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傳導耳機會傷害大腦嗎 5,骨傳導耳機危害有哪些

2022-12-30 12:50:09 字數 3345 閱讀 6419

1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通過頭骨,頜骨也能傳到聽覺神經,引起聽覺。科學中把聲音的這種傳導方式叫做骨傳導。據說,**家貝多芬耳聾後,就是用牙咬住木棒的一端,另一端頂在鋼琴上來聽自己演奏的琴聲,從而繼續進行創作的。

在生活中其實骨傳導無處不在,你唱歌的時候,你自己聽和錄下來聽感覺也不一樣,那就是因為前者也有骨傳導的原因。護聽力是肯定的,因為不用入耳,所以對耳膜的保護是很明顯的。至於破壞大腦,我不知道,我相信這種說法比較無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聾啞人也能聽。

3樓:影若離軒

什麼危害?震壞腦子黃兒額?哈哈哈。

4樓:獻帝委身報相國

當我們吃餅乾的時候,我們能夠聽到餅乾碎裂的聲音就是因為振動通過我們的牙齒和頭骨傳遞到我們的內耳。當我們日常吃東西、喝水或者撓頭的時候,都可以聽到骨傳導的聲音。

實際上,早在18世紀,骨傳導的原理就幫助雙耳失聰的偉大作曲家貝多芬重新聽到了美妙的**。貝多芬當時嘗試了由喬瓦尼。菲利波。

英格拉西亞發明的一項技術,他咬著一根與鋼琴相連的棍子就可以聽到由顎骨傳來的**,這其實就是聲音的骨傳導原理的早期應用。

骨傳導耳及目前相對還比較小眾,而且是否對耳朵和耳朵以及其他接受聲音的人體器官是否有損,害,目前還在研究和爭議當中,所以大可不必為傷不傷害聽力而作糾結?如果樓主要買骨傳導耳機的話,個人推薦nank南卡runner骨傳導耳機,是當下你能買到的最好、價效比最高的骨傳導耳機。

骨傳導耳機危害有哪些

5樓:晉凡邗人

一般把聲音以震動的方式直接通過聽小骨傳遞訊號的傳導方式叫做骨傳導。

骨傳導原理是基於顱骨的震動而拾取聲音,同樣頜骨的震動也能引起顱骨的震動。但是平時我們不會使用自己的顱骨去感知聲音,因為顱骨的震動是需要有一定能量的,普通的聲音是不能引起顱骨震動來傳遞聲音,只有有顱骨直接的接觸才能實現骨傳導。

骨傳導耳機就是基於這一原理開發。在考試的作弊工具中有一種是用牙齒咬住的耳機,通過頜骨的震動來實現聲音傳遞,非常隱蔽,很難被發現。

當聽覺器官病變使聲波傳遞受阻時,則可以利用骨傳導原理製造的骨傳導助聽器來補償聽力。

6樓:冉涵陽翁雋

骨傳導耳機是直接震動耳骨將聲音傳入耳道,特點是它發出的聲音你聽得到別人聽不到,目前其技術並不完善,通常只是用於考試zb或是其他特殊用途(需要的話它就實用),聽歌的話他就沒意義,因為並沒有優秀的耳機廠商研發,所以它是用途性耳機而不是**性耳機(類似助聽器)

你要知道真正聽**的耳機不是電子產品,是優秀調音師的藝術品!

骨傳導耳機是否會對聽力造成損害?

7樓:糖老師快樂的一天

但凡是耳機長時間佩戴都會對聽力造成影響,骨傳導耳機相對來說危害會輕微很多,但是建議不要長期戴耳機。

骨傳導耳機相對於普通耳機最大的區別,就是開放雙耳,利用顱骨傳遞聲音直抵耳蝸。這種設計相對於普通耳機,就不存在普通耳機導致耳朵不適的前兩點缺陷。

但是對於最後一點,聲音過大的情況,骨傳導耳機跟普通耳機是一樣的,無法繞開耳蝸這一必要途徑。所以,即使是骨傳導耳機,也不能將聲音開到很大,一樣會加速耳蝸的損耗。

8樓:易大佬金牛

不會!!!

骨傳導發聲,不悶不堵、耳蝸不疼。非入耳式骨傳導設計,保留耳朵正常接收外界聲音,不悶堵、耳蝸不疼。採用骨傳導的聲音傳播方式(一種有別於空氣傳導的聲音傳播方式,即聲波通過骨頭直接傳至內耳而不經過鼓膜)。

更適合跑步、騎行、越野等戶外運動時使用,同時也適合在日常通勤、自駕、開放式辦公等環境下使用。

一、南卡runner骨傳導藍芽耳機。

先來說這款在運動領域異常火爆的的nineka南卡runner骨傳導耳機,是一款價效比超高的運動藍芽耳機,除了在數碼圈,運動界受追捧外,還在時尚圈躥紅,被不學生黨、網紅、潮流人士推薦。nineka南卡骨傳導耳機剛上線就吸引了無數運動達人的熱愛,銷量尤為火爆,常常斷貨,歸咎原因就是nineka南卡骨傳導耳機黑科技無需入耳,也能暢聽高品質**,並且可以保持對周圍環境的察覺,讓運動更安全。

