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車資訊哪裡釋出比較好?想釋出拼車資訊在哪釋出

2023-01-11 07:00:13 字數 2704 閱讀 4834

1樓:手機使用者

福州拼車可以去專門的站點去釋出資訊,例如福州拼客網,或者你也可以加福州上下班拼車q群:86663448

如何在58同城網上釋出拼車資訊 20

2樓:網友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58同城官網。

2、登入個人賬戶。

3、點選首頁的免費釋出資訊。

4、在選擇類別裡,選車輛買賣與服務-拼車。

5、填寫相關資訊釋出拼車資訊。

3樓:奧利奧

具體步驟如下:

2、在完成第一步之後今日的介面中點選登入按鈕進行登入,如下圖。

3、在完成第二步登入之後,找到免費釋出資訊按鈕點選進入,如下圖。

4、在完成第三步之後進入的釋出資訊頁面點選車輛買賣與服務裡面的拼車按鈕進入,如下圖。

5、在完成第四步之後進入的介面中填寫好個人資訊之後點選發布按鈕即可釋出拼車資訊,如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2、登陸後,返回首頁,找到「拼車」,開啟。

3、然後選擇自己所需要的功能,這裡有「車主資訊」和「乘客資訊」。

4、點選「車主資訊」的,填寫要去的地方和出發地方,還有時間。

5、然後就可以在下面看到和自己填寫一致的車主資訊,點選某一條就可以看到詳情,合適可以給車主打**。

6、點選「乘客資訊」的,填寫要去的地方和出發地方,還有時間。

7、然後點選「立即釋出」就可以了。

5樓:小雞小雞嘰嘰

馬上就要過年了很多人都會選擇拼車回家這樣既划算又方便,如果有這個需求想要釋出拼車資訊的話可以通過裡德助手去發試試,應該也是挺不錯的有人詢問你的話你也可以回覆他一下這樣就拼成成功了。

6樓:矯兔兔

一定要註冊,這樣的就可以釋出訊息了。很方便的。

7樓:ms殭屍

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登陸】。輸入58同城賬號密碼,點選【登入】。

3.登入成功,點選右上角的【免費釋出資訊】。

4.選擇策略買賣與服務,點選所要拼的車的型別5.然後要求輸入簡訊驗證碼,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點選【馬上釋出】。如下圖。

6.然後,資訊釋出成功!

想釋出拼車資訊在哪釋出

8樓:我就喜歡腐

你可以在58同城或者趕集網人人網中釋出你的拼車資訊,也可以在手機中將你的拼車資訊用裡德助手**給好友或者**到群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個小程式「順風遞」,上面免費釋出,

想拼車回家要上什麼網啊,謝謝大家

10樓:天才美美噠

1 拼車網。

2 快拼車 aa拼車www.

順風車 org5 巧拼車

11樓:網友

從,新都區金泰路201號,到資陽市安嶽縣朝陽鄉。

12樓:資深汽車顧問何

主要有以下幾種選擇和注意事項:

第。二、在⑤⑧、趕,集這兩個網上也有人會發拼車的資訊,大家也可以選擇在這兩個**釋出拼車資訊,一般釋出的時候需要把拼車的日期、地點、人數等都寫清楚,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選擇熟人一起拼車。

第。四、當然,不管怎樣拼車,都要注意人身和財產安全,這才是最主要的,保證個人的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儘量不要攜帶大量的現金拼車。

13樓:我的炔樂就是想你

想回敘永縣城,有車走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前進鎮的順風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捎帶客 帶人帶物 特色拼車。

想拼車回家上什麼網?

16樓:娛說天下事

你好,你想拼車回家的話,有好多方式。

你可以去拼車平臺去拼車,比如跨城拼車,拼車回家的話你可以去柚子出行去拼車,很多老鄉都在用。城內的話就去滴滴或者滴答軟體上。

你還可以去拼車群,不過,拼車群裡一般訊息都是會重複的你還可以去貼吧,趕集網等上面去看,不過,有時候會錯過訊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趕集和58同城都可以!

18樓:少珉

瀘州有去上海的拼車嗎。

福州人最常上的論壇是哪個?最權威的最有人氣的福州拼車**是哪個?

19樓:沙碧獸

福州人才網跟福州家園網。

20樓:手機使用者

福州家園網 和勝利家園網。

我是車主,怎樣在網上釋出拼車資訊

21樓:我就喜歡腐

就主要看你是想要在**傳送,你可以用裡德助手的**功能在拼車的群中**你要拼車的資訊。

22樓:來自南泉寺敏捷的馬謖

我明天要回蘇州老家,想帶幾個人一起回去。

23樓:養好精神啦

明天回上海,有一起的嗎。

24樓:丁浩熙丁一

我是私家車主15號從湖北漢川到江蘇徐州有一起的嗎。

去哪裡看海比較好,想去看海,去哪裡最好?

1 昌黎 海岸。昌黎 海岸是近2000 3000年才形成的,位於河北昌黎,海岸主要由海灘 多道沙堤和風成沙丘組成。這些地貌景觀包括海灘 沿岸沙堤 海岸大沙丘鏈和七里海渴湖,這些景觀是 海岸景觀的主要組成部分。這裡的大海給人一種特別安靜的感覺,緩和且優美,細軟的沙灘也是讓人難以忘懷。2 山東榮成成山頭...

廚師在哪裡學比較好,想學廚師,在哪裡學最好?

如果是真心的想學習烹飪,那建議你一定要去當地的學校或培訓中心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的跟老師說清楚的你學習想法,比如你學完廚師是想就業,還是想創業。當老師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後,便會跟你推薦很適合你的專業,就業可能會學習得長一點,學費會也高一點,可以就是幾千上萬的。創業的話,老師會根據你要創業的內容,跟你推薦...

哪個拼車軟體比較好用?現在哪個順風車軟體比較好用?

嘀嗒拼車和51拼車,嘀嗒拼車玩燒錢,最近比較合適。51拼車是投資的。兩個都有20w的乘客險。目前用的是嘀嗒拼車,人氣比較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或者哈羅順風車更好一點。嘀嗒出行等等,都很不錯。嘀嗒出行使用者已經突破億,車主數量突破了1500萬,順風車使用者互助行駛總里程達到230億公里。按照綜合 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