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送姐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23-01-06 13:30:10 字數 6382 閱讀 8163

1樓:互信互助互愛

姐姐過生日最好送美容護膚禮物、精美小飾品、實用禮物、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比如護膚品、化妝品、美容儀、項鍊、耳環、手鍊,或者送姐姐心儀已久但一直捨不得買的物品,如數碼相機、手錶、音箱投影燈等。也可以送姐姐平時所需物品,如衣服、鞋子等。

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送美容護膚產品,如口紅、香水、**等,是日常用到的東西,並且可以讓姐姐更加美麗動人。

禮物不一定是實質物品,也可以是一個行為或是一件事。比如和姐姐一起去旅行,把自己的心意和愛意傳達給姐姐。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姐姐還在上學,那麼就送一些比較實用的吧,書、筆、筆記本之類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2、如果姐姐在上班,那麼就送些比較時尚的東西了,髮卡、項鍊、絲巾之類的。

3、如果姐姐已經結婚了,那麼就送些甜蜜的東西吧,關於愛情的祝福的東西,我想是她最想擁有的,情侶圍巾,情侶手套都是不錯的選擇。

4、如果姐姐在外地,那麼,此時她最想擁有的最想念的肯定是家鄉的東西,所以,可以寄一些家鄉的東西給她。

3樓:星夢格格巫

直接發個紅包給自己的姐姐,因為包紅包一直是中國人的傳統,它象徵著順利、平安、吉祥、紅火等寓意,不僅如此,你的姐姐拿到錢,可以隨意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現在的女孩子都喜歡化妝,如果你的姐姐也喜歡化妝的話,不妨送她一些化妝品吧,個人建議可以送口紅,因為口紅目前受到了萬千少女的青睞。

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當然如果你的姐姐是個吃貨的話,也可以送她一份精美的小吃哦,可以自己做,也可以自己在外面購買,都可以,看你自己喜歡。

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除了以上所說的禮物,最重要的一件禮物可能就是蛋糕了,因為沒有蛋糕就不像是過生日,所以送一個蛋糕給自己的姐姐吧。

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4樓:清晨在雲端

姐姐過生日想送禮物,化妝品是首選。

1、口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的化妝包裡永遠缺一個當季熱門的口紅色號。直男們傻傻地分不清楚,可女孩子們心裡都門清。

關於口紅的選擇,個人覺得現在很多國貨品牌都做得不錯,不一定買四五百的國際大牌。當然如果你預算允許,很多熱門色號都是可以選擇的。

實在不行,李家琦直播間裡蹲一蹲,肯定能找到適合的口紅色號。

我自己在他直播間買了幾隻口紅,顏色都沒有踩雷,比較適合。你也可以根據姐姐的膚色來決定。

2、包包。包治百病,如果口紅拿捏不好色號,那麼包包也是不錯的選擇。黑白兩個色是經典色,百搭。

包不一定要選名牌,經典實用就可以了。如果她是上班族,就選擇通勤類的包包。

如果她是寶媽,就選擇實用性高,輕便的款式。

網上選擇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買。

3、羽絨服。

冬天到了,沒有什麼比一件羽絨服更能抵擋住寒冷,買一件羽絨服送給姐姐,當一個暖心的妹妹。

羽絨服的選擇就更簡單了,根據姐姐的身高來選,如果姐姐身高在一米六左右,建議買中短款。

如果姐姐身高在一米七以上,就可以買長款。

羽絨服的顏色,黑色經典耐髒,是冬天的首選。

白色好看,但不耐髒,慎選。

5樓:屠芹

女生愛美除了時尚漂亮的衣服以外會選擇佩戴一些飾品來裝飾,手鍊,項鍊,耳環都是女生們所喜歡的飾品,可以到首飾店為自己姐姐精心挑選一件精美的飾品作為他的生日快樂禮物!

6樓:揚正卿

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你姐姐過生日,送姐姐最喜歡的禮物。你最好。

最好是送一朵玫瑰花。我感覺到你姐姐是最能喜歡的。這是一個送一句話給你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年輕漂亮。

身體健康。永遠幸福。你姐姐聽了是非常高興的。

7樓:浮清韻

你可以送給你姐姐一件漂亮的衣服呀,因為女孩子都是非常喜歡愛穿漂亮的衣服的,或者送給她一些化妝品之類的,她肯定會非常的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姐姐其它的小禮物 其實還有很多新奇有新意的小禮物也非常適合,比如創意的u盤、文具之類的等等,別看不起眼,都是很受女生歡迎的。

