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歐美一人一首成名曲所有歌曲列表

2023-01-05 05:25:07 字數 1178 閱讀 6834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你好,你的答案在網上無。法。找到,嘿嘿,不過大家都是愛**的人,相信都很喜歡**,我只希望**能帶給我們一個好心情,雖然現在找你到你要的答案,我們會因**而相識,這便是一種緣分,我經常寫一些關於**的文章,對**很有感情。

**是一種心境,聽什麼**就有什麼樣的心情;心情平靜、悅耳動聽的**,能讓你輕鬆,沒有壓力的聆聽,去享受**的浪漫氛圍,享受屬於自己片刻的自在。**,需要你用心感悟。

**的魅力在於抒發人的情感,每當聽著**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可以多感性,思緒似乎總是伴隨著音符遊蕩於千里之外,靜靜的坐著,沉默著面對情感的宣洩,迷醉於**中的眼神似乎已不善撒謊,不知道自己何時學會了隱藏,遇到開心的事會興奮的說出來;可每當不開心的時候,卻習慣性的躲起來,選擇了沉默,唱著一個人的獨角戲。於是,徹底的將自己交給了**;隨著**度過一個個夜晚一個個開心或不開心的時光時,**又何嘗不是自己最知心的朋友……

寫到這裡吧。希望你能有個愉快的心情,謝謝一個對**充滿熱愛的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那裡有資源。

求歐美一人一首成名曲男人篇的歌曲目錄

歐美一人一首成名曲 男人篇的曲目

歐美一人一首成名曲帶歌詞打包** 20

3樓:貓尅

我也找了半天,這個系列包括大陸版,內地,歐美,網路版,懷舊 ,女聲?太難湊了,我最後還是在某寶上買的。四五塊錢就搞定了,可以搜尋某寶「那就你了吧」。

不是做廣告,不喜就當我沒說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我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歐美歌曲,而且都是無損的。

2005-2011歐美歌手一人一首成名曲 (好聽的)

求歐美一人一首成名曲

英文歌曲:一人一首成名曲。求!

5樓:傑德怪叔叔

不知道這個對。

不對cd 1 :

cd 2 :

求歐美一人一首成名曲(女)

6樓:匿名使用者

記不住名字沒事,簡單的描述一下就行,是大氣磅礴的還是節奏輕快的?

求一人一首成名曲清單求一人一首成名曲清單女歌手篇,內地港臺全要,越全越好,國外不要,坐等謝謝!

01.初戀情人 劉小慧 02.難得有情人 關淑怡 03.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 04.絕對是個夢 湯寶如 05.自作多情 周蕙敏 06.挑戰 黃敏平 07.讓我跟你走 彭羚 08.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鄺美雲 09.今晚夜 陳潔靈 10.一對舊皮鞋 劉美君 11.相識也是緣份 張德蘭 12.魯冰花 甄妮 ...

張傑第一首成名曲,張傑出的第一首歌曲是什麼?

北斗星的愛 簡介自己去看吧!張傑出的第一首歌曲是什麼?名稱 第一張bai 發行公司du 上騰娛樂 發行日zhi期 2005 3 19 名稱 再愛我一回 dao 發行公司 上騰娛專樂 發行日期 2005 3 19 屬名稱 流言有一千分貝 發行公司 6621發行日期 2007 7 26 名稱 快樂男生 ...

求一首歐美歌曲的名字,求一首歐美歌曲的名字5

justin timberlake t.i.dead and gone http v.youku.v show id xmtaxoda1mzg4.html http baidu.m?tn baidu ct 134217728 lm 1 word justin 20timberlake 20d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