形態之後,這才可以壓制布羅利。也就是說,常態下的悟吉塔其實無法打敗布羅利。因為從當時的戰鬥過程來看,悟吉塔的表情就顯得不是很輕鬆。

只有變成超藍之後,才找回了浪王的自行。可以輕鬆的碾壓布羅利。但是,從一開始到最終合體打敗布羅利的過程中,我們卻發現這樣的一個問題,布羅利是越戰越勇。

甚至都有可能超越對方。而深藍貝吉塔就是這樣。當初常態的貝吉塔可以輕鬆碾壓超越了超三的魔人布歐。也就是說,當時的常態貝吉特,估計有超藍的實力。

但是,當時的悟空和貝吉塔都是在沒有變成超藍之前合體的。雖然是耳環合體,但在劇場版中,悟空和貝吉塔都達到了超藍。即便是合體成悟吉塔,但基礎實力也比之前的常態貝吉特強大。

而當初魔人布歐篇的常態貝吉特都有媲美超藍的實力了。那麼,龍珠超中的悟吉塔,實力肯定在超藍之上。但是,也無法壓制布羅利。所以說,布羅利當時狂暴狀態下的實力雖然沒有達到深藍的程度。

因此,布羅利和深藍貝吉塔如果真戰鬥起來,五五開的非常有可能的。但是,對於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並且還是在狂暴狀態下,提升的空間是非常大的。因此,深藍貝吉塔也有有可能不是布羅利的對手。

9樓:筆隨風

深藍貝吉塔強,布羅利弱。布羅利也是在狂暴之後才能夠擁有超過深藍的力量,超藍和深藍的力量差距非常大,自然貝羅列弱於深藍貝吉塔。

10樓:教育答主***

我覺得應該是深藍貝吉塔比較強,因為貝吉塔的實力本來就很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貝吉塔認真打,布羅利輸。貝吉塔不快刀斬亂麻等到人潛力出來了,打不過,然而悟空跟貝吉塔經常犯這毛病,偏偏布羅利的即時潛能爆發的特別快。

《龍珠超》中的吉連和劇場版中的布羅利,誰的實力更強?

12樓:海闊任雲天

龍珠超中,力量大賽上,吉連的實力可以說今次於完整自在極意功之下。但是,通過力量大賽來看,吉連的實力可以分為爆衣之前和爆衣之後兩個級別。

爆衣之前的吉連,可以單獨打敗深藍貝吉塔,爆衣之後的實力,可以和接近完整自在極意功的悟空五五開。如此強大的吉連,如果一開始就拿出真正的實力,完全可以取得最終的勝利了。

但也是因為吉連過於自負了,認為力量大賽上沒有誰可以威脅到自己,以至於悟空三次領悟自在極意功後,最終完整掌握完整自在極意功。導致吉連最終落敗了。

那麼,如果讓狂暴布羅利和常態下的吉連戰鬥的話,誰會獲勝。雖然在力量大賽上也同樣出現一位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第六宇宙的開爾。但是,從開爾的狂暴和布羅利的狂暴對比。

布羅利的實力明顯在開爾之上。而吉連在常態狀態下只有一拳就秒殺了開爾。但是,換成布羅利就不一定了。一位開爾即便是狂暴,還無法獨戰兩位超藍。

加上布羅利的狂暴力量當中還有大猩猩的力量。當初布羅利的父親說過:布羅利可以利用大猩猩十倍戰鬥力的力量。但卻不會變成大猩猩。加上布羅利是越戰越強。

因此,布羅利的狂暴狀態,幾乎是可以和常態的吉連五五開了。因為吉連也曾一人獨戰超藍悟空和貝吉塔過。但是,卻不像布羅利那樣,直接把悟空和貝吉塔果斷的完虐。

加上常態的吉連和狂暴布羅利之間的實力差距很大,那麼吉連就相當於成為布羅利變強的基石了。當初布羅利之所以敗給了悟吉塔。主要就是一位悟吉塔的實力遠遠超出了布羅利。

壓倒性的力量直接導致布羅利還無法適應這樣高強度的戰鬥,最終被打敗。但是,常態吉連就不同了。布羅利還是可以應付過來的。即便一開始打不過吉連。

但是以賽亞人遇強則強的體制,特別還是布羅利這個傳超的賽亞人。完全可以成長到和常態吉連五五開的成功。但是,如果面對爆衣的吉連,布羅利還真的會被秒殺。

就是記錄卡認為,半步自在極意功還不足以威脅自己。所以說,對於爆衣狀態下的吉連,除非是完整自在極意功,沒有人可以打過。即便是合體也打不過吉連。

《龍珠超》中布羅利和吉連誰比較強?