9樓:女王沿溪沫沫

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送他一個**呀,或者一包一個包包呀,這都是可以的。

送姐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0樓:樂馨馨

①給姐姐送生日禮物--鮮花。

鮮花是女生的最愛之一,姐姐生日就可以送花。花朵鮮豔美麗,又活力滿滿,能給人們帶來好心情。選擇一束美麗的花兒給姐姐,除了要選對花,還要注意花語,送對了花,才能體現送禮人的用心。

給姐姐送花可以送向日葵和百合,如果姐姐年紀比較大了,送康乃馨也是十分合適的。

②給姐姐送生日禮物--有創意的小夜燈。

小夜燈應該是很多女生都會用到的,很多女生晚上怕黑,不敢黑著燈睡覺,這時一盞小夜燈就能輕鬆解決這個問題。你以為姐姐生日,一盞普通的小夜燈送給她就行了?太沒創意了吧。

要想體現創意,當然還得從小夜燈的外觀入手,送個造型漂亮的小夜燈不是更好嗎?

11樓:溪浣妮

送姐姐的生日禮物要看他的年紀大小,如果年紀並不是很大的話,送一些比較實惠,比較經濟的禮物就可以啦,比如送一些賀卡或者是書籍之類的。

12樓:網友

姐姐生日禮物就送他鮮花,祝他像鮮花一樣嬌豔美麗就可以了,一般女小姐姐都很喜歡這樣的生日禮物,他們都很開心。

13樓:遠方夜景

送姐姐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告訴你,你一定知道你姐姐喜歡什麼,在生日的時候送給她就好了。

14樓:凌友卉

一定要說一個你姐姐喜歡的禮物,不在乎這個東西的**有多高,比如說他非常喜歡裝飾的項鍊,那你就給他買一個,如果他此時去的是手錶,那最好送他一塊手錶。

15樓:葉孤夏侯青

送姐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我覺得姐姐是非常喜歡美麗的,愛打扮的一個人當然是用送她嗯化妝品,首飾之類的。

16樓:網友

可以送姐姐生日一束美麗的鮮花,這樣可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同時姐姐會感到心裡特別高興。

17樓:網友

送姐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可以給你姐可以給你姐姐買上一個包包,或者是一件衣服,一件口紅都可以。

18樓:喊我吃早餐

我覺得宋姐姐肯定要說簡直喜歡的禮物吧,這樣的話才會更噁心一些,簡單才會喜歡。

19樓:千歌一夜天

項鍊,手鐲,手鍊,貓,狗,實在不知道的話,直接送衣服或者鞋子。

20樓:太風山

你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那就送化妝品,送包包,送口紅,我家姐姐都能會喜歡的。

21樓:幹平安

送姐姐生日禮物,什麼好?我覺得看你的經濟實力了,衣服口紅都很好。

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2樓: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姐姐過生日 要送什麼禮物好呢?

23樓:月亮睡著了

1、鮮花你可以選擇向日葵、滿天星之類的花,代表你對姐姐真摯的感情,而且寓意也是積極向上的。

2、一本勵志的書鼓勵姐姐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上勇往直前、敢於面對困難,能夠好好把握住自己的人生。

3、一條手鍊你們之間是情同手足的姐妹情,就像手鍊上的珠子一樣緊密聯絡、永不分離。

4、零食包哪個小姐妹不喜歡吃零食呢,送給姐姐一個大大的零食包,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24樓:餘額太多

送一盒蛋糕,祝年輕的姐姐,步步高,祝年老的姐姐,福壽雙全。

送化妝品,祝姐姐永遠美,如花似玉,青春永駐人間!

25樓:眯糊的眼

姐姐過生日可以送她一套化妝品。或者送給她一對銀手鐲,或者一條銀項鍊,如果經濟狀況好一點的,可以送她一套蘭蔻,或者一條lv包。

26樓:逆天丶永恆龍帝

可以送姐姐生日蛋糕啊,可以送一些化妝品護膚品,還可以裡德助手祝福語傳送生日祝福語。

27樓:小雞小雞嘰嘰

生日的話,我覺得可以送一個蛋糕,然後送一些口紅這樣子的小禮物還可以通過裡德助手和他發一下生日的祝福。

28樓:爾玉

你可以根據你姐姐的喜好去選擇一個禮物,或者說她缺啥,如果不知道,那就選擇護膚品或者口紅香水這種。

29樓:童話小鎮姑娘

你可以給你的姐姐買一條特別好看的圍巾,或者是給你的姐姐買一個特別好看的帽子,都是非常不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她一件首飾,即可以戴在身上提升氣質,又有很高的價值,不佩戴的時候可以珍藏起來。

31樓:轉1轉22轉

可以送姐姐送一些口紅啊,或者是一些護膚品啊這個就可以了,還可以在生日的當天用裡德助手發個祝福給她。

32樓:懷念式籽

可以送他一個百搭型別的包包出門在外有個百搭型別的包包穿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的那種。

