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一個國心益仁生熱灸館賺錢嗎?

2023-01-12 22:00:21 字數 1254 閱讀 5712

1樓:匿名使用者

益仁生熱灸體驗館採用免費體驗的經營模式,非常好的經營模式,可以通過店鋪輻射社群和商場聯合贈送體驗卡;益仁生的盈利模式已經通過了市場的檢驗,只要按照總部整店輸出進行門店運營,而且益仁生熱灸體驗館有很成熟的模式,每天30-50人左右進店體驗,一般當月就能實現盈虧平衡,3-6個月就能收回前期投入(看前提投入)。

2樓:財稅學社

首先,成為國心專案的品牌店店主,才可以向公司申請開店;其次,進行店鋪的選址與裝修,看你看在什麼位置和麵積,是否存在轉讓費,國心公司會提供全套的整體輸出;所以開一家益仁生熱灸體驗館前期需要10萬左右的投入,如果你本身和別人合作或者和團隊眾籌開店等,成本會更少。想開益仁生熱灸體驗館,首先要是國心公司的品牌**上,本人非常熱愛大健康產品,願意全身心投入;其次,有創業的精神,同時有一定的健康管理知識,或者很強的學習能力,願意接受新知識,國心公司平時培訓課程很多,自己要願意學習。

提問。沒這方面的知識。

那你先學開一個普通的店的思路吧。開一個店要先做前期調查,調查你要的這個店在你要開的城市同類的經營情況和競爭情況。白話就是這個店的行業可不可以在你選的這個城市做。

第二步,決定做了,那麼就要去選品牌和店址,這個很重要。當然如果自已做就不需要去**品牌了。但不同的行業,選地址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比如店的租金,店的面積,店的位置決定了**量,決定了消費人群等。

第三步,再來預算是否能保本:你的客單價是多少,毛利是多少,一天要做到幾單成交才能保本。這個要懂一些財務知識。

第四步,都想清楚了,籌集資金,開始做吧。做生意,最好是用自已本身存的錢做,這樣壓力小。

麻煩給個贊啊,謝謝。

開一個國心的益仁生熱灸體驗館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成為國心專案的品牌店店主,才可以向公司申請開店圓正;其次,進盯腔虧行店鋪的選址與裝修,看你看在什麼位置和麵積,是否存在轉讓費,國心公司會提供全套的整體輸出;所以開一家益仁生熱灸體驗館前期需要10萬左右的投入,如果你凱神本身和別人合作或者和團隊眾籌開店等,成本會更少。

國心益仁生熱灸館體驗館具體有哪些專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益仁生熱灸體驗館是國心大健康旗下專案,品牌**商可以申請開店,益仁生熱灸體驗館主要專案:1、遠紅外熱灸扶陽椅體驗; 2、益仁生部分產品的免費試用 ;3、門店體驗月卡 ;4、門店會員卡 ;5、售賣益仁生產品以及裝置,國心公司產品等,如果你自己有一些體驗專案,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往裡面加。

如何挽回一個女生的心,怎樣挽回一個女人的心?

怎樣挽回一個女人的心?用真誠。我認為你首先一定要確定這個人心裡還有沒有你的。也就是說如果只是對你不滿意,但心裡還有你,這樣是容易挽回來的。但是如果對方真的一點兒都沒有你甚至很厭煩你的時候,就不要再去挽回了。想挽回一個女人的心,肯定有三個方面,一個就是甜言蜜語的轟炸下,保證各種保證。一個就是行動方面的...

投資易拉罐紅酒需要多少本金,投資一個易拉罐紅酒需要多少本金

易拉罐紅酒確實是比較新穎的,但現在市場太少了,佔有不了多少的份額,專我的建議是先做 屬原瓶進口的葡萄酒,順帶著做一些易拉罐紅酒,這樣既可以穩中求勝,也能窺探出易拉罐紅酒的市場到底適不適合你,現在真正的原瓶紅酒的話也就是海偉酒類交易市場有保障,畢竟是商務部扶持的,怎敢弄虛作假,其他的不敢保證,肯定真假...

草字心讀什麼,一個草字三個心讀什麼

蕊拼 音 ru 部bai 首 艹 筆 畫 15 五 行 木 五 筆 annn 生詞du本zhi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植物 dao官的一部分 花內 雄 容。雌 2.草木叢生。相關組詞 花蕊 雄蕊 石蕊 雌蕊 蕊珠 豔蕊 瑤蕊 嫩蕊 瓊蕊 意蕊 內蕊 槐蕊 浪蕊 蕊宮更多 相關謎語 蕊 為謎底的謎語...