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碁E1 570G 可以玩劍三嗎

2023-01-09 09:35:08 字數 1272 閱讀 8084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可以玩,中低效果沒什麼問題。

如幫助到您,還望。

巨集碁e5 e5-572g-57mx可以嗎

2樓:網友

首先講價效比,至少了解這筆記本的都知道這個配置這個**是絕對的良心了,價效比是我目前見過的最高的,然後這個執行速度還是比較優秀的,不過得提示一點要先優化一下刪除內建軟體,不然實在是卡,然後這個尺寸配這個解析度還是比較可以的,雖然中低端但是有一定的水準的,其次玩遊戲還是順暢了,基本上lol、cf這種網遊還是流暢執行的。

其次講一下溫度的問題還是散熱是比較好的了,玩lol差不多在60、70度的樣子,還是可以的,而且wi8的系統用的比較的習慣,有可能是我提前把我的臺式電腦升級了問題總體這個筆記本是真的值得購買,本人學生黨用了4天,開機14秒,玩lol還有一些基礎繪圖軟體還是可以用的,電的話並不是掉電很快這部筆記本還是比較優秀的!

巨集碁e-571g 和巨集碁4741g那個玩劍三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前者,後者是老款了,配置和效能肯定不如前者。

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你把這兩款的配置發出來給我看下。

e1-570g巨集基加記憶體條能玩地下城嗎

5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6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能不能上下魯大師配置截圖看看詳細。我搜了下,您這款筆記本估計是3代i3或者i5,4g記憶體、500g機械硬碟,顯示卡的話dnf要求不高。

覺得卡的話,加條記憶體、機械硬碟換成固態硬碟會有改善,但不要想著能翻天覆地,畢竟cpu是比較弱的。

巨集碁e5 572g和巨集碁e573g那個好

巨集碁e1-570g玩模擬飛行10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 把特效調低點。

8樓:網友

可以玩的,acer e1-570系列於2023年上市的英寸家用全能學生產品,採用英特爾雙核處理器,可選無光碟機便攜外觀設計,有多色可選 。

巨集碁E5 571G 50DA怎麼樣?巨集碁E5 571G 50DA好嗎

優點 1.顏色,多彩的顏色是e系列的賣點之一。2,acer的recovery management。10月買回來的時候開機很慢,50多秒。3.觸控板靈敏 4.記憶體對我來說完全夠用。5,執行的聲音我感覺算是挺小的吧,在宿舍用不用擔心吵著舍友。缺點 1.螢幕色彩真是不敢恭維,色差大得嚇我一跳 2.電池...

巨集碁E1 471G 52454G50Mnks這款電腦各方面的效能 散熱什麼的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巨集基的筆記本一向以高價效比吸引顧客。e1 471g 52454g50mnks很強悍的效能,4400的 貌似很少能有比這價效比更高的機器了。如果你真的想買,不要猶豫了,趕快入手。但巨集基普遍的缺點就是做工不是很考究,也不能說差吧,只是比較一般,和戴爾 華碩等相比在外觀和細節方面會稍微遜色一點。至於散...

我電腦配置2G記憶體1G獨顯可以玩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嗎

配置要求 最低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7 處理器 pentium 4 3.2ghz athlon 64 3000 記憶體 xp 1gb vista win7 2gb 顯示卡 相容dx9.0c 128mb視訊記憶體 geforce 6600 radeon x1600 d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