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蘭考到南京多少公里路,國道徐州到蘭考多少公里

2023-01-01 18:05:10 字數 1789 閱讀 5817

1樓:周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徐州市。

1.徐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進入鏡泊東路2) 沿鏡泊東路行駛4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漢源大道3) 沿漢源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1044) 沿g104行駛160米,朝南京/濟南/鄭州/合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柳集立交橋。

2.沿柳集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蘭考/杞縣/g1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90米,左轉進入g106

5.蘭考縣內駕車方案。

1) 沿g106行駛公里,朝蘭考方向,直行進入g1062) 沿g106行駛120米,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3)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車站路4) 沿車站路行駛350米,進入裕祿大道。

5) 沿裕祿大道行駛740米,進入中山東街6) 沿中山東街行駛100米,調頭進入中山東街7) 沿中山東街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蘭考縣。

從上海開車到蘭考過路費多少

江蘇易興市離蘭考多遠

2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興市。

1.宜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陶都路。

2) 沿陶都路行駛380米,左轉進入龍潭西路。

3) 沿龍潭西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氿濱大道。

4) 沿氿濱大道行駛公里,朝g25/南京/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杭高速。

4.沿寧杭高速行駛公里,朝二橋/上海/三橋/合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高橋門樞紐。

5.沿高橋門樞紐行駛740米,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6.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過萬家樓立交橋,朝g36/玄武大道/南京開發區/南京二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洛高速。

7.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朝淮北/徐州/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劉郢樞紐。

8.沿大劉郢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9.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朝泗縣/亳州/淮安/許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宿州樞紐。

10.沿宿州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宿登高速。

11.沿宿登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登高速。

12.沿永登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登高速。

13.沿永登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宿登高速。

14.沿宿登高速行駛公里,朝阜陽/商丘/六安/濟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亳州樞紐。

15.沿亳州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16.沿濟廣高速行駛公里,朝鄭州/g3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18.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蘭考/杞縣/g1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740米,左轉進入京廣線。

20.蘭考縣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廣線行駛60米,直行進入迎賓路。

2)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路。

3) 沿迎賓路行駛330米,在第2個出口,朝蘭考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迎賓路。

4)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車站路。

5) 沿車站路行駛900米,左轉進入勝利路。

6) 沿勝利路行駛540米,左轉進入中山東街。

7) 沿中山東街行駛480米,稍向左轉進入中山東街輔路。

8) 沿中山東街輔路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蘭考縣。

蘭考離魯縣多少公里

河南蘭考飛龍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買了絕對會後悔,質量差到極點,基本用一年就用不了,賣也賣不出去,只能扔報廢廠。在蘭考很有名,質量很好。效能不穩定售後服務太差。垃圾車 千萬不要上當 本人在哪買的車 現在已經修了 n多次了。飛龍機械 拍賣後拖欠工人工資而有?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破產法 第一百一十三條規定 破產財產在優先清償破產費用和共...

潼關到靈寶多少公里,西安到河南靈寶有多少公里路程

西安到河南靈寶有多少公里路程?隴海鐵路靈寶至潼關段,靈寶到潼關,全長72公里。隴海鐵路潼關至西安段,潼關到西安,全長135公里。合起來207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西安市。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米,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

西塘到南京多長時間,西塘到南京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6.5公里 起點 西塘古鎮景區 1.嘉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左轉 2 行駛50米,右轉 3 行駛40米,右轉進入南苑路 4 沿南苑路行駛35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平黎線 5 沿平黎線行駛2.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塘立交 2.沿西塘立交行駛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