二、現代(hyundai)骨傳導耳機。

這款骨傳導耳機的最誇張之處在於其待機時間為480小時。可以說這樣的待機時間在整個骨傳導耳機裡面應該屬於最長的了,雖然單憑待機時長的用處不大。在續航方面,多**使用時間可以達到7個小時,而且還不錯。

此外,現代(hyundai)骨傳導耳機採用防汗防潮設計。 ipx56具有足夠的防水性,可以承受雨水和汗水。

三、韶音aeropex骨傳導藍芽耳機。

aeropex仍然使用堅固輕巧的鈦金屬線框,重量僅為26克,比之前的air減少13%,整個重量目前來說,還是屬於比較輕巧的。在骨傳導單元中,還有更全面的創新:新型長條形揚聲器採用30°獨家專利傾斜技術,不僅可以有效減少振動麻煩,而且可以增加貼面面積,並使聲音傳輸更加高效。

四、紐曼骨傳導藍芽耳機。

9樓:惠耳聽力

只要是高分貝的聲音無論用什麼機械工具傳導或製造出來的都會對人體有害,當然了,既然你有已經使用過骨傳導耳機了,你也知道骨傳導耳機其實根本不是什麼「耳機」,它只不過是一個隨身小音響而已。所有的都會有損害但是骨傳導耳機比其他的耳機要好,同等音量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骨傳導是放在耳朵外面聽的,如果真的有損害那應該也是極小極小;骨傳導耳機畢竟這也還算是新技術,當然要選些更有實力的品牌,推薦nineka南卡骨傳導耳機,因為他們這方面的技術是自主研發的,研製出世界上最高科技的骨傳導感測器,並且採用無孔漏音機身設計,配合獨家降漏音技術,無需入耳,就能暢聽高品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骨傳導是直接進入聽覺神經如果不小心音量很大會傷害聽覺神經氣傳導也就是傳統的耳機和音響通過耳膜進入,這種聲音太大不會傷害聽覺神經,因為耳膜起到了緩衝和保護聽覺神經的作用。

久戴耳機當心失聰~骨傳導耳機危害 頭暈。

還有就是當年貝多芬失聰後靠骨傳導才能繼續聽自己的創作,是的,那是沒辦法;如果不失聰的話絕對不會這樣聽。

12樓:歡樂三重谷

骨傳導是1種低分貝的聲音傳導方式,是繞過耳膜而通過震動由骨頭傳導音源直接到聽覺中樞,全部程序讓聽覺系統非常輕鬆。區分於喇叭的氣傳導原理,氣傳導是靠高分貝像打鼓那樣鼓動耳膜,高音量時間略長就會造成全部聽覺系統非常疲憊耳逐漸損傷聽力。特別是習慣用耳機聽**的人是大有體會,用骨傳導耳機來聽**的話那是對耳朵最好的保護。

13樓:網友

用骨傳導眼鏡就不會~~因為不用堵塞耳朵,不會損害的。

骨傳導耳機的危害有哪些

骨傳導耳機是否會對聽力或者其他方方面產生危害?

骨傳導耳機哪個牌子好

下面10款是市場中最火爆的骨傳導藍芽耳機。大家在挑選的時候可以看看。一 南卡runner骨傳導藍芽耳機 先來說這款在運動領域異常火爆的的nineka南卡骨傳導耳機,是一款價效比超高的運動藍芽耳機,除了在數碼圈,運動界受追捧外,還在時尚圈躥紅,被不學生黨 網紅 潮流人士推薦。nineka南卡骨傳導耳機...

戴耳機睡覺耳機會壞嗎,可不可以帶著耳機睡覺?帶著耳機睡覺會有什麼壞處?

戴著睡覺的話,壞的原因可能是耳機被長時間壓住,造成裡面的硬體損壞了,也有可能是因為耳機的質量本來就不是特別的好,使用一定時間就壞。如果睡覺的時候習慣戴耳機的話,可以購買專門的小耳道耳機,巫misszhou女性耳機,體積比市面上普通的入耳式耳機要小,並且側臥都不壓耳,可以很好地避免壓壞耳機的情況出現。...

經常戴耳機會讓聽力變差嗎,經常帶耳機聽力真的會下降嗎

會有這個影響的,建議配戴配戴時間不好太長,聲音不好超過60分貝 經常帶耳機聽力真的會下降嗎 長期使用耳機聽力會下降。人耳一般能感覺到的聲波頻率範圍是20 20000赫茲。聽力對500 1000赫茲這個聲波頻率較為敏感,對處於2000 4000赫茲的噪聲卻不敏感,長期使用耳機,聽力會在高頻聲波部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