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不在一起,會被取消嗎?

2023-01-06 16:30:37 字數 3685 閱讀 1890

1樓:開且落兒

如果在離婚的時候申請了低保,再婚以後戶口不在一起也是會被取消的,因為你現在的婚姻狀況已經不適合低保。

2樓:洋花小蘑菇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不在一起會被取消嗎?肯定會被取消,只要你再婚了都會被取消,它會根據你的經濟情況來制定。

3樓:帳號已登出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不在一起的話,這個是不會被取消的,而且還是會繼續保留的。

4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已經不在一起,也是會被取消的,因為再婚以後,你會娶結婚證的,所以一旦有了結婚證,那麼你的低保資格也就被取消了,所以這個時候,你已經不符合低保的要求了。

5樓:情感諮詢小能人

離婚申請的低保,就算再婚後,如果戶口不在一起,但是如果起了結婚證的話,也是會被取消的 ,因為一旦起了結婚證,就說明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能夠負擔得起生活上的開支。

6樓:淚人的愛

如果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以後戶口就不會在一起了,有可能就會被取消掉,所以如果這邊的戶口都已經沒有了就不能再有低保了。

7樓:支丹紅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不在一起,那還要看看你現在的生活條件,是不是轉好了?轉好了,就會給你取消的,如果仍然是挺困難的,那低保還是有,不能因為戶口不在一起的就沒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不在一起會被取消嗎?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不在一起會被取消,因為再婚了不一定就能享受到低保的待遇了。

9樓:盆栽植物養護

你好朋友,離婚的時候申請的低保,現在再次結婚了,戶口不在一起,但是肯定也會取消,因為你的條件不符合低保的條件了,就會取消的。

10樓:春之聲

低保是戶口本上成員,符合低保所必須具有的條件申請的,你再婚後戶口沒有遷過來,就會被終止的。

11樓:平安一生

現在各地對低保的標準都是透明滴,只有符合要求的才可以享受低保,如果你的條件已經不符合要求,那麼就算戶口不在一起或者在一起都會被取消的。

12樓:葉子

低保補助是國家對於特困人員的一種經濟幫助。如果當事人已經有能力養活自己的時候低保補助就會被取消。所以只要你的結婚物件不是低保人員就應該會取消你的低保待遇的。

13樓:戶雋雅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戶口不在一起會被取消嗎?離婚後申請的低保,再婚了,戶口還不在一起,是不取消的。

14樓:奮鬥的鄔二爺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在一起會被取消的,因為你再婚以後需要去那裡認證的。

15樓:璩儂

這是不會給你取消的,你就是再婚也是沒有能力去生活,怎麼會給你取消呢?

16樓:帳號已登出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就算不在一起也會被取消的,畢竟你已經組建了新的家庭。

17樓:網友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不在一起會被取消嗎?如果沒有有關部門查詢的話,就不會被取消。

18樓:琴雋巧

我覺得你離婚申請的低保,如果你再婚了的話,我覺得應該你的低保也會被取消了,應該不會再給你的,因為你已經再次成家。

19樓:冰凌花的芬芳

那他不會被取消的,你的低保確實是屬實的,你能力真的不行,那他不會給你取消的呀,我是這麼認為。

20樓:大姐姐

肯定會被取消的,你離婚生活上有困難,享受低保,那你再婚以後就不一樣了。

21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那麼個人覺得你這種情況啊,本來你是享受的,是低保,那麼然後你再婚肯定還要取笑你的意低保對吧?但是呢?你戶口不在一起啊,那麼會不會取消?

那麼只要看這個的,如果人家知道了,那麼肯定要啊,取消的。

22樓:接夜戎

因為你們兩個人已經離婚了,所以說根本不在一個戶籍下,那麼你們兩個人就不可能再繼續使用低保了,所以這個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23樓:君哥爰生活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不在一起會被取消嗎?我認為會被取消的,因為低保查的很嚴。

24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離婚申訴的低保,再婚後戶口不在一起會取消嗎?我覺得這種情況下 多數是會取消的。

25樓:喵小迷喵

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還沒在一起,會被取消嗎?離婚後你已經跟人離婚了,戶口不在一起,必須得取消你,你到別的地方去了,那你就在別的地方去辦吧,哪個地方歸你?你就在什麼地方辦?

