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喜歡生氣,我該和她爭吵嗎?

2023-01-05 07:10:08 字數 6299 閱讀 3725

1樓:峰迴路轉

不應該和你女朋友發生爭吵。

你女朋友總是喜歡生氣,那麼這個肯定是有原因的,有可能是你某些方面做的讓你女朋友不滿意或者不開心。這個你還是要自我反省一下,去做出改變。

2樓:cj好運連連

如果你的女朋友總喜歡生氣,我覺得你不應該跟他爭吵,你既然瞭解他的脾氣,儘量讓他開心一點,不要惹她生氣,她生氣的時候你就裝作不知道,不要和他一般見識。

3樓:慕桖甜恬

女朋友總喜歡生氣,我覺得女生在戀愛的過程中容易撒嬌,容易生氣,這個時候還是不要和她爭吵,哄哄就好了,爭吵只會讓兩個人的矛盾升級,不利於解決問題。

4樓:懷抒懷

我覺得你女朋友指定是心情不好,你就不應該和他埋缺爭吵,你應該勸一勸你的女朋友,讓他彎兆辯把心情放開,猜缺對呀,你們倆就不吵了。

5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不應該和她爭吵,女朋友總喜歡生氣,會不會是你總是忍他生氣呢。

6樓:happy薛醜醜

不應該和她爭吵,因為女朋友是用來哄的,如果爭吵的話會很傷兩個人的感情。

7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和女朋友爭吵,因為女朋友的這種性格真的非常不好,爭吵之後女朋友就改正了。

8樓:953554124夜

看他是為了什麼事情這麼生氣的,是你自己的原因嘛,還是因為她的原因,可以好好談談沒必要一直選擇爭吵。

女朋友老是生氣,我該怎麼哄她呢?

9樓:米湯熬電影

找自己的原因,能改的改掉。

多陪陪,不要侷限於網路聯絡。

抓緊結婚,給一個安定的家。

10樓:小小小小小小琴

如果生氣是她自己的原因 ,以後就別慣她這臭毛病。

我的女朋友總是很喜歡生氣,我該怎麼辦?

11樓:

女孩生氣很大一部分都是要引起男孩的注意,或者是撒嬌。但是不排除你做了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情了。建議你每次都認真分析一下原因,如果是前一種情況一般買個小禮物或者送花就可以了,如果是後一種那麼就要好好的交流一下!

大部分女孩還是屬於靦腆的,如果你不主動和她交流,他可能出於其他考慮不會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如果這種事情多了,對你們的感情也是一個不小的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哇,樓上的,怎麼你的名字和我的差不多啊?

我們誰更大呢?

呵呵~~~

13樓:我知道我愛

她生氣只是想你哄她啊,讓你注意她啊,也是在乎你啊,嘿嘿,把握吧女孩子挺好的,祝福你。

14樓:網友

對她說: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也會哄的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她一生氣你就說。

15樓:網友

她不是真的生氣,有的女孩就是那樣,我也是,總之不管她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多哄哄她就沒事了,女人都是需要哄的。

16樓:網友

在氣頭上時要好好哄她啊,心情好了之後呢再跟她講道理。

17樓:會什麼不好

你叫她生個孩子 保證一切ok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總是生氣呢 老是莫名其妙的生氣??

18樓:獨狼

先不管三七二十一,陪她一起回家,回家之後就道歉,管它**錯了呢。

一進門就抱著大腿求原諒,說自己以後再也不犯了,然後開始往外爆自己的各種小秘密。最好是那些她知道的,但並不以為意的東西,否則你真死定了。

臉皮厚一點沒關係,只要能把女朋友哄開心,這些都不是問題。如果有可能的話,順手給女朋友發個紅包,效果可能更好一些。

19樓:太陽來照花

這個時候你仔細回想一下你們之前在聊什麼,她不會無緣無故的生氣,一定是你說的話不小心觸碰到她的敏感點了,所以才會生氣,這個時候你改道歉就一定要道歉,多點耐心多哄一下,態度擺端正了,氣很快就消了,這個時候在詢問為什麼生氣,她會慢慢的告訴你為什麼,你以後多注意些就好了。

20樓:知道總執事

要麼就哄著她,要麼就不理她唄。我覺得吧,如果她經常生氣的話,她也會自己慢慢的消氣的。你可以從和她以前的相處之中,找出屬於你們自己的解決辦法。

說真的,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你和她在一起,肯定是你比較瞭解她,也就更容易對症下藥。有時候你女朋友生氣並不是真的想要生氣,只是想要讓你哄哄她,最主要是看你對她的態度。

