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十幾年最具發展潛力的行業有哪些?

2023-01-02 03:55:13 字數 5854 閱讀 374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2樓:潛力新材料

5g、顯示、半導體、新能源、生物醫用、醫療器械、水處理等等,我都十分關注。

3樓:社會你知道

未來十年內,最有發展潛力的5大職業,看看你學的在其中嗎?

中國未來十年中最具有潛力的十大職業有哪幾個?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現在汽修行業比較熱門,私家車越來越多,銷量爆發式增長,所以現在學汽修技術正好,而且工作也比較好找,行業前景也比較好!

5樓:新華電腦

軟體人才。全球it業的低迷波及了一系列相關產業,但其中也有例外―內―it培訓市場就表現出旺盛的容生命力。作為it領域內一個極具潛力的市場,中國對it專業人才的需求顯得更為迫切。

資料顯示,我國目前軟體人才的缺口是每年35萬人以上,而這部分人才如果靠傳統教育模式培養,不僅數量上難以補缺,更遠遠滿足不了我國軟體業發展對人才結構的要求。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中國未來10年最具發展潛力的10大行業

7樓:沙幼珊義志

我覺得最具發展潛力的應該是物聯網產業。

1、物聯網一方面可以提高經濟效益,大大節約成本;另一方面可以為全球經濟的復甦提供技術動力。

2、感測網是下一個世紀人類面臨的又一個發展機遇」。

3、是未來改變人們生活的十大技術之首。

4、物聯網前景非常廣闊,它將極大地改變我們目前的生活方式。

8樓:楚嵐翠抗尚

中國**絕對不是**為了股民開辦的娛樂場所。

9樓:匿名使用者

運輸物流業很好,中國今後的大力發展方向。

不過這些對小企業沒啥大用的。國家扶持的是大型企業,高新企業。

小企業會被巨大的企業們吞併掉。替他們打工。

10樓:張航

新能源汽車,機器人,機器人送外賣,機器人工廠。

11樓:路溥福香嵐

十大行業這個就太多了。新能源,環境保護,汽車,生物製藥,移動網際網路,這些是我比較看好的一些行業,當然肯定還有一些細分行業,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未來十年中最具潛力的十大職業是哪十大?

12樓:不搭啊

未來十年中最具潛力的十大職業是:自**、遊戲解說員、職業遛狗師、網路主播、腿模、軟體開發人員、物理**師、護理人員、資料分析師、數字內容專家等。

物理**師,英文名是physiotherapist,簡稱pt,是使用運動**、徒手操作(手法)和儀器**等所構成的物理因子,執行**活動的或預防疾病的臨床工作者;物理**師最大限度地促進、維持和重建病人的任何運動和功能。

國際上的物理**師與中國人常見的理療師有非常大的區別,屬於醫學領域的物理**師經常在醫院或診所工作。

他們首先根據症狀、體徵、評估量表和檢測儀器的證據,確定與醫生的臨床診斷不同的物理診斷,然後結合病人或家屬的意願開出物理**處方,最後在病人積極參與下共同**損傷,緩解症狀,恢復運動和移動功能,重建日常活動能力,提高生活質量,重返家庭和社會。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柚子

我好像在七色花生涯管理網上看到過類似的內容,你也可以去那兒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材料行業如今也有翻身勢頭 而且比較猛!!!今後也是一個極其火暴的行業 可以說材料的又一春已經到來了 所以一個好的 模具設計師以後也會是香餑餑!!且月薪極其可觀:

)一套好的 模具價值不下幾十萬。

17樓:網友

我覺得是律師,教師,it行業高階人才(特別是對日外包),職業經理人,精算師,拍賣師,速錄,汽車經濟人,

18樓:莫悟軒轅良俊

金融分析師,景觀設計,師汽車美容師,財務策劃師,遊戲動畫設計師,營養配餐師,房地產估評師,彩鈴設計師,職業顧問,會展設計師。這些都是不錯的行業,都是給他人打工不如自己做市場,你其實可以多考慮下別的,有個用模具在牆面上作畫的,我覺得那真是個好事業,因為那個模具居然可以讓普通人也能在牆上作畫,而且畫還特別漂亮,我當時是在建材市場看到的,吸引了很多人在圍觀,那個叫天一背景,我覺得應該會成為一種流行裝飾趨勢,應該很有前景。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21樓:新華電腦

我覺得吧,選擇專業要看國家政策的方向,國家未來幾年的規劃,想要扶持什麼產業去選擇專業。當你學有所成時國家的政策剛好下來是最好的,你還愁沒有就業機會嗎,那時的你是最吃香的。