13樓:洗潔精少

布羅利的戰鬥只有力量,他越戰越強是把長期壓抑在體內的力量逐漸釋放出來,不能判斷他到底是不是隨時間越打越厲害,但他的天賦目前是最高的。後期因為父親的死開始暴走,那應該就是他當時的最大輸出了,但暴走算是特殊情況而且是無差別的瘋狂破壞。吉連不只有力量還是有技巧的,力之大會當時在場的所有選手都無法憑力量戰勝他,只能憑車輪戰及相互配合和極意功不斷消耗,爆發後就算是完美極意也並沒能將其秒殺。

綜合來講二者可以一戰,打消耗吉連不一定行,但短時間內吉連有能力幹掉布羅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他倆誰強 首先要明白超藍悟吉塔和完美極意空誰強 完美自在極意空略大於超藍悟吉塔 超藍悟吉塔完全壓制全功率布羅利 完美自在極意空稍大於爆衣吉連 所以得出結論 吉連更強 但不排除布羅利會有更強的形態出現。

15樓:帶頭大師兄

絕對是吉連,要不是最後搞出個bug版完美自在極易誰拿他都沒辦法,反觀布羅利打弗利薩都打了一個小時沒打死,一個小時,相當於打了整個力量大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向這樣說的話,吉連常態是打不過布羅利的。(參考力量大會,吉連對悟空與貝吉塔),當時吉連是反應不過來兩人的攻擊,更別說悟吉塔了。爆衣之後能與完美自在極意功打,是強於布羅利的。

17樓:恭旻

凱爾也是綠賽亞人,而且一開始出場的時候也秒殺超藍,但是沒在吉連手下撐過一個回合。不否認布羅利越打越厲害,但在絕對的的實力差距這設定沒有實際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布羅利可以參考一下力量大會第六宇宙的開爾,雖然也是傳說中的賽亞人,越打越強,但是開夫拉都打不過吉連,所以我覺得布羅利打不過吉連。

19樓:基爾達香克斯

看進化程度,布羅利要是一出場就遇到吉連肯定完蛋,但如果讓他一直進化,他成長的速度一定高於吉連,所以要是布羅利沒有經過高手逐步訓練的場合,吉連肯定是碾壓他,如果有高手逐步給他提升實力,達到不會被吉連全力瞬秒的地步,還是布羅利強點。

20樓:你眼中星星

新版布羅利打吉連有點懸。 老版布羅利可以打得過吉連。為什麼呢。

在龍珠英雄裡超四布羅利完爆超藍悟吉塔和超四悟吉塔。況且老版布羅利劇場版裡 都能吧貝吉塔嚇尿褲子了。新版卻沒吧貝吉塔嚇尿。

新版布羅利實力還是個迷。因為不知道維斯是否能吧布羅利練成自在極意。 就這麼簡單。

21樓:士靖輝

我覺得布羅利強,布羅利被龍珠送回那個行星之時他是紅色的,變身越來越接近悟空他們了,唯一不同的是他變身是先靠身體承受巨猿之力,再變成超賽所有能碾壓悟空和貝吉塔。

22樓:mark風狄

布羅利逼不出來悟空用自在極意功,而開芙拉都能逼出來,布羅利估計還比不上開芙拉更別說吉連了。

23樓:雨天的阿

不懂龍珠戰力就別瞎普及,沙閉玩意,完美自在功目前官網最高,到達天使戰力門檻,吉連能和完美自在功打的有來有回,換布羅利摸都摸不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吉連和布羅利的實力差不多,誰都打不死誰,但是布羅利的升級速度驚人,所以應該是布羅利贏。

25樓:萌泉香萫

這還用問嗎?自然是布羅利強啊,賽亞人就是越打越想打,越戰越勇,布羅利成長速度快,界限突破靠自己就能輕鬆達到。還有這個動漫的主角戲就是演的賽亞人,誰強誰弱呢?

