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有幾條地鐵?青島市通了幾條地鐵線?

2023-01-04 18:00:07 字數 3841 閱讀 6576

1樓:昆吾秋彤

目前,青島地鐵已開通運營六條線路。

分別為2號、3號、11號、13號、1號線北段、8號線北段。通車裡程達246公里,排在全國第十位,進入到快速發展階段。

1、青島地鐵1號線北段(含7號線一期),共設車站15座,全長千米。

2、青島地鐵2號線一期,共設車站21座,全長千米。

3、青島地鐵3號線,共設車站22座,全長千米。

4、青島地鐵8號線北段,共設車站11座,全長千米。

5、青島地鐵11號線,共設車站22座,全長千米。

6、青島地鐵13號線一期和二期南段,共設車站21座,全長千米。

青島地鐵簡介

青島地鐵是服務於中國山東省青島市的城市軌道交通,其首條線路青島地鐵3號線於2023年12月16日開通試運營。截至2023年12月,青島地鐵運營里程為千米。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青島地鐵。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執行六條線路,1、2、3、8、11、13。

1號線從青島北到東郭莊站。

2號線從李村公園站到泰山路站。

3號線從青島北到青島站。

8號線從青島北到膠州北站。11號線苗嶺路到鰲山灣。

13號線從董家口火車站到嘉陵江路站。

目前幾條線路都有換乘中轉站。除13號線外。

3樓:帥氣的小宇宙

國家共批覆青島市城市軌道交通9條線路,包括地鐵1、2、3、4、6、7、8、11、13號線,總長359公里。其中,3號線全線於2023年12月開通試運營,2號線東段於2023年12月開通試運營。1、2(西段)、4、8、11、13號線6條線同時在建。

4樓:網友

幾號線到即墨,**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9月,青島地鐵開通的線路有2號線、3號線、11號線、13號線。

6樓:小灰灰她弟弟

截止2023年8月,青島共開通6條地鐵線,分別為1、2、3、8、11、13號線,通車總里程達到千米。截至2023年5月,青島地鐵最高日客運量出現於2023年5月2日,達121.

92萬人次。

7樓:網友

答,截止目前已開通4條線路,青島市區3條線路,黃島1條線路。

8樓:網友

截止到2023年9月,青島地鐵開通的線路有2號線截止到2023年9月,青島地鐵開通的線路有2號線、3號線、11號線、13號線、3號線、11號線、13號線 回答完畢 一共有4條地鐵。

9樓:網友

青島地鐵開通的線路有2號線、3號線、11號線、13號線。

10樓:釁暖

答,截止目前已通了四條地鐵。

青島市通了幾條地鐵線?

11樓:網友

答,青島目前開通了四條地鐵線路。分別是2號線,3號線,11號線和13號線。

12樓:網友

青島目前開通了四條地鐵線,分別是3號線,2號線,13號線,11號線,馬上1號線和4號線也就開通了。

青島有地鐵嗎?

13樓:世界

青島市有地鐵的。

青島地鐵(qingdao metro)[1] 是中國山東省青島市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2023年開始籌建,2023年形成"二線一環"線網規劃,2023年擴充為"四線一環",2023年對"四線一環"線網進行了深化和完善,達到了規劃用地控制深度。

2015版青島地鐵規劃共計18條地鐵線路,總長約810公里,覆蓋青島市的全部6個市轄區,以及即墨、膠州、平度3個縣級市,遠期預留了通往山東省其他縣級市的介面。

截至2023年12月20日,青島地鐵共運營1條線路,即青島地鐵3號線。

14樓:青島小q同學2號網路

有,3號線,2號線,11號線13號線,1號線,8號線。2023年規劃的32條地鐵開通了6條。

15樓:宇宙小夥

截止到目前為止:青島地鐵已經開通。

3號線,青島站---青島北站。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地方的地鐵都是從青島出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已經有地鐵了,還在不斷增加。

18樓:冉山晴

有地鐵呀,地鐵挺多的,還有地鐵正在修建中。

青島市一共有多少地鐵線路?