其實,作為一個女生,我覺得,你的女朋友生氣並不是莫名其妙的,肯定是有她自己的理由,只是在男生看來,這就變成了無理取鬧。

21樓:沒有新的沙漠

因為她愛你呀,她愛你卻一天沒有得到愛人的訊息,所以,她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她,她當然就生氣了。趕緊哄哄吧,要不然真的就氣走了。你後悔都來不及了。

22樓:曉宇的貓不壞

那你bai的這個女友一定是個。

du很情緒化的人,zhi

你運氣真好,我就dao是個很情緒專化的人,屬就是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就生氣了,而且還沒有原因,這是一種正常現象,有時候自己忘記了一件事會生氣,為別人打抱不平等等,你不需要忍,但你也不能跟情緒化的人慪氣,這隻會是雙方都收到傷害而已,你就順著你女朋友的意思,聽著她發洩,記住!!是要用心,一般情緒化的人生完氣就沒事的了,不過。如果你不能接受這樣的女孩子,我勸你還是儘早分手,正所謂愛一個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

你既然不能忍受,又何必跟她在一起過的那麼辛苦呢?你說,我說的對吧,我相信你自己會判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bai總是愛生你的氣可能並du不是zhi因為她不愛你,而。

dao是她把你當成專。

很親的人,如屬我們在家是就會隨意,任性一些,有時愛跟家裡人生氣,你不要發太多太多的簡訊,應給她一些空間,還有女孩子是需要哄的,她生氣了你多哄一些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無心的對待他,抄所以他很襲煩心。

比如你bai說要和他見面,你很大概大概的想du著和她zhi見面的事情。

但是他會一直。

dao等待,而且一直在準備,也在想要吃什麼做什麼怕男友沒錢,那麼久不吃這個或者吃那個,那麼散散步幾點回家就好了等等這樣的。

但是你很隨意的說見面,但是你又很疲倦的睡著了,沒醒來那麼久沒見成等等這樣的,你不在意的事情連續發生,那麼她就總是會生氣也不會告訴你他為什麼生氣!

25樓:0巫女

是不是大小姐脾氣,任性,獨生女慣壞了?你告訴她人和人處物件包容理解最重要,要成熟點,氣量大點,不能總因為一點事情就生氣吧,很傷感情的,自己也會給人留下脾氣不好的壞印象,對人對己都沒一點好處。

你也要包容她,多哄哄,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就讓著點,兩個人配合一下就好多了,感情才能長久。

祝你們白頭偕老啊o(∩_o哈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遇到的和我一樣啊。這只是說明這個女的脾氣很差的,對付的辦法是千萬不要介意,不然要被氣死或自己嚇人的,其實沒什麼的,她只是愛發脾氣而已,心裡不一定是討厭你,死皮耐臉是對付她們的最好**,當然愛她就要容忍她,當她是個小屁孩就好了,但是有些紅線是不能碰的,該強硬一定要堅持,說話可以溫柔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就經常跟男朋友發脾氣,他也是經常隱忍,忍無可忍的時候,他就罵我,罵到我哭去,他又心軟安慰我。

其實不是女生無理取鬧,你知道什麼叫「情投意合」嗎??—也就是你們兩人的意思不用過多解釋都能相互理解,一拍即合。

那麼很多情況下,情侶有緣分走到一起本來就是很不容易的,完全情投意合的幾率是很少的。那就因為這樣要找個完全瞭解自己的人才能戀愛結婚嗎?不可能吧?萬一你一輩子都找不到這樣的人呢!!

所以有時候,是因為你說話的意思完全不合適女朋友的想法,就會產生分歧。你女朋友為了避免爭吵,就不理你,不跟你說話。像我脾氣差的,直接鬧彆扭,發小姐脾氣。

一般這種情況,你就直接跟你女朋友心平氣和地說清楚,情侶之間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你要表示,你的脾氣也不好,總忍也很難難受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自己犯錯不知道吧。

29樓:街機

天生就這脾氣吧,你要學會適應。

女朋友總是惹我生氣,我該打她嗎

30樓:網友

千萬不要,兄弟。我和你差不多,我老婆也這樣。打了,你就完了,如果你們感情深厚還好,還有後悔的機會,否則就完了。

我自己的經驗是這樣的,吵的時候講理,講不通的時候退讓。聽起來感覺很軟弱,實際是如果你對感情的事看得比對錯還重的人,那麼你適合這種方法。結婚以前,一吵架,我就提出分手,我說,還沒結婚,你都這樣跟我吵了,結婚後還得了?

不如早點分手,不要耽誤大家的時間了(那時候,她經常退讓)。總而言之,不要把對錯看得太重,商量要多於爭吵,給她念念經,告訴到她,感情比什麼都重要。反正現在我的狀況就是,我和她吵了,她不讓我就讓,偶爾她也會讓我的。

感情需要維護,不是一味的索取和爭執,希望你能理解。但是生活需要五味雜糧的綜合才有味道,所以爭執、吃醋什麼的都是豐富你們生活的一部分很正常,但是不要過於爭理。你要記住一點,就是感情永遠大於理!