26樓:葉孤夏侯青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後戶口不在一起會被取消嗎?我想在乎你以後就會取消的,因為不具備低保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再婚以家庭義單位。滬口沒關係。

28樓:改竹

離婚申請的低保再婚戶口不在一起,如果被發現你再婚過的很好,肯定會被取消的。

29樓:網友

這種事大家都是明白人,至於取不取消就看有沒有人舉報你了。

二婚家庭老公戶口和老婆不在一起老公買車老婆的低保會取消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大驚小怪得,各種低保,還有學校發的就**,哪個不是條件好有關係得拿走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取消,這不是挖社會主義牆角啊。

離婚後,夫妻戶口還在一起,還能享受低保嗎?

32樓:赤墨難辨

既然bai民政部要取消低保,那就說。

du明這種情況是不zhi能享受低保的dao

所謂低保戶是指家庭成員人回均收入低於答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且符合當地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財產狀況規定的家庭,給予最低生活保障。申請低保戶需要的條件是:

首先,凡具有本市正式農業戶口,家庭年人均收入低於戶籍所在區縣當年農村低保標準的農村居民均屬保障範圍。

其次,夫妻一方持有本市農業戶口,其配偶及子女為外省市或本市其他區縣農業戶口,在現居住地定居一年以上,家庭年人均收入低於所在區縣當年農村低保標準的人員。

第。三、其他符合享受農村低保待遇的人員。

第。四、具有正常勞動能力,無正當理由拒絕勞動而造成生活困難的人員以及採取規避法律(法規)行為造成無經濟**、生活困難的人員不屬於農村低保範圍。

需要注意的是,兩項條件都滿足才能申請低保,例如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但如果家境本來就很殷實,也不符合申請低保的條件。另外,一般情況下,一個家庭可申請一個低保,但對獲得最低生活保障後生活仍有困難的老年人、未成年人、重度殘疾人和重病患者,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應當採取必要措施給予生活保障。

建議去當地相關部門瞭解情況,或者請人去了解一下。

原來有低保後來夫妻辦理了離婚手續又因為孩子生活在一起,沒辦復婚手續低保會被取消嗎?

33樓:龔鴻朗王武

這樣的情況按規定如果女方和孩子還符合低保條件規定可以繼續享受低保,但必須帶有關證件手續到社群居委會變更低保申請人,同時變更金額取銷原丈夫低保。

離婚後可以申請低保嗎,離婚以後的低保怎麼辦

不能,按規定因違規被取消低保的五年內不能再次申請享受低保,所以按規定你在五年內不能再次申請享受低保。具體檔案規定社群居委會有你可以去社群居委會看看。不可以了,還是自己為自己打算吧,靠勤勞的雙手賺錢,不要指望低保養活你們一家,這個社會是現實的,沒錢誰都不理你。申請,是你的權利。是否能夠被評上是另外一回...

離婚後再婚戶口遷移問題,求助

帶離婚證 戶口本到公安機關辦理分戶。可以自己立戶,如果自己暫時無固定住址,也可以上到父母或其他家屬的戶口上,把他們的戶口本也帶上。當然,也可以直接分戶,就是兩個戶口本,兩個人都是戶主,但是家庭住址是一樣的。很方便辦理的,在戶政視窗,民警會根據你的現實情況幫你選擇。她不遷走對你沒有什麼影響,不是有離婚...

離婚後再婚戶口本還是未婚可以直接去民政局辦理結婚登記嗎

民政局都有檔案,離婚證沒有等於沒有變更檔案,再去的話還會顯示你已婚 你已經結婚,在民政部門有檔案的,要再婚的話,還要帶上法院判決的協議離婚證明 如果需要可以加我好友聊聊 不可以的,需要去戶口所在地,管理戶籍的派出所進行離婚變更,否則無法在民政局辦理再婚 你離婚只不過是這個證明 說白了也就是一個口頭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