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號和女朋友去北京玩

2023-01-01 08:30:09 字數 860 閱讀 6307

1樓:網友

在北京玩3天,應該可以玩了!第一天剛到應該調整調整,應在所在旅店附近玩玩,或者到天安門,天壇等地方玩,那兒交通便利,公交比較多!第二天可以去遠一點的長城,正所謂不到長城臺非好漢,長城是要爬的!

建議到德勝門坐919公交,記住919有幾種,上車之前問清楚是否到八達嶺站。這樣會達到省錢的目的。第三天可以去海淀,感受一下那裡的學習氛圍,順便可以參觀北大。

清華。人大。這樣人比較愉悅,輕鬆!

我想這樣你覺得3天過得很充實,不會覺得白來的!

2樓:公孫閱悅

時間太短拉!

秋季北京當然是去香山看紅葉啦!

便宜好看的衣服當然是去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

天安門·故宮·頤和園·北海·全聚德·長城·這可是必去的呀!

來之前上網查查長安街附近的旅館,對你行程有幫助,而且出遊方便!

你大概什麼時間到京?如有問題可向我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便宜好看的衣服?到處都是,你不熟悉的話,小心被人騙了,叫價都是很高的!只買50元以下的就行!

如果為了女人,最好是直接去大商場,那裡的服務態度比較好!不買,也不會說什麼太難聽的話!

去北大,清華看看。如果不是要上學,就不要去了,個人建議!去了會很失望!你自已心中的北大,清華不是那個樣子的!

住稍微好一點的賓館?不用的,找個同學或者熟人湊合一夜是最好的選擇,賓館畢竟不是很「乾淨」的地方,或者是認識的人介紹的地方。

北京到處都是人,看風景,還是看人啊?名勝古蹟也已經被人踐踏的沒有了原來的靈氣了!真想去的話,最好選個有歷史意義的地方。

其實你是來談戀愛的,最好不要把錢計算好了再來!那是沒有用的,在北京的交通費用就是個不小的數字!

暑假和女朋友去北京玩星期,怎麼玩比較省錢,又能去很多地方

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 自駕車 騎自行車 坐輪船 坐竹筏 徒步遊玩陽朔,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價廉物美,心情愉悅。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 高度概括陽朔山水在世界所佔有的重要位置。陽朔百里山川,處處奇山秀水,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交相輝映,整個陽朔恰似一座魂麗多彩的大公園,吸引著眾多的中外遊人。豐...

想12月21 22日在北京玩兩天,打算去頤和園,故宮,鳥巢,天安門,住在王府井合適嗎

我覺得看你了,住在王府井是貴的,就是挨著王府井大街近了。你如果就喜專歡晚上在屬那逛,那就住在那裡。個人感覺店鋪就是給外地人開的。東西很貴。而且不是北京特色啊。我建議如果住後海或者其他只要地鐵站附近就行。因為北京地鐵很方便了。上哪去只要2元。白天去景點玩完了晚上可以去後海附近酒吧街小吃店了。東西也不貴...

請問熟悉和去過北京的朋友,去北京玩帶點什麼特產和紀念品回來最好呢

北京各大景copy 點及火車站都有bai北京特產銷售du的 市場上無非就是些傳統zhi食品 冰糖葫蘆dao 烤鴨 果脯 糕點之類的 紀念品的話天安門那些個店裡都有滴,不過 較貴。前門大柵欄的特產,我個人感覺不算貴,因為這裡廠家競爭激烈,所以售價不算高,不過一會錢價一分貨,我能告訴您在這裡冰糖葫蘆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