19樓:艾甘洛鴻羽

目前通車的只有3號線一條,其餘的1-2號施工中,另外有10餘條規劃中,隨著城市的發展,地鐵線路將越來越多,規劃也將隨時變化,所以最多有幾條是不確定的。

青島地鐵開通了幾條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地鐵2號線西段(芝泉路站到泰山路站)地鐵7號線北段(東郭莊到興國路站)

地鐵1號線北段(1號線南段時間待定中 北段從興國路到青島北站)已開通線路。

地鐵2號線東段(芝泉路到李村公園)

地鐵3號線全線(青島站到青島北站)

地鐵11號線(苗嶺路到錢穀山,鰲山灣站因道路接駁與施工問題暫未對外開放)

即將開通的線路。

地鐵13號線(董家口火車站到嘉陵江路)

問一下,青島地鐵有幾條路線

21樓:六十文物

規劃的有19條,目前正在施工的有兩條,分別是m2和m3,今年底m3北段預計通車,明年底m3預期全線通車。

根據國家批覆的《青島市城市快速軌道交通建設規劃(2009—2016)》,青島市軌道交通首期建設地鐵3號線和2號線一期工程。

一、3號線。

青島市地鐵3號線是位於青島城區中部的一條南北向骨幹線路。線路西起自市南區的青島火車站,向東沿廣西路、太平路、文登路、香港路,至五四廣場(市**) 拐入南京路向北,經江西路、寧夏路、遼陽西路,後進入哈爾濱路、黑龍江路、萬年泉路至李村,向西沿京口路、振華路至終點鐵路青島北站。線路全長約 24.

9km,全部為地下線,設車站22座。

3號線把青島火車站及其周邊商貿圈、前海歷史風貌保護區,香港中路城市核心商務區、市北**商務區、四方東部商務區、李滄商務商貿區聯絡起來,為沿線各重點功能區、綜合交通樞紐及居住區之間提供方便快捷的交通銜接。

二、2號線一期工程。

地鐵2號線一期工程起於泰山路站,線路沿遼寧路、臺東一路經海信立交橋後拐向延安三路南下;至香港路後線路向東過市**、遠洋廣場、辛家莊、麥島、青島大 學、啤酒城後線路向北拐向深圳路,過汽車東站後線路沿規劃路向北進入棗山路,過李村站後線路沿夏莊路北上至終點李村公園站。2號線一期工程線路全長 ,全線共設車站22座,均為地下站。

本線途經青島東部城區的中西部老城區、嶗山區、李滄區,將遼寧路、臺東、香港中路、嶗山中心區、李村等大型商業中心、東部沿海區域和沿線大型居住區聯絡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一條投入運營的。

青島地鐵現在有幾條線啊?

23樓:菲緣勿擾

青島市功規劃有軌道交通線路18條,現在正在建有6條線。

南京現在開通了幾條地鐵線,南京現在有幾條地鐵線路分別叫什麼?有人知道嗎?

南京現在正在運營的地鐵有2條,即1號線和2號線,其中1號線南延線為去江寧方向的,與原1號線是y形岔道,可看做兩條線路。地鐵1號線 奧體中心 邁皋橋 地鐵1號線南延線 中國藥科大學 邁皋橋 地鐵2號線 油坊橋 經天路 1號 2號 3號 另加1條機場線。1 2 10 s8 機場線,3號線馬上要開了。南京...

長沙地鐵開通了沒,有幾條線,長沙地鐵有幾條線

長沙地鐵已經開通了,現在只有2號線。2塊起步 沒呢,還要再等10天,長沙地鐵2號線將於4月29日開通試運營 長沙地鐵有幾條線 2019年5月,長沙地鐵4號線開通,所以目前長沙一共有四條地鐵線。以下是長沙地鐵的八達圖,把地鐵線路直接顯示在地圖上 長沙目前開通了4條線,分別是長沙地鐵1號線 開福區 尚雙...

山東青島市有多少人口,青島市有多少人

人口871.51萬 2011年 快到一千萬了上次看是九百六十多萬 青島市有多少人 2008年末全市戶籍總人口為761.56萬人,其中市區1159平方公里,人口276.25萬人 五市 縣級 485.3萬人。市內四區的流動人口至少100萬人 就是沒有戶籍,暫住市內四區的 山東省青島市的人口有多少啊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