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word中一個單元格內進行換行

2022-12-29 19:10:08 字數 2823 閱讀 2495

1樓:鄔增嶽管嬋

word**裡的自動換行,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1、點選word工具欄裡的「**」:

2、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屬性」:

3、在「**屬性」中單擊最右邊的「單元格」,然後單擊下面的「選項」:

4、單擊「自動換行」前面的對號,選擇「適應文字」:

5、點選「確定」退出設定。

另外,在word裡,不管是否在**裡,強制換行都是按鍵盤上的「shift」+「enter」。

附加說明:1、強制換行的含義是另起一行,但是和上一行的文字還是同一段。如果設定了首行縮排的格式,則除了第一行縮排外,第二行及後面的行仍然頂格顯示。

2、如果直接按「enter」鍵,也能達到換行的效果,但含義是另外一個段落了。

2樓:夏侯蕊茹汝

1、手動換行,將游標定格在需要換行的地方,然後按鍵盤上的alt+enter回車鍵。

2、換行就成功了。在輸入文字時,可先換行,再輸入文字。

3、自動換行,選擇需換行的單元格,右擊滑鼠,彈出選項,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4、系統彈出」設定單元格格式「的選項,選擇」對齊「。

5、系統則自動換行成功,且列寬不變。

3樓:校連枝顧俏

要修改**的「自動調整」,把自動調整設定為「固定列寬」或「根據視窗調整**」(其中,固定列寬一項中的「自動列寬」與「根據視窗調整**」效果相同)。

這兩項都會使中文在單元格中換行。

設定方法:選單:**-插入-**-在自動調整中設定。或者選中**(或單元格)-右擊-自動調整。

若**中輸入英文,由於要執行「格式-段落」中的不「允許西文單詞中間換行」,所以單元格要根據英文內容來調整列寬。

word**內字如何換行?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在word中插入**,點選選中**。

2、然後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屬性」。

3、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單元格」選項。

4、然後在「單元格」頁面中點選右下角的「選項」。

5、進入選項設定後,將「自動換行」勾選中,點選確定。

6、在**中輸入文字即可實現自動換行,無需手動操作換行。

5樓:_死_性_不_改

word**內字換行可按如下步驟操作:

1、首先開啟word,插入一個**,在**中輸入一行字。

2、可以在這行字想要換行的地方選中,然後按「shift」+「enter」鍵,可強制為這行字自動換行。

3、如果想這個**裡所有的單元格里的字都自動換行,可以選中整個**,右擊,點選**屬性。

4、點選**屬性後,跳出一個對話方塊,點選單元格後,在該頁面點選選項。

5、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將「自動換行」與「適應文字」前的勾都選上,然後點選確定。

6、word**內單元格里的文字就可以換行了。

6樓:資訊科技講堂

excel教程:excel**同一個單元格里如何換行輸入。

7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放在文字前,按 回車鍵 就可以換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單元格內的字要換行是alt+回車,但是word的**內字換行直接回車就可以了。

9樓:勉縣二中王凱明

要修改**的「自動調整」,把自動調整設定為「固定列寬」或「根據視窗調整**」(其中,固定列寬一項中的「自動列寬」與「根據視窗調整**」效果相同)。

這兩項都會使中文在單元格中換行。

設定方法:選單:**-插入-**-在自動調整中設定。或者選中**(或單元格)-右擊-自動調整。

若**中輸入英文,由於要執行「格式-段落」中的不「允許西文單詞中間換行」,所以單元格要根據英文內容來調整列寬。

word怎麼讓單元格內自動換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屬性-單元格-選項,裡面就有自動換行了。

11樓:

word**單元格本身就是自動換行。

當連續輸入半形字元時,word認為是一個單詞,不換行,可以設定一下:

開始--段落,按這個分組右下角的功能按鈕,在「中文版式」選項卡,選中「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

word一個單元格里的字怎麼換行

word**中怎樣在一個單元格內換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換行敲回車;

如果要自動換行,先指定列寬,這樣一行滿了就自動換,否則擠佔其他列。

word**裡怎麼寫幾個字就換行

13樓:銀行劉老師

你好word**中在設定的**中使文字自動換行的方法:bai1、word中**的文字本來就是自動換du行自動對齊的,它的對齊方式分垂直和平zhi行的。

2、 選定**,單擊選單中的「**」,選擇dao「**屬性」。

3、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單元格」,單擊「選項」按鈕,在單元格選項中勾選「自內動換行」一項容即可(要去掉「適應文字」前面的勾)。

14樓:戀戀土豆絲

word**中在設定的**中使文字自動換行的方法:

1、word中**的文字本來就是自動換行自動對齊的,它的對齊方式分垂直和平行的。

2、 選定**,單擊選單中的「**」,選擇「**屬性」。

3、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單元格」,單擊「選項」按鈕,在單元格選項中勾選「自動換行」一項即可(要去掉「適應文字」前面的勾)。

在EXCEL中用函式怎麼讓一個單元格變成紅色

函式不能改變單元格的顏色。函式是excel中對給定的引數按既定的計算規則計算出結果的規則名稱,函式對引數運算後返回的是一個或一組資料,不會影響單元格的格式。用條件格式,滿足一定的條件用一種顏色。格式 條件格式 然後輸你需要的公式即可。如果幫得上您,不明白的話,再hi我了。為什麼非要用函式啊,用函式不...

單元格有兩個條件,我只要條件,一個單元格有兩個條件,我只要第一個條件?

可以在管理規則中刪除掉不需要的條件格式,刪除方法如下 一 如下圖,單元格a1中有兩個條件格式,這時點選該單元格後,點選 開始 選單。二 然後點選開始選單下的 條件格式 下拉選單中點選 管理規則 三 這時就能夠檢視到a1單元格中的條件格式,點選選中不需要的條件格式,點選上方的 刪除規則 四 如下圖,使...

Excel裡怎麼在單元格的中間畫一條橫線,上下都寫上字

在excel中單元格中間是畫不上橫線的,你可以在要畫的單元格旁邊加一行把不分行的合併單元格就可以達到目的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先打字,分兩行,再用繪圖工具畫線,在excel裡怎麼在一個單元格的中間畫一條橫線,上下都寫上字 這個要用兩個單元格來實現 在單元格之間畫線,上面單元格寫字,下面單元格也寫字.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