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裡可以買到送女生好的禮物啊?

2022-12-30 11:30:10 字數 3040 閱讀 9271

1樓:懶洋洋二號

哥們,我給你介紹家**吧,衣服有很多款,主要是***又不貴。

我昨天才送女朋友了的,呵呵,把她給樂的,,哈哈。

買的時候別告訴她哦,看到東西了更驚喜。

id好像zhuzhu050707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去精品店看下吧,,,裡面有很多女生喜歡的東西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精品店裡看看吧,不要買太俗的東東,要根據她的喜好挑選,祝你們早日和好哦~~~

4樓:fighting珉澈

密語娃娃。自己去網上查吧,符合你的要求。

**120到150左右。

5樓:girl潮流坊

拍拍網或陶寶網的都有很多哦,可以去看看。

女生禮物**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衷愛的禮物有很多啦,一般都是支援線下與線上定製的啦如: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5.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6.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7樓:欲生念念生魘

在福州哪裡可以買到健康的狗狗啊?

我有個朋友家的大狗也生了小狗啊,早說啊,不知道都送出去沒有。到福州花鳥市場去看看吧。千萬別去福州花鳥市場哦。朋友,我以前也在那裡買過四隻小狗,都是不過一星期就死了,為了這事,我還被我爸媽罵半死了,如果真的想養狗,最好找比較專業的人 以前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病,那裡的醫生都說了,花鳥市場的狗狗都不健康的...

哪裡可以買到斯伯丁的正版籃球啊?

樂動 就可以買到的。最好是在大型點的百貨超市去買。因為整個內地,斯伯丁的籃球正版都不是很多!網上在哪能買到斯伯丁 籃球?bai登入。斯伯丁官網或通過京東 天du 貓等知名網商zhi平臺即可購買 斯伯丁籃dao球。版 斯伯丁籃球特性 權。1 不易漏氣變形,不易開膠起皮,籃球製作工藝複雜嚴格,球體堅固耐...

哪裡可以買到虎皮尖椒裡邊的原料虎皮啊

虎皮尖椒 正宗的虎皮辣椒做法是先將辣椒洗乾淨,控幹水分,然後放進鐵鍋裡乾煸,一直煸到辣椒可以起鍋時再放少許油,放鹽 然後馬上起鍋裝盤。吃的時候,可以放些味精 調味 放些醋 調味 減低辣味 至於涼拌辣椒,也是很味美的一道菜,將洗乾淨的青椒放在爐火上翻燒,燒辣椒時間長了就糊了,時間短了又太生,吃起來不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