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辛派真的被消滅了?阿薩辛教派還存在嗎

2022-12-31 23:55:07 字數 1990 閱讀 7190

1樓:伏從靈

雖然在名義上阿薩辛派是被消滅了的,但是他們的影響仍然流傳於後世,某些人依舊會以他們為信仰,信奉他們,並以阿薩辛派自居。

阿薩辛教派還存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永遠都有 他們永遠是一個秘密組織 公開對外 說自己存在 等於自殺秘密組織就是秘密組織``被知道就不可能是秘密組織了` 因為那地方有培養哈薩幸的條件 和社會背景。

700多年前,有名的暗殺組織阿薩辛為何會突然消失?

3樓:錢多多

與其說是消失不如說是消亡,縱有再強的實力,時間慢慢的淡化也抹去了暴力的因子。

4樓:樹浩星安

因為當時暗殺成吉思汗的孫子。夜蒙古國報復。所以突然消聲匿跡了。

5樓:陽光照窗簾

在蒙古橫掃亞洲及中東的過程中,一個國家都灰飛煙滅,別說一個組織了。

6樓:啊東方紅十點半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700多年的前的事,誰又能說得準呢?我覺得最有。

可能的就是700年前由於他刺殺的人比較多,所以仇家比較多。他被仇家滅亡了。或者為了躲避仇家踏隱姓埋名了。

這個組織和這個組織裡面的人要不全部被消滅了,要不全部隱姓埋名。無非就是這兩種答案。

7樓:揭娥

他暗殺成吉思汗的孫子失敗,被蒙古報復。

8樓:潤物細無聲

據史料記載,他可能是也被暗殺了。

沒有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這就應了那句話,經常琢磨人的人,被人琢磨了。

一暗殺組織要求各國交保護費,蒙哥聽聞後大怒,做了什麼決定?

9樓:九五是寵兒

這個組織的名字叫阿薩辛派,這裡面的人以暗殺為業,只要被暗殺的人,及時交付保護費,他們就可以停止刺殺行動。阿薩辛派不知死活威脅蒙古可汗蒙哥,蒙哥大發雷霆之怒,親率蒙古軍隊,一舉殲滅阿薩辛派。

阿薩辛派創立於北宋元祐五年,它源自於伊斯蘭教,阿薩辛派的頭目想要把自己的組織做大做強,再創輝煌,所以脫離伊斯蘭教,開始單幹。阿薩辛派這個組織的經濟**,靠的就是勒索它國國王,如果對方不給他們money,阿薩辛派就找人搞刺殺活動,當然阿薩辛派自身也要養一批人,來從事刺殺活動,組織成員基本享有,花不盡的金錢,撩不完的美女,好酒好肉管夠,但是成員必須效忠頭目,甚至要獻出寶貴的生命。

因為阿薩辛派源於伊斯蘭教,所以他們就開始打伊斯蘭帝國的主意,首先他們要寫一份文采不錯的恐嚇信,再命人交付於伊斯蘭帝國的達官顯貴。伊斯蘭帝國的人怕的要死,他們深知阿薩辛派的厲害,搞不好他們走著走著,就把命給弄丟了,敵人在暗伊斯蘭帝國的人在明,他們沒辦法只能把保護費交足。

阿薩辛派用這種手法相繼恐嚇過多國政要,可謂是屢試不爽,某天他們的頭目就瞅準蒙古的可汗蒙哥,想要繼續敲詐勒索,但是人家蒙哥那也是茅房拉屎臉朝外的漢子,怎麼可能乖乖就範,也沒時間搭理阿薩辛派。於是阿薩辛派派人刺殺蒙哥,刺殺行動失敗了,蒙哥大怒親自率領蒙古鐵騎滅了阿薩辛派組織的大本營。

阿薩辛派只不過是個小花蛇,人家蒙哥是頭雄獅,以小花蛇之力還想與雄獅掰手腕,這不是半夜拉屎提燈照屎(找死)嘛。

10樓:旭旭愛吃香菜

蒙哥帶領的大部隊,將他們的城堡砸毀,並且將他們全部殺死。

11樓:烏龜的狗

這個蒙哥聽到之後,帶著人去把這個組織搗毀了。並且將基地都砸了個爛。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聽到這個訊息以後非常的生氣,就派人把這個組織給剷除了。

13樓:職場沐川

他決定將這些可恨的暗殺組織一網打盡,一個不留。把他們全部都消滅掉。

刺客兄弟會 這個組織是真實的還是虛構的?真實的話,那袖劍也是真的?

有首歌很high,裡面一直唱著阿薩阿薩,是什麼歌

韓國七公主,其實就是幾個幾歲的小女孩唱的,中文名叫 牛奶歌 前邊是韓文 答對了 有一首歌裡面有阿薩dj歌名叫什麼呀 組合 烏龜組合 turtles 歌名 bingo 是一首dj,名字是dj阿薩,望採納。有個dj裡面有個男的唱阿薩的是什麼歌?turtles bingo 視聽...

巴薩皇馬阿森納各自特點

巴薩 全場緊逼,短傳滲透。防守始於前場,進攻源於後衛。皇馬 速度取勝,靠進攻來防守。阿森納,較之巴薩,略有大開大合之勢,技術特點和巴薩相差不大。巴薩 絕對的技術流 藝術足球代表,當今足壇踢法最華麗細膩的球隊,前場的版短傳滲透應該是其最大特點了。皇權馬 個人感覺除了球星多沒啥特點可言,可能跟頻繁更換主...

劇裡有阿希哥辛媽媽什麼電視劇

愛神丘位元 又名 丘位元的圈套 泰劇 普巴迪的弟弟帕瓦和妮莎的姐姐妮真心相愛,可卻遭普巴迪家激烈反對,妮莎家也對普巴迪家不屑一顧。後來帕瓦出了車禍身亡。妮莎的姐姐妮也在生產中失血而亡,兩家自此結下深仇大恨。普巴迪弟弟帕瓦和妮莎姐姐妮雖然雙亡,可卻留下了愛的結晶小男孩小剛。兩家因為孩子的降臨再次恩怨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