26樓:閃電似的飛

吉連是天花板 但是布羅利多輸幾次的話 超過吉連沒什麼不可能 塞亞人血統的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上爆衣吉連比布羅利強,在爆衣之前的吉連比布羅利弱。

28樓:a天馬的幻想

布羅利肯定打不過同級別第六宇宙的超級賽亞人合體姐妹,畢竟綠髮設定是一樣的。合體姐妹打得過吉連嗎?布羅利差太遠了。

29樓:聲春

其實可以用維斯來當做參照物,維斯打布羅利根本沒有出招,但打白悟空卻不一樣。

30樓:執著

不是一個境界的!布羅利都不能控制自己的力量!而吉連完美的收放自如。

龍珠超劇場版為什麼布羅利那麼強,他的形態是否屬於神的境界?

31樓:機主請開手機

布羅利是賽亞人一族千年才會出現一個的超賽,體內的血脈濃度媲美遠古時期賽亞人的血脈濃度。而遠古時期的賽亞人,他們所變成的超賽形態可不像悟空的金色頭髮。而是和布羅利一樣的綠色頭髮。

曾在劇場版中貝吉塔就說過:布羅利的形態疑似真正的超賽形態!也就是說,悟空和貝吉塔所變成的超賽形態其實是退化之後的形態。

因為賽亞人一族是傳承久遠的種族,隨著時間的流逝導致賽亞人的血脈變得稀薄。最終無法和遠古時期的賽亞人媲美。但依然能變成超賽。

而這個超賽卻是退化之後的金色頭髮形態。對此,我們看到布羅利所變成的超賽雖然不同於悟空,但並非是神之領域,而是賽亞人的初始形態。

遠古超賽實力是普通超賽的幾十倍。

其中除了布羅利是傳超之外,還因為布羅利不需要變成大猩猩也可以讓自己提升十倍戰鬥力。甚至可以說,當時爆發出大猩猩力量後的布羅利,已經相對於低配版的超級賽亞人四了。單單是常態就能爆發出這樣驚人的力量。

變成超賽後就更加逆天了。

這才導致布羅利兩次變身後比悟空、貝吉塔還強。不是因為布羅利也踏上了神之領域。而是布羅利在原有的基礎上提升的幅度比悟空高罷了。

就像悟空領悟自在極意功之後,從超藍提升到能壓制吉連一樣。同樣是突破,深藍貝吉塔卻辦不到,白神悟空卻可以。這點就像布羅利和悟空的情況一樣。

同樣是提升,但布羅利因為是傳超,突破一次就媲美悟空兩三次了。

32樓:你到底敢不敢

龍珠超劇場版布羅利那麼強,他的形態是屬於神的境界,因為在劇場版中人物設定布羅利非常的強大,這是劇情的需要。

33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布羅利天賦是賽亞人中最強的,無論是哪個版本的布羅利都非常強大。布羅利形態和神還有一定差距,但是進化成超級賽亞人將會完全超越神的境界。

布羅利變傳說中的超賽和超二誰強?

當然是傳說中的賽亞人狀態的布羅利強 布羅利的超級變身可以和超三媲美 甚至超越 因為傳說的超級賽亞人戰鬥力會不斷提高 而且戰鬥力不會因為戰鬥而消耗 卡卡羅特的超三確實厲害 但如果遇上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也不免會陷入苦戰 大概只有悟吉塔才能和布羅利輕鬆對戰吧 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能擊敗超二是鐵定的事實 在布...

C羅跟伊布的實用價效比誰高,C羅和伊布誰更強

c羅大賽以前不行,現在漸漸的好了.你看看伊布?除了意甲窩裡橫還會什麼?不過伊布實力還是有的.來英超估計混不下來。其實c羅更強,首先c羅的位置可以是邊路,可以是中路,而伊布就是光前鋒,雖然伊布價錢沒c羅高,知道為什麼嗎,因為c羅年輕,而又是世界足球先生,所以他的價值比伊布高,再說了,這兩個都是隊裡的球...

貝吉塔和特南克斯的父子關係好嗎

挺好的,雖然剛開始貝吉塔對這個突然從未來世界冒出來的兒子有點冷漠,但是種種跡象表明他還是很關心特南克斯 很好呀,雖然一開始並不是表現得很明顯,但是貝吉塔也說過 他畢竟流著賽亞人的血 他是個高傲的賽亞人王子,對布瑪和兒子的感情並不輕易流露,他對家人的愛是很含蓄的,看上去他很冷酷,只想超越悟空,實際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