33樓:悠悠

我覺得姐姐過生日可以根據姐姐的喜好來選擇生日禮物,這樣送給姐姐的生日禮物才會讓姐姐喜歡。

34樓:湛清昶

先了解她喜歡什麼,在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在送。

姐姐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35樓:劇中的小熊

姐妹平常還是比較瞭解對方,抓住對方的內心投其所好送比較實用的禮物比較好,而且也可以長久儲存,更有留念的意義,等年長後能夠想起姐妹倆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下面列舉的禮物可以用來參考

一、服裝,姐姐比自己年長內心會成熟很多,工資更願意填補家用,不捨得給自己買貴重的衣服,這個時候我們挑選合適姐姐風格的款式**可以高一些,收到禮物會很高興

二、包包,沒有哪個女生出門不帶包,俗話說得好「包」治百病,生活中用處還比較多,品質好的包包帶出去也倍兒有面

三、項鍊,女孩對飾品的鍾愛度還是比較高,戒指不戴項鍊還是必須有的,夏季穿衣搭配還是**機會最多的還是飾品,還可以展現自己鎖骨的美

36樓:微涼錦夏

親手做這款雲朵燈送她很合適哦!3d立體的燈,軟綿綿的白雲,暖暖的黃光,看著就覺得很溫暖柔和。晚歸的時候,好朋友也不會感到孤獨,因為房間裡有朵暖暖的雲代你等她。

生日禮物送它,姐姐一定會覺得很暖心!

37樓:捂熱不

一般女孩子生日投其所好,她喜歡什麼送她什麼。根據他個人的愛好去選擇禮物。喜歡化妝的話就送她口紅啊,眼影啊,衣服啊。

喜歡看書的話就送一本書。喜歡養花養草的話就送花送盆栽。喜歡寵物就送小貓小狗。

根據他的需求,他近期需要什麼或者他未來會需要什麼。女孩子肯定會梳頭吧,送一把梳子,她永遠會記得,因為她一直要用。

38樓:星星快快星星

送包包。包有「包治百病」的含義,而且一般的女生都喜歡包包。去商場購買一款姐姐喜歡的款式,相信她會欣喜。

送衣服。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無論是一條連衣裙還是一件外套,姐姐穿在身上也會覺得送這件禮物的人很貼心。

送首飾。一方面,女生愛美之心,不分年齡,不分地域。另一方面,送首飾能儲存很長時間,較有紀念意義。

39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如果自己的姐姐過生日的話,我們可以給他送一個大熊貓,或者是給她買一條項鍊,或者是送她一個口紅,只要是化妝品或者是首飾都是可以的,這些東西通常情況下,女生都是會很喜歡的。

40樓:知道天問百曉生

送精美小飾品 女人對於首飾都是沒有抵抗力的,無論多大,只要路過商場有賣首飾的地方都要逛一逛,所以給姐姐買個精美的首飾作為生日禮物是個非常好的選擇。而且化妝品只能提高姐姐的外在美,首飾卻可以讓女人整體的氣質提升一大截。

4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士送生日禮物,最好選擇浪漫一些、有情調的東西,除了鮮花之外,像耳環、胸針、香水、絲巾、掛墜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老姐過生日,送什麼呢?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

她喜歡什麼送什麼。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姐姐過生日最好送美容護膚禮物 精美小飾品 實用禮物 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比如護膚品 化妝品 美容儀 項鍊 耳環 手鍊,或者送姐姐心儀已久但一直捨不得買的物品,如數碼相機 手錶 音箱投影燈等。也可以送姐姐平時所需物品,如衣服 鞋子等。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女朋友的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要看年齡啊,實用點的比較好.比如女包什麼的 送一個好一點的包 或者,送一個手鐲 質地 玉的或金的,看你的經濟水平決定 女朋友的姐姐過生日你都這麼操心啊?送蛋糕.請吃飯.她姐姐多大啊?如果年齡不大送個娃娃算了 姐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如果姐姐還在上學,那麼就送一些比較實用的吧,書 筆 筆記本之類...

姐姐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送給姐姐的生日禮物要送什麼好?

剛剛才想到復 如果是這樣的情制 況,姐姐應該工作很忙唄!我想姐姐一定朋友多,客人多,應酬也會多。給她送的禮物不能太普通,更不能太俗,滿足她的面子她會讓她很高興。最佳禮物 高檔化妝品華貴典雅的妝容能讓姐姐在出席時尚聚會 高階宴會時變得更加年輕美麗,儀態萬千。這是個很有創意的選擇,絕對會給姐姐一個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