就現在來看我覺得比較難的但是以後會很吃香的是大資料行業,每個公司都需要這樣一個團隊做資料統計分析。這是必不可缺的。還有就是普通點的醫療,教育環保行業。

未來幾十年什麼行業最有發展潛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最有發展潛力的行業是資源再生行業,因為中國人均資源極為短缺,而資源再生又是國家倡導的迴圈經濟中的一部分。具體說就是廢舊紙張、金屬、橡膠、水的再生和利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搞環保吧,以後肯定有希望。

24樓:

環境測評類的 具體的你可以去網上看一下有關環境類的 現在國家對環境的測評、治理 很重視。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未來十年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

26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聚考拉。

未來十年最有前景、最賺錢的十大行業。

什麼行業前景最好?什麼行業最能賺錢?創業、賺錢一直都是投資者最關注的話題。

許多人都想看出或者**未來幾十年後中國的經濟走勢,都希望提前知道未來在中國什麼行業最為火熱,下面是是個行業,讓我們來一**竟吧,看看2023年最有前景的行業是什麼。

未來最有前景的十大行業。

1、網際網路服務行業。

這兩年,網際網路行業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勢改變著越來越多的傳統行業,而它們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對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也使得這兩年網際網路企業的漲薪速度曲線幾近陡直向上。一般來說,在一線城市,以bat為代表的一線網際網路企業給應屆畢業生的起薪並不高,但只要工作拼命,能力出眾,實際上入職後的2、3年裡就很容易拿到10萬元以上的年薪。而在三線網際網路公司,同等條件下,普通技術員工的年薪一般能達到15萬元左右。

而準二線的網際網路公司的普通員工薪水基本也能達到或超過20萬元,與許多傳統行業相比,這樣的收入水平絕對令人豔羨。工作經驗超過5年後,網際網路企業中的收入差距就會拉大。

作為一個徹底的新興行業,沒有傳統行業那麼多的關係戶、論資排輩或剛性的學歷要求,而是更看重你的實戰能力,如果你能力出色,快速成長為某部門的技術骨幹或重要員工,那你的年薪就將直奔30萬元。如果你身上的確有別人難以輕易取代的過人之處,比如某個模組的技術權威,後臺儲存開發的技術核心,或者在測試、前端開發、運營維護等環節成為公。

2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28樓:白話聊投資

未來十年哪種行業機會比較大?為什麼說選擇大於努力呢?

29樓: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孩政策的放開,家長們對於孩子的興趣愛好方面越來越重視,不妨看一下diy兒童手工坊,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為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並且靈活性的經營內容,既可以以教課系列,也可以是親子互動。家長們願意付出,孩子們也學的開心。

3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去讀烹飪技工學校,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都是不錯的選擇,畢業之後還是比較好就業的。

3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的西點,咖啡,調酒都比較有前景,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相對應的薪資待遇也比較高。學習難度也相對較小,但是想學的很好也需要很大精力。而且烘焙類的想自己創業也比較容易,前期投入比較小。

32樓:丹紫桖

根據現代科學技術發展,與未來的行業(職業),比較有前景的,新能源,遙控,無人駕駛汽車行業,是未來十年發展形勢,比較有前景。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定製傢俱行業未來最有發展潛力的品牌會是哪個?為什麼

應該會是那些緊跟時尚潮流的,因為很大一部分定製會是年輕人 中國定製家居市場集中度較低 目前國內有9家定製家居上市企業,分別為歐派家居 索菲亞 尚品宅配 好萊客 志邦家居 金牌廚櫃 皮阿諾 我樂家居 頂固集創。從2018年9家定製家居上市企業營收規模來看,企業營收呈階梯化趨勢,其中,歐派家居 索菲亞和...

請問未來5年內哪些行業有比較大的發展潛力呢?涉及的行業哪些崗位被看好呢?望詳細給予回覆,TKS

隨著bai網際網路 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 du業zhi 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dao多,回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答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

2 你好,我跟男人有十幾年的感情了,在這十幾年當中我們經過風風雨雨,他也傷害過我比較深,事

經過了風風雨雨 才知道愛的可貴 人生的不易 再一再二你都原諒了 他就會認為他再錯下去 你會一直 委屈 原諒 下去 你捫心自問 認 就這樣過吧 不認 就散!解脫的是你 其實對於感情來說 時間是最考驗人的 無論是對於男人還是女人 你跟那個人有這麼長時間的感情基礎 他還是選擇在外面有人 那麼就只有兩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