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比男生大一歲好嗎,女的比男的大一歲合適嗎?

2023-01-04 11:30:09 字數 3181 閱讀 2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說女人比男人老的快,其實現在這個社會大小也無所謂的吧因為只要喜歡就好啦,在一起快樂就行管他年小不小與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排斥,大1歲又沒有什麼的。

女的比男的大一歲合適嗎?

3樓:塵埃中的煙花

兩個人在一起 跟年紀沒有多大關係的 我身邊的朋友找的物件 多數都是比物件大些 我就比我男朋友大20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感情才是關鍵。

5樓:逗比千千

合適啊,女大三抱金磚。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愛情在年齡方面是沒有障礙的,看重的是兩個人的感情。極端點說,男人可以找小自己幾十歲的小女人,女人一樣可以找小自己幾十歲的小男人,你說的一歲只差又有何妨呢,祝你幸福。希望能幫到你。

7樓:smile風雨

好,我媽比我爸大一歲,挺好的,他們從不吵架,身體也挺好。

8樓:一掃陽光

好,女人的思想本來就比男人成熟,

9樓:包笑寒

很好啊 ,這樣感情會比較好。

女人比男人大一歲好嗎.

10樓:網友

民間俗語說:女大一不是妻,女大三抱金磚,還是有一定道理的,我身邊這樣的例子還有好幾例。大一歲的離婚了,大三歲的吵吵鬧鬧,但就是不離婚,家裡也很賦予。

至於是否科學那就另當別論了。民間俗語蘊含著大眾的智慧,作為參考吧,凡是也並非絕對。

女生比男生大一歲,這好嗎

11樓:蘇錦萱

具體還要是要看兩人的緣分,感情好大一歲又有什麼關係。

女生比男生大一歲是不是真的很不好啊?

12樓:堅壁疏曉燕

呵呵,我沒聽說過這句話,我只聽過「女大一,抱金雞」!

感情這回事,年齡不是大問題拉,何況只相差一歲而已呢,好多男孩子都不會在意這些的,只要彼此感情好,誰還會注意這些呢?

放心好了,大膽去愛,呵呵!

13樓:傾舞之癲

呵呵呵,我們老家有這樣一句話「女大一,男大七」意思就是說女人比男人大一歲和男人比女人大七歲,這是很好的婚配歲數!我嫂比我哥大一歲,他們現在也生活得很美好吖!其實最重要還是靠自己,只要你們合適就好加油。

14樓:思毅

是的!我想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不會忌諱這個是嗎!我比我的男朋友大兩歲,可是我們還是很好!

15樓:背後拿球

看你怎麼想了,可能樓主的男朋友就比你大一歲吧,我女朋友也比我大一歲,雖然有時吵架,但是感情很好,可能你們還很小吧,或者剛開始交往,因為這些問題一般都不是問題!祝你愛情順利!

16樓:網友

這句話根本站不住腳,簡簡單單就可以舉出很多例子,這麼迷信封建的想法不要有哈!

現在的社會女的比男的大很平常,而且還一度很時髦呢?呵呵。

只要兩人相愛,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

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在於他的人品素質,你們是否真心相愛,為人好對你真心的話大幾歲都不是問題。祝你幸福。

18樓:幼兒園x老大

這個我也迷茫,我們這說女大一不是妻。還有很多舉例 都不敢想。我女友也比我大一歲。

19樓:無安禎

誰說的阿,別迷信了。

我大姨就是大她老公一歲。

生活都不知道多美好。

家裡有錢,2個兒子非常孝順她。

超級幸福呢。

20樓:綺綺愛的小屋

不會呀,這只是以前老人們的說法。

21樓:深愛

不會啊。

這個只是封建思想導致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

信則有,不信則無。

23樓:佛豆兒

沒有這回事的!俗話也有說「女大一抱金雞,女大三抱金磚」,只是女生相對而言心理年齡比男生成熟一些,加上年齡偏大點,生活中或許就會比男生更多些主見,容易與男性的「強權」個性形成衝突,如此而已。但如果雙方是相愛的,能默契磨合的,那些可能性問題也就根本不存在了,所以關鍵取決於雙方能否契合而已,無他!

如果女生比男生大太多,那或許還有生理上的協調問題,是否能融洽都取決於相互能否磨合。

祝福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恩愛幸福

女比男大一歲好不好,女生比男生大一歲是不是真的很不好啊

看雙方是什麼性格了,如果女方比較成熟,男方又比較戀家,可以 如果女方比較孩子氣,男方也很孩子氣或者很忙事業,就不太好,呵呵,其實關鍵還是看兩個人相處得怎麼樣,年齡不是問題,何況只差一歲,不是嗎?過於封建了吧。年齡相剋的事情還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們家鄉的習俗裡,在屬相上會有不合適的,比如同是屬虎的,或...

女的比男的大一歲合適麼,女的比男的大一歲,結婚好嗎?

這都是迷信的說法的,說女大三抱金磚,也不見的大三歲的都好呀,所以感情主要還是看兩個人自己怎麼對待了 愛一個人,來沒有對錯自,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

女的比男的大一歲真的剋夫嗎,女生比男生大一歲是不是真的很不好啊

這種說法是錯誤的。看一個人是否剋夫,必須根據她的生辰八字來看。如果命中傷官太旺官星受克,才是剋夫命。不能只從出生年份來分析,這樣太片面了,不可取容易誤導人 剋夫不克夫的不以年齡大多少為準,最好最有效最快的方法是去找人給你們兩你比男朋友大一歲不行,我比我男朋友小二十多天也不行,家人也是反對的不 沒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