31樓:先森噯伱

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你可以用其他的方式。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的體驗都沒有,點贊。

33樓:聰茂聽力廣元

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34樓:陽光大叔

不該不該,能有個人惹你生氣挺好的,有些人都沒人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可不能打,不管你愛不愛她了。

36樓:假餵魚

還打他,那你試試看。

37樓:王者榮耀的超級資訊

居然要打人,分手得了。

女朋友總是跟我吵架生氣怎麼辦?

38樓:傻傻的多好華

俗話說,兩個人在一起就得互相包容,或者是一定要有一個能包容她的心,俗話也說,不吵不鬧不恩愛。

39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溝通以後,那就慢慢等吧 ,等到你積累足夠多的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她能對你好的幻想。那個時候可能你就會放下了。

40樓:為你留守無名指

太依賴你啦!不要管她這麼多,你這樣忍她。忍幾年我覺得你毅力好。

忍一輩子呢?你能嗎?好好想想你能和她過一輩子?

我知道你愛你女朋友,但是她如果不為你改變那分手是遲早的事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她啦,試著給對方一點自由空間,

42樓:√陳亮

我的老婆跟你女朋友類似,直接離婚。

43樓:

你就是太寵她了,寵沒有錯,但也得有原則。

女朋友總是生氣,我該怎麼哄她?

44樓:懷柔

首先你要知道你女朋友為什麼生氣,然後對症下藥。一個人生氣總要有個原因吧,不然也不會無緣無故生氣嘛對不對?

其次女朋友生氣的時候千萬不能對著幹,也不能跟他講道理,尤其是還講的很清楚。其實女朋友生氣大多數時候只是希望男朋友哄而已,所以你不要跟他講大道理,女生在生氣的時候是沒有理智的。

還有不要不說氣話,尤其不能翻舊賬,生氣的時候就會無形的把以前吵過的架,說過的話無形的放大。而只要把這些話說出去,戰火只會更激烈,而且會沒完沒了,對彼此的感情也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

總而言之女朋友生氣的時候就只要什麼都順著他說就好了,說點好聽的。比如:寶貝兒,我錯了,不該惹你生氣,都是我的錯。聽到你這樣認錯他心情怎麼都會好一點,理智也會恢復一點。

所以說其實女生很好哄的,只是你沒有掌握方法,女朋友生氣的時候說分手也千萬不要信,不然就真的分了,那豈不是很捨不得,反正氣話都不要聽,等他發洩完了,抱著他親一個什麼事都沒有了。

女朋友生氣也沒有那麼恐怖,所以不要懼怕,不要女朋友一生氣就不知道怎麼辦,手忙腳亂的這樣還怎麼哄女朋友呢對不對?相信自己能哄好女朋友。

等他不生氣的時候你在跟他說這個事情,跟他講道理,他之後一定會收斂的,而且會越來越乖,為你而改變。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也是女生,我很明白。

我非常不會安慰人總讓我女朋友生氣我老是不知所措 大家教教我啊 謝謝

如果你已經惹到她了 請千萬別為自己辯解 因為有時候在你以為是辯解的話 可是你不會說話 會讓她有一種你在強詞奪理跟她吵架的感覺 那隻會越來越糟糕 她生氣的時候你最好學會沉默 即使要說 也說些賣乖的話 只要不是大原則的問題 即使你說是你錯了也不會有什麼大影響吧 總比哄不回女朋友傷了兩個人的感情好對吧 男...

被女朋友經常一言不合就生氣,我該咋辦

那你就和她攤牌啊,你告訴她,她總是這樣,你很累,讓她試著改變,如果改變不了就分手,如果你真的是很愛很愛她不捨得放棄的話,也可以繼續,等結婚以後有了孩子以後,如果她再使性子,你就對她冷漠,幾天不回家,到時讓她哭。對不起,當我看到那句話 我什麼都給他了 我就不想再看下去了,難道這就是正真的愛情麼?兩個人...

今天是女朋友的生日,我忘記了,她很生氣,我該怎麼辦

現在立刻準備禮物。最好是很特別的或者自己親手做的!另外多說幾句好話哄哄她!跟她道歉,買一份生日禮物送給她,要好好哄哄她。女人哄哄就沒事了,買點禮物趕緊補上,多點甜言蜜語,應該沒問題的,別找理由藉口 首先要真誠的道歉,無論你是對還是錯 然後就開始解釋原因 沒的話就算了 最後就買個禮物再給回